使用衛星天線電視有畫面但無聲是怎麼回事

2023-04-20 17:30:05 字數 2228 閱讀 7169

1樓:趙文星空絮雨

這種裝置工作在高頻段,對訊號質量要求很高。

由於鍋的反射面太小,即使有一片雲,也會影響到訊號的質量,任何天氣變化、周圍有強電磁源等情況時,訊號受影響很大,就容易出現你所說的問題。只有前方無任何障礙時,天氣狀態好,周圍環境無干擾時,才會有完美的訊號。

天氣與周圍環境是難以改變的,所以簡單的解決辦法是增大鍋的接收面積,從而增強接收訊號的強度,最終使畫面和音質得到改善。

衛星鍋電視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2樓:

摘要。衛星鍋電視無訊號是怎麼回事您好親,一、電視天鍋沒有訊號的原因1、如果機頂盒的訊號調節器壞了會導致天鍋沒有訊號。2、鍋蓋天線壞了。

3、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松了也會導致沒有訊號。4、有東西擋住了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5、鍋蓋所朝的方向沒有衛星訊號。

衛星鍋電視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衛星鍋電視無訊號是怎麼回事您好親,一、電視天鍋沒有訊號的原因1、如果機頂盒的訊號調節器壞了會導致天鍋沒有訊號。2、鍋蓋天線壞了。3、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松了也會導致沒有訊號。

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您好親,衛星鍋突然之間沒有訊號的可能原因:1、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解決方法:

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解決方法:

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3、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解決方法:

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4、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解決方法:

讓專業師傅更換訊號解調器。5、連線天線的高頻頭壞了。解決方法:

衛星電視沒訊號了怎麼辦?

3樓:植物小達人

回答親~以antop電視衛星訊號接收器an-167為例,電視衛星訊號接收器沒訊號的解決方法包含了以下羅列的幾點,如果是因為訊號源線路連線處接觸不良導致接收器沒有訊號,將訊號源的線路重新進行連線即可。如果因為電視衛星訊號接收器的方向不對導致接收器沒有訊號,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衛星訊號接收器的對星方向。如果電視訊號源的模式不對,進行模式的切換即可。

提問這是不定位的。

提問王牌星。

4樓:華可維修的日子

衛星電視無訊號,用這個工具很方便除錯,上門維修的師傅必備工具,製作除錯工具,方便上門維修。

5樓:漆雕景明賈雨

因為太陽光與高頻頭成一條直線,干涉影響了衛星訊號的接收,所以中午可能短暫沒有訊號。

6樓:網友

電視機顯示無訊號:確認是否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很專業,很辛苦為你打了那麼多字,你的是大鍋還是小鍋,既然有訊號強度那麼高頻頭和線路的基本上沒問題,那麼你找個人看著電視按資訊鍵,你慢慢的耐心的往左轉,如果訊號質量(訊號強度不管有30就行了)在公升高就繼續轉,如果降低則復位了往右轉,在左右轉動中找到乙個訊號質量最高的位置定住,同樣的方法在上下的位置找到訊號最高的位置。此時差不多就有不少台了(小鍋有就都有了),必要的話你再把高頻頭適當調一下。注意的是當你操作時身體擋住了鍋會沒有訊號,以人走開後的訊號為準!

8樓:網友

按遙控器資訊鍵,看本振設定是否正確,訊號強度與訊號質量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沒有動的話 就是接收機要公升級程式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遙控上的資訊鍵,看有沒有訊號強度。沒有:可能是插頭不良。有:可能是天線移位或高頻頭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檢查鍋是否移動了,檢查饋線。如果沒有動,那就調整鍋。

12樓:酸辣土豆絲兒

衛星電視顯示無訊號是因為沒有對準衛星,調訊號質量,解決方法:

1 組裝好鍋蓋,2 安裝高頻頭(高頻頭的f介面向下),3 接收機和電視連線好。

4 接收機和高頻頭通過饋線連線好。

5 小鍋蓋和接收機連線好了後,按遙控器上的f1兩次,電視上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強度有60%--70%(這個必須有,沒有說明饋線沒有連線好或者高頻頭壞),訊號質量為0,現在就可以調整鍋蓋了,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西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一般的接收機達到50%就達到門限,可以出影象)

6 微調鍋蓋和高頻頭,使其訊號質量達到最高(70%——80%)(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

7 按遙控器的退出。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衛星天線(小鍋)最多能收多少臺,衛星天線能收多少臺

一般情況下都是在買的地方試好了固定好仰角的,才拿回來,回來主要是調對準衛星的方向,不用調仰角,衛星位置大都是正南偏西的。一般情況下 訊號強度都是60以上的,不需要很調它,最重要的是調訊號質量。把小鍋放在房子上,小鍋接收器在正南偏西方慢慢挪動,一般最好2個人合作,一個上面挪動小鍋,一個在下面看著電視訊...

衛星天線用鈦鎳合金為什麼

不易被磁化,而干擾要接收的訊號 不易生鏽 在衛星上鈦鎳合金用於天線的骨架。因為鈦鎳合金具有形狀記憶功能 合金採用澆注成型後能夠 記住 當時的形狀,然後不論經過怎樣的變形 常溫下 當達到轉變溫度時能夠恢復最初的形狀。衛星在發射過程中在火箭的整流罩內,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敞開巨大的天線和太陽能電池板。因此它...

小衛星天線鍋如何破解加密,衛星鍋怎麼解密

如果沒修改密碼的0000 到底有幾個0因機而異 或者9999 你試試。衛星鍋怎麼解密 把高頻頭的極化片取出接收機用超級密碼自動搜一邊。小鍋衛星公升級破解方法是啥?公升級步驟 一 1.在電視接收機頂盒訊號的狀態下關掉機頂盒電源,下掉連線天線的訊號線。2.開啟機頂盒電源。3.按搖控器 選單 鍵 電視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