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與雕刻機連線顯示斷線未授權,雕刻機作業系統

2023-04-20 17:30:04 字數 1933 閱讀 3333

1樓:房欽差

在使用雷射雕刻機的過程中,有時候軟體輸出時會出現這樣的提示:雕刻機未連線、雕刻機未開啟,下面就把有可能導致出現這幾種情況的因素總結如下:

1: 雷射雕刻機確實沒有開啟,這種情況下需要重新開啟雕刻機,另外也要把軟體重新啟動。

2:計算機和雕刻機的資料線沒有連線或者是連線了但沒有連線好,還有可能是資料線本身就有問題。這種情況下需重新另換一條資料線接好再試。

3:軟體的安裝不正確,雷射雕刻機的型號不一樣,所用的軟體也是不一樣的。如果機器型號和安裝的軟體不配套,也會出現這樣的提示。

注:雕刻機的自帶的光碟中不只是一套軟體,所以在安裝時一定要看準機器的型號安裝相應的軟體,這樣才不致出現上述的情況。

4:計算機的列印口有問題,這種情況下只有更換計算機的主機板方可解決問題。注:

普通印表機用到的資料傳輸插針為十幾個,而雕刻機資料傳輸最少需二十幾個,所以說在印表機上能用的電腦主機板和列印線用在雕刻機上是不一定能行的。

雕刻機作業系統

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的看你電腦連線雕刻機用的什麼軟體,如果是例如文泰之類的常用軟體,就很好辦了。重新買電腦,重新裝這個軟體就好了。但如果你的軟體是專用的,沒有安裝檔案,那就的詢問廠家如何公升級電腦了。

win7系統的筆記本怎麼接雕刻機,請教詳細操作

3樓:關於雕刻機的那些事兒

雕刻機只能用台式電腦的,因為雕刻機的控制卡需要用到pci卡槽。

雕刻機怎麼操作

4樓:濟寧鈦浩機械****

1. 在使用數控雕刻機之前首先確定工具機與計算機所有連線正常,然後開啟工具機電源和計算機電源。在系統啟動完畢後,進入ncstudio 數控系統。

2.開啟控制系統以後選擇"回機械原點"選單。工具機將自動回到機械原點,並且校正系統座標系統。

在某些情形下,如上次正常停機後,重新開機並繼續上次的操作,使用者不必執行機械復位操作。ncstudio 系統在正常退出時,會儲存當前座標資訊。另外,如果使用者確認當前位置正確,也可以不執行此操作。

3. 在加工之前,使用者一般要載入需要的加工程式,否則,一些與自動加工有關的功能是無效的。選擇"開啟(f)|開啟(o)…"選單,將彈出windows標準的檔案操作對話方塊,可以從中選擇要開啟檔案所在的驅動器、路徑以及檔名。

單擊"開啟"按鈕後,加工程式就載入系統。

4. 確定工件原點,把石材雕刻機的x、y兩個方向手動走到工件上的希望的原點位置,選擇"把當前點設為工件原點"選單,或者在座標視窗把當前位置的座標值清零,這樣在執行加工程式時就以當前位置為起始點進行加工。

什麼牌子的雕刻機好操作越簡單越好

5樓:明豔美術

好操作的雕刻機就是維巨集系統的,您可以打**諮詢一下,瀋陽東南科技他家免費上門安裝除錯培訓的,而且教的也比較細緻,肯定會把你教會的。八三九六六八三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蜂鳥數控。

雕刻機和等離子切割機操作簡單效能優越質優價廉。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原力數控機電裝置****是集研發、生產和銷售cnc加工中心,雕刻機,切割機裝置的專業製造商。

8樓:吧笑柄酥

第十四回 赤髮鬼醉臥靈官殿 晁天王認義東溪村。

9樓:工大數控

工大雕刻機不錯,操作比較簡單,你可以看看。

10樓:雍艾

蜂鳥的裝置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蜂鳥的,他們給培訓,很快就學會了。我覺得挺簡單易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雕刻機挺省心的啊?你**,江蘇的話可以聯絡我,培訓培訓就會用的。

雕刻機怎麼操作,電腦雕刻機的使用教程

1.在使用數控雕刻機之前首先確定工具機與計算機所有連線正常,然後開啟工具機電源和計算機電源。在系統啟動完畢後,進入ncstudio 數控系統。2.開啟控制系統以後選擇 回機械原點 選單。工具機將自動回到機械原點,並且校正系統座標系統。在某些情形下,如上次正常停機後,重新開機並繼續上次的操作,使用者不...

如何正確操作石材雕刻機,石材雕刻機怎麼正確使用?

正確操作石材雕刻機的步驟 1.在石材雕刻機開機之前首 先確定工具機與計算機所有連線正常,然後開啟工具機電源和計算機電源。在系統啟動完畢後,進入ncstudio 數控系統。2.開啟控制系統以後選擇 回機械原點 選單。工具機將自動回到機械原點,並且校正系統座標系統。在某些情形下,如上次正常停機後,重新開...

木工雕刻機的操作流程是什麼,木工雕刻機怎麼操作

雕刻機的流程分為以下幾點 1 確定圖紙 2 描線 3 起模 4 做路徑 5 檢測路徑,傳到雕刻機,6 上板,對刀,開始雕刻 有圖,做路徑 也叫刀路 輸入控制軟體,對刀,加工 完成。木工雕刻機怎麼操作 你買了木工雕刻機沒有,應該一般買木工雕刻機人家會教你怎麼操作的啊,還有你木工雕刻機用的什麼軟體。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