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衛星接收天線(大鍋)一鍋兩星怎樣安裝

2022-01-12 19:55:41 字數 2093 閱讀 2264

1樓:枚邈璩丹雪

鍋面大小最好在1.2公尺以上,鍋面越大越容易調,訊號越高,需要乙個雙星高頻頭支架,乙個22k開關。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顆衛星接收,那樣比較容易調整接收。

先調整訊號比較弱的那顆衛星,調好以後固定好方位角和仰角,然後再調那顆訊號強的衛星。全部調好以後,在兩個高頻頭上用22k開關連線至接收機,通過設定接收機搜尋引數就可以收看節目了。

2樓:薛波國妙菡

行,主用雙本振收中六,副用單本振收3s,用13.--18v兩進兩齣轉換器就ok了.

3樓:茅萍杜靜涵

謝謝各位的指點

我想用原來的頭做副(單極化c頭),用新的(雙本振雙極化c頭)做主頭。還要同時用兩個接收機接兩台電視行嗎?謝謝

4樓:

謝謝我想請教一下主用雙本振雙極化單輸出收中六副收亞三同時用兩個機頂盒看兩台電視行嗎?都是需要什麼東西。

5樓:閆吉查代芹

樓上的請教我想用原來的頭做副(單極化c頭),用新的(雙本振雙極化c頭)做主頭。還要同時用兩個接收機接兩台電視行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六b和鑫諾三號的話,就可以主收中星六b,在主頭左邊收鑫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收亞3,中六的台收不齊啊。少了很多臺,訊號太弱了。應該主收中六。亞3的就收星空那一組。外國台少了就少了。

8樓:笑對煩惱

請問?電視咋嗎也調不出來訊號,是插的不對嗎

衛星天線(大鍋)引數如何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安裝好大鍋衛星接收器,把接受訊號的鍋蓋面朝西南方。

2、將大鍋處引出的資料線接到機頂盒左邊的插孔處;將機頂盒與電視的連線線按照顏色插入相應的插孔處。

4、在數字不斷跳轉的時候調節大鍋。

5、當調節到都在p45以上跳轉的時候就確認引數配置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接收哪顆星,然後上網找引數,在引數列表分別輸入本振頻率、下行頻率、符號率、中星6b**一組引數3840h27500,找到訊號按自動搜尋即可。

怎樣讓衛星天線(大鍋)收到更多台?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幾下遙控器就大功告成了!

步驟如下:先在選單中找到「**器設定」再按「新增**器」將「下行頻率」設定為03881「符號率」設定為27500,「極性」變為水平即可收到**五六等。

還想要更多頻道嗎?將下行頻率設定為04061,符號率變為27500,極性變為垂直即可收到「央視精品」,「風雲**」等頻道,同樣精彩!

更多頻道請接著往下看。下面,我按「下行頻率」「符號率」「極性」的順序分別告訴大家:03981,27499,垂直;04021,27499,垂直;04141,27500,垂直;03921,27500,水平

注意:我說的是中星六衛星。

敬告:不同品牌的大鍋不一定按照我的步驟,希望大家能會變通(我還見過一種,如果你家遙控器最下面有四個彩色鍵,按紅色的就可以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衛星的電視節目是有限的、多加幾個高頻頭接收多顆衛星實現一鍋多星,這需要一點技術!朋友!你在網上多問多搜關於一鍋多星的知識!

很快就會學會!或者請人幫你裝也可以!建議你在網上自學!

我就是如此!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方向在西南方,這個你自己要慢慢調,一點一點的找,我有時侯給別人安裝時要調2個小時才調的準,有時又十多分鐘就調好了。有技巧的。進入「安裝與訊號檢測」介面,電視螢幕上會出現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百分比,調整天線方位角,螢幕上會顯示調整的結果,有的可以直接按遙控器上的f3調星。

調出大致方位只有就要細微的調了,要一點一點慢慢的調,因為衛星離你很遠,在地面上的乙個小角,對應到衛星就可能偏離幾公里。只要仔細的調一定能找到訊號質量的最大值。

一般西南方這個衛星對準後能收50多個臺。自己有耐心點,一定要一點一點的慢慢調。希望你成功。

康佳智慧型電視機怎麼連線衛星天線【大鍋】

衛星接收鍋大鍋怎麼調?大鍋衛星怎麼除錯。

按 資訊 鍵,看訊號強度應達到70以上,否則饋線或f頭不良。訊號質量應達到40以上,否則調鍋 高頻頭距大鍋心44cm,高頻頭頂部標有的0刻度線調到與地面平行。調低座的仰角同時轉鍋的方向,使訊號質量得到最大。找乙個訊號較強的臺 如電視指南 按 資訊 鍵,下限頻率應04060,符號率應27500,極性。...

衛星數碼電視天線怎樣安裝,衛星電視接收天線如何安裝?

衛星天線的調整方法 先將電視及衛星機頂盒開啟,按衛星接收機遙控器上的菜單鍵 再按節目設定 增加節目依次輸入下行頻率 符號率 極化方式,以福建衛視為例 下行頻率 3706符號率 4420極化方式 水平。另外本振頻率也要正確為5150 這是第一步。第二步,看下面訊號質量與訊號強度,這時訊號強度一般為70...

衛星接收天線收不到臺怎麼辦?衛星鍋有訊號收不到臺?

1 不是收中9小鍋吧,因為中9只要35公分就行了,鍋太大了浪費。2 安裝後訊號強度顯示96 只是說明你把線路接好了,並且高頻頭沒什麼問題了。3 有一點先說明的是,小鍋45公分是收不到中6的。4 你要確認一下收哪顆星?小鍋可收到1082 138 134 146 75,當然也可以收中九,只是機子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