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連的技巧 以及在防禦或者衝鋒時候有什麼禁忌

2023-04-20 16:20:04 字數 2873 閱讀 6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一般跟對方火拼的時候要站盾,綠盾比黃盾躲避效果好。對方噴火工兵對盾或房子攻擊加成。

2樓:白影騎士

咱技術也不行,但不要扎堆就好。

英雄連戰術和技巧

3樓:逝去靈魂的天

不好說啊,看你用什麼國家了。初期搶點和騷擾敵人搶點,後期接著騷擾,這種搶點的模式好處就是,當你達到一定數量的點後你就獲得壓倒性的優勢,你越強敵人越弱。

我建議你先玩玩 普通難度的,和電腦練練步兵的配合,德國的步兵比較猛,美國的比較多用途,英軍的初期那個裝甲履帶比較好用。一般很少能玩到重坦克出來 ..要是敵人是德軍除了虎式的話,嘿嘿 除了誘導炮擊,一般的坦克能難咬得動他。

去玩ai的bug沒意思,老沒初期的步兵比較猛可以優勢利用一下,在德國附近必要的占領點設伏,個人認為迫擊炮好是好,但是操作比較難,用作防守是不錯的,地雷也是很好的工具善加利用會給初期德軍裝甲單位造成很大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連剛開始美國比德強 因為我個人認為美國剛開始就有迫擊炮 不要小看他 而德剛開始只能用步兵和摩托來抵 所以戰爭剛開始的時候美國要用自己的優勢拿點 美國的jp也比德的摩托好 它可以倒退的打 也就是邊退邊打 德國到了後期就很難雅座他了 因為 德國到了後期的坦克火箭 都比美國的強大 總而言之 美國就是前期壓死德國讓他沒有油和彈藥就可以穩住戰局 如果讓德國有了油那東風 4號就出來了 在打下去豹子就出來 那時候想贏就難了。

去gt論壇下別人的錄影多看看才有幫助,多和人打才有長進,與人鬥其樂無窮。

5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是什麼版本的 英雄連有3個版本 原版 抵抗前線 勇氣傳說。

英雄連剛開始美國比德強 因為我個人認為美國剛開始就有迫擊炮 不要小看他 而德剛開始只能用步兵和摩托來抵 所以戰爭剛開始的時候美國要用自己的優勢拿點 美國的jp也比德的摩托好 它可以倒退的打 也就是邊退邊打 德國到了後期就很難雅座他了 因為 德國到了後期的坦克火箭 都比美國的強大 總而言之 美國就是前期壓死德國讓他沒有油和彈藥就可以穩住戰局 如果讓德國有了油那東風 4號就出來了 在打下去豹子就出來 那時候想贏就難了。

6樓:火槍加大炮

我也是菜鳥,只說點我知道的,例如狙擊手多的話,用乙個去前面藏起來,不參戰,別的狙擊手就可以刷兵了,反坦克也一樣,大炮前面加不參戰的狙擊手(大炮的射程比自身的視距遠)。攻敵基地,我的配隊是,2-3狙擊,2-3步兵(兵種不限,公升級最好)5以上的迫擊炮,有坦克最好跟工兵維修。

英雄連技巧

7樓:i飄逸浮雲

兄弟,抄你玩那麼久有沒有發現在hard裡德軍的坦克永遠比你的坦克強,往往對方一輛快斷氣的低等坦克都能打爆你一輛新產的坦克…而且初期德軍坦克出得很快,比較有效的方法是用3人反坦克炮,射程遠,而且不會出現跳彈現象,一般3,4炮就能解決一輛,但要注意不可以讓反坦克炮單獨心動,要有火焰工程師或狙擊手在周圍掩護…戰略上有幾個要點,如果盟軍不多,技能項選第二項較合理(有空降兵和空降補給的那項),機動性強,補給靈活。初期狙擊手要配備2到3個,你要知道有時乙個狙擊手隱身守在陣地邊可以頂輛坦克…在建築較多的地圖要在要害部位放置機槍手,應對德軍的小車…德軍第一撥進攻的坦克被終結後再造自家坦克,注意坦克後方一定要有兩對工程師用運兵車殿後,且坦克要及時公升級…在有橋的地圖要盡早炸橋只留一座橋活乙個出口…其它就看自己風格了,我一打一expect都已沒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搶資源點,機槍萎縮的蹲敵人家門口。然後隨你虐。沒治,ai就算是困難模式下也遵循一些特點。

英雄連ol 防禦學打法

9樓:網友

新區30級封頂共4個技能點29個強化點。

本人防禦學洗點一次後感覺現在的加點是比較合理的。

此加點法主要用於隊友配合多人打法)

1.防禦專家(7點)

不加:3個地雷項 兩點增加小隊成員。

可以不加88炮,省出一點加到小隊成員上或者是反擊炮火上,但是本人鍾愛88炮,關鍵地域造乙個還是有震懾作用的,88炮又是防禦學的經典,所以本人出了88炮。

2.反擊炮火(10點)

不加:減少冷卻時間2點。

減少冷卻時間2點不加的原因是反擊炮火175的彈藥是比較高的,並且有1分鐘多的炮擊時間,敵人的集團衝鋒基本會被消滅,步兵撤退補充再回來,坦克被消滅或被驅逐,重新維修集結,都需要時間這段時間足夠反擊炮火的冷卻。

3.**補償(滿)

因為**補償必須加滿才能免費使用,此技能在前期搶點戰,遭遇戰,騷擾戰,偷襲戰中能讓我們得到不少好處,配合醫療站,為我們後期克敵制勝提供先決條件。

下面說一下防禦學的個人心得:

防禦學顧名思義,就是防守,但是還不夠,用防禦學的一定要有乙個概念:

主動防禦與防守反擊,至於進攻交給隊友去幹,他們的筒子風暴隊和貓科動物都不。

是吃素的,而我們防禦學的任務就是防守。

充分利用地堡群,注意一定要是地堡群,讓敵人每次進攻都付出很大代價,配合隊友的筒子風暴,可以對乙個地域或重要資源點實行絕對的控制,敵人久攻不下,或是消耗過大,那他們的末日就不遠了。

總結:沒有最強的技能,只有最強的配合。

防禦學的名言:用地堡把地面鋪一層混凝土的地板。謝謝。

英雄連ol防禦學技能該怎麼加?

10樓:網友

防禦學一般要30級左右成型,所以最完美的加點反擊火炮(防禦學的精髓)2點時間不用加,**補償滿,最後加防禦專家。

英雄連有什麼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技巧,多占領油料點,彈藥點。多造坦克,裝甲車,坦克海戰術,壓到敵人家,有火炮支援就更好了。

推薦造m10驅逐戰車。

英雄聯盟防禦屬性問題,英雄聯盟最常用的防禦裝備是什麼??

首先,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屬性成長,不是出一樣的裝備就可以的,最好確認屬性欄的準確數字法師的抗性是不是比肉盾高 第二,符文也對英雄的屬性有加成,你或許用了不同的符文 第三,有些英雄的攻擊有附帶魔法傷害的,比如啊卡利,凱南的w,發條,的r,大嘴的w這些,魔抗不夠的法師掉血就會比較多 那是因為本身法師的原...

英雄連ol的步兵連對付坦克方法,英雄連OL美軍如何對付德軍的豹式坦克

豹子啊?4發全中後裝甲能打癱,打步兵得公升湯姆生,算是同盟裡的佼佼者,對付重裝甲公尺軍的at最nb,裝穿甲後打任何一種坦克都不帶彈的,然後傘兵裝無後坐力炮,威力差不多但準而且一隊有兩把,然後就是謝爾曼公升76了公升滿放煙霧的話可以挑豹子 當然我說的是無星豹子 步槍兵 黏膠必須有,其他有錢再弄 加游騎...

英雄連OL的配置要求,英雄連2的配置要求?

英雄聯盟最低配置。cpu主頻。p4 及以上。記憶體。1g以上。視訊記憶體。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硬碟大小。5gb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direct x 配置不高 我電腦2g記憶體 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