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接收天線收不到臺怎麼辦?衛星鍋有訊號收不到臺?

2023-04-22 23:45:02 字數 4739 閱讀 7321

1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1、不是收中9小鍋吧,因為中9只要35公分就行了,鍋太大了浪費。

2、安裝後訊號強度顯示96%,只是說明你把線路接好了,並且高頻頭沒什麼問題了。

3、有一點先說明的是,小鍋45公分是收不到中6的。

4、你要確認一下收哪顆星?小鍋可收到1082/138/134/146/75,當然也可以收中九,只是機子不一樣。

5、輸入要收星的引數,再上下,左右,擺動,直到接收機訊號質量在30%以上,或者指示燈為綠色,就好了。

6、將接收機恢復出廠設定。

8、補充一點,本振引數為11300,不是5150。

2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2月16日凌晨,中星九號一代機所有的頻道全部停了,不能再看了,只能購買三代機了收看57套節目,包含**全套+各省衛視台。

3樓:武小凝胡高

沒法辦,現在國家廣電總局對衛星接收訊號有所控制,目前收到的臺最多也就是十二三個吧,如果想看多個頻道,還是換個大鍋吧。

4樓:陸彩靜溫坤

廣電總局做的好事;中九接收機山寨版對他們威脅很大;影響他們收入;通過公升級使山寨機只能收12套沒有什麼收視價值的臺!以後視情況逐漸減少直至關閉!等奸商們如果能研究出破解技術後還可接收!

對於衛星愛好者來說可以換高頻頭和接收機接收其它衛星!

衛星鍋有訊號收不到臺?

5樓:文學小百靈

有訊號但搜不到臺的原因:

訊號強度是接收機到衛星鍋的f頭之間的連線,當訊號強度達到95%左右即可。看訊號質量是衛星鍋對星是否準的乙個資料指標。在訊號強度好的情況下如果訊號質量達不到80%依舊沒有臺,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試著調調鍋蓋對著訊號源的位置,直到訊號質量達到80%左右。

要仔細調整一下衛星鍋對星的角度。對星有三大角,即方位角,仰角和極化角。主要對方位角,仰光角和極化角是衛星鍋出廠時設定好了的,要有耐心,慢慢調,一定會成功。

一台戶戶通機頂盒,開機後電視機螢幕提示「無法搜尋到基站資訊,請與安裝維修人員或客服中心聯絡」(如下圖所示);一般情況下,出現這種機器一般來說都是已經安裝定位完成的,而且應該都是正常的定位機器。

電視衛星訊號接收器怎麼調:

2、開啟接收機按菜單鍵(或直接按調星鍵或者按f3),再調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然後輸入密碼或按確認鍵確認。

3、看子選單選擇【訊號檢測】,在螢幕右下角有兩行顯示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兩行彩條,再把鍋放置西南方向漫漫地上下左右調仰角和方,把訊號質量調到數值最大時固定好鍋和高頻頭,按退出鍵就能看到節目了。

我的衛星天線前幾天都正常,今天突然收不到**臺了,只能收到各省衛視?

6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問題,你看看訊號質量是不是變低了,按選單找到增加衛星裡面看看訊號強度和質量看著去調節下外面的天線,質量越高越好。原因是我國的衛星在8月份做了調整,為此**電視台曾做過說明,並且出台了很多解決方法,我估計你的天線是剛買的,天線裡面預置了以前衛星的節目資訊,現在衛星的節目和位置變了,所以你收到的節目就有很多不見了,顯示為沒有訊號!

解決辦法是,你可以用遙控板重新設定下,也就是按遙控器上的『自動收索』,我的是遙控器上的 最後一顆按鈕,呵呵,遙控器都是大同小異的!之後就會收索處很多新的節目了,都是收索是需要幾分鐘的哦,別急哦~!

7樓:帳號已登出

課上聽得懂,做題就不會。

做題就咬筆,完全沒思路。

講解過的題,還是會犯錯。

以上問題我家崽崽全都有,為此我是操碎了心。不過我現在總算找到「解藥」了,分享給大家,相信一定會對你家娃有所幫助。以下高能乾貨,注意收藏哦。

咱們先說課上聽得懂,做題就不會這個事。課本具有掃盲性質,簡單易懂。

但考試它是選拔性質的,雖說是源於課本,但遠高於課本。做題考試,都是在考察乙個學生靈活應用知識的能力。

簡單的題孩子還能應付,稍微繞點彎的,就全憑感覺了。這就是理不清條件和問題之間的關係,沒有學會解題的思維。

做題光有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數學重在思維能力的培養,如果數學思維沒搭建好,肯定想不明白,想不明白,自然就做不明白了。

好,咱們上例題來說明。

例題:雞和兔關在同乙個籠子裡,一共7個頭,18條腿,問雞和兔子各有多少只?

好了,大家先別往下看,先問問自己能不能解出來?再問問孩子?

這是5年級的題,用對思維,一年級也是可以輕鬆解出來的。

第一步畫頭:先畫七個頭,每個頭配上兩條腿。

第二步補腿:七個頭,配兩腿,那用了14條腿,還剩下4條腿,把這條腿給兩個動物補上。

8樓:網友

這個就是地方天線的關係 你可以諮詢一下賣天線的賣家問一下是什麼原因或者是換貨。

9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總局封的。表面上說為了保證366萬正版使用者的使用,而打擊4000萬山寨機使用者回,實際上是為了保答障部分企業的利益。

1、衛星接收天線,就是我們常說的大鍋,是乙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

2、一般來說,天線口徑越大,節目的訊號越強,接收質量越高。但考慮到成本、安裝等因素,使用者要求天線口徑越小越好。

10樓:大河調星

把線bai接好,找到:安裝與訊號du檢測介面,zhi

先調仰角,把訊號dao

強度調到最高,然後調方位角,回中九在我國一般答都是南偏西三十度左右,從正南向西慢慢轉鍋,出現訊號質量並調到最高,最後可以再稍微轉一下高頻頭,把訊號調到最高,看所有臺是否都收下來,固定就可以了。

11樓:感動這一生

不要看強度,看質量強度,質量出來了,訊號就出來了,影象就出來了,把質量微調到30以上,這樣颳風下雨就不會斷訊號了。是中九機嗎?把方位向西南,仰角按你們那裡的定,大概40左右的角吧,你慢慢微調吧,耐心一些,會出來訊號的,一定可以的。

我堅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天線是看中九的還是看中六的天線啊。中九天線在正南的偏西一點是,仰角是把你的鍋面和差不多和地面垂直,這樣就應該有訊號質量了啊,在慢慢細調把質訊號量調到最高為止。要是你看中六的話就要用03840v27500這個引數找訊號質量這個是**1臺,方位角在正南偏東一些,仰角是過的下沿離地面10cm左右,出現訊號質量後在慢慢調啊直到調到最高為止。

祝你早日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質量0數值變成%40以上節目就出來了,方位角和仰角沒調好。

天成衛星天線怎麼收不到臺

14樓:

摘要。衛星電視突然收不到臺的可能原因:1、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

解決方法: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

解決方法: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3、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

解決方法: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4、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

解決方法:讓專業師傅更換訊號解調器。5、連線天線的高頻頭壞了。

解決方法:更換乙個能正常使用的高頻頭。

衛星電視突然收不到臺的可能原因:1、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解決方法:

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解決方法:

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3、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解決方法:

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4、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解決方法:

讓專業師傅更換訊號解調器。5、連線天線的高頻頭壞了。解決方法:

更換乙個能正常使用的高頻頭。

有強度沒質量。

昨天剛買怎麼安裝。

1.有訊號強度。說明線路連線正確。

2.沒有訊號質量。說明鍋沒有對準星。

請上下左右微調一下鍋和高頻頭。3.如果是在你家附近買的。

回去還把鍋大體放在原來方向。再左右轉轉方向應該是調得出的。如果賣的地方離你家較遠。

這個調鍋時應注意兩點。一是如果是南北相距較遠。就要重新調仰角。

因為衛星位於赤道上空。向北仰角增大。向南仰角減小。

二是東西距離相距較遠。如果是在中部買的。向西向東就要調整方位角。

就好比乙個演員在臺**演出。在左側的人要向右看。在右側的人要向左看。

因為衛星在赤道上空相對是靜止不動的。具體地說地理位不同按裝衛星鍋的仰角和方位角是不同的。希望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衛星接收器乙個臺也沒了怎麼辦?

15樓:幹萊資訊諮詢

在訊號強度正常情況下,小心調仰角與方位角,當有訊號質量閃動時,微調仰角與方位角,把質量調到最大即可。

以前的接收器無法對新加密訊號進行解密,故已經接受訊號,但是無法解密,故沒有影像,你可以到買接受器的地方進行接收器軟體公升級,即解密公升級就可以重新收到很多電台,解密**也很便宜一般在30元左右。

戶戶通接收不到電視怎麼辦

戶戶通機頂盒接收不到衛星訊號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 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解決方法 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 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或高頻頭壞了等故障。解決方法 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或更換高頻頭。3 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解決方法 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

韓星5號怎麼接收其他臺或其他衛星?

韓星5號只有6個免費節目,建議你接收122亞洲4號,該星有免費節目29套。首先你可以到這個 去根據你要接收的衛星查出天線安裝所在地的仰角及方位角。需要你免費註冊一下。到這個 去獲得衛星的各項引數。然後將天線按照你所得到的仰角及方位角引數大體將天線固定好。連線好高頻頭,接收機,電視機。開啟電視機及接收...

新裝的衛星鍋搜不到節目,怎麼辦

把鍋蓋慢慢的掉換方向掉換到有訊號的位置就行了。新買的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搜不到臺的可能原因 1 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解決方法 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 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或高頻頭壞了等故障。解決方法 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或更換高頻頭。3 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