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寒假週記,小學四年級週記

2023-04-20 16:30:04 字數 1176 閱讀 8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飛機。

每當看到天空中翱翔的飛機時,我心裡總是癢癢的,特別想坐飛機,想嚐嚐在天上自由飛翔的感覺。今年暑假,我終於如願以償地跟媽媽坐了一次飛機。

上了飛機,很快,飛機起飛了,剛開始,飛機只是慢慢地跑著,正在我著急納悶的時候,飛機突然像離弦的箭一樣呼嘯著衝上了天空,我心裡既高興又害怕。透過小小的窗戶,我看到路變窄了,像一條條細線;樓房變矮了,像一支支手電筒;車變小了,像一顆顆芝麻粒……一會兒,飛機穿過烏雲衝上雲霄。這下,下面的東西全都被雲擋住了。

飛機越飛越高,很快衝到了雲層的上面。我立刻被眼前的美麗的景色迷住了:一碧如洗的天空上飄著一望無際的白雲,雲變化多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

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有坐夠呢,飛機就落到了跟樹差不多的低空中,媽媽說:飛機快要降落了。"我想:飛機真是神速啊!

我真感謝媽媽,讓我實現了飛上了藍天的夢想,不但領略了天上的美景,也享受了高科技給人們帶來的方便。

2樓:網友

觀察生活,週記就有很多頭緒了,比如可以寫:《我對兔年的期待》《過年啦》《歡樂的新年》,寫一些身邊的事情,只要貼近生活,寫出真情實感,你一定行的,新年了,也祝你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在文庫找了幾百篇,免費看的!下面的鏈結上去選吧!

上360學習網學習吧,我是360學習網的於箱老師!我們的**上有小學初中高中的所有課程的**講解免費看!並且還有試卷可以免費**!每份試卷的每道題都有**講解可以免費看!

做好以下的內容就會進步的!

1 上課用心聽,聽懂多少就多少。

2 作業獨立完成, 堅決不抄襲別人的,哪怕做不玩也不要抄襲。

3.每天訂正好當天不會的和錯的題目 問老師問同學都可以。

4考前複習平時不會的和錯的題目!

如果我的答案為正確答案,知道就會顯示我們的**!我們是知道開放平台合作夥伴!

小學四年級週記

小學四年級週記

小學四年級週記

小學四年級週記

小學四年級週記

小學四年級週記

四年級住校週記作文,四年級週記美麗的校園日記本一頁半

天,我們一家去掃墓過清明節。一大早,奶奶就起床了。因為她有許多事情要做。她要到市場買燒餅 豬肉 雞肉 鵝肉 雞蛋 燒肉等食物。買完東西後,就回家做清明掃墓的準備。從早上開始,大人們就做準備工作,差不多十點的時候,我們帶著各種食物 物品出發了。我們走了一段路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路上大家都走得氣喘吁...

四年級語文周周練四周答案,小學四年級語文周周練三答案

遇到不會的題就上網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動腦筋,會讓學生養成 不思考的習慣,改正吧,多思考 做題不怕做錯,就怕不思考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小學四年級語文周周練三答案 5 對不起,答案我們不能告訴你,您可以自己查書,這樣對新知識更有印象一些!這得靠你自己...

四年級的70週年觀後感左右,四年級的70週年觀後感150字左右

回過頭來看70年前,以前的中國是怎樣一種社會情況,內憂外患,貧困落後,今日可謂是截然不同了。現代化的城市,資訊化的裝置,鉅艦橫行海洋,坦克碾壓陸地,戰機翱翔長空,核 威懾世界。現在的國家發展日新月異,這便是社會建設者立下的赫赫戰功。二十一世紀,看見了祖國的飛速進步與發展,但我們不能夠停留在別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