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X1 PPC 硬起動是不是就等於格式化

2023-04-20 16:20:03 字數 1261 閱讀 4772

1樓:蘇建唐

x1本身就有自帶作業系統的,不用記憶體卡,本來就有程式和檔案在手機本身的記憶體裡啊!如果不插卡手機能用,插卡手機不能用或者不能讀這張卡,就是記憶體卡有問題!

格式化記憶體卡,如果再不行,就換一張記憶體卡!

格式化手機不會變成英文(手機原本是中文的話),只是把你所安裝的所有程式及使用痕跡都刪除了,換句話說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不插卡也不行的話就是手機本身問題,這時就需要刷機了,刷機方法如樓上所言,或者到」手機中國」論壇看看相關資料!手機要先解鎖才能刷機,解鎖就是:手機刷了hard-spl,手動(按電源鍵+音量小鍵)進入四色屏畫面,會顯示spl的版本,如果版本是spl 0.

1.把rom安裝到一張記憶體卡。2.

關機,放入記憶體卡,然後按電源鍵+音量小鍵開始刷機,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2樓:網友

你說的格式化是指格手機?千萬不要做,格了會有變磚的危險。記憶體卡的話格式化是無所謂的,只要你卡裡面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

根據症狀來看,如果不插記憶體卡能啟動的話,估計是記憶體卡出錯了,建議格式化記憶體卡之後再試試。要是不插卡也不行的話就是手機本身問題了,重新刷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宕機 立馬玩完。

索愛x1可以用ppc的程式嗎?

4樓:我是

ppc 使用的就是windows mobile的系統x1 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的系統所以x1 可以使用ppc的程式。

因為x1用的是wm

所以你要用wm5以上的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x1就是ppc啊 當然能用ppc的程式 不過注意下的時候盡量下wvga解析度的程式 vga的大部分也能用 別下qvga的就行了。

6樓:萌寵藍星人

可以。不過還是別買了吧。

貌似x2在研發中了。還有個rachael。

7樓:匿名使用者

x1很帥,又搭載強大的winodws mobile系統。

所以ppc程式可以用哦。呵呵~~~

不過,還是要找適合x1螢幕的軟體。

索愛的x1硬啟動 分別是那幾個鍵 具體說明下是那幾個鍵和怎麼硬啟動操作!如題 謝謝了

8樓:蓮花服

關機 左右銀條 用筆按復位孔 持續三秒左右 點亮後 按硬鍵盤的 r 然後按 空格 從來不用硬鉻,沒什麼用。

索愛x1解鎖問題

一般國內買到的x1都是解鎖過的,你進入四色屏看一眼,如果spl是 0.72.olinex那就是已經解鎖了,直接刷rom就就可以了 如果確實沒有解鎖,你是怎麼把它放進手機裡的?直接複製到卡上然後在手機上用檔案管理器就能看到了 另外進入四色屏的方法 先按power鍵關閉手機的電源 關閉電源後同時按住音量...

U1換索愛的X10划算嗎

1全部你確定是u1而非u1i?u1是09年的機子,不過好像國內很難買到的,因為是日本國內銷售的,500畫素鏡頭的翻蓋旋屏非智慧型機!要是u1i的話,我個人認為還是划得來的,x10除了攝像頭和螢幕色數比u1i稍差,別的基本都要更強!像系統,x10是安卓的,而u1i是塞班的,安卓已經是大勢所趨 螢幕的話...

想買索愛X2i,高人進

1 樓上的 你說有行貨 你買個看看 暈 我剛才看了 還奇怪 問了下批發商 沒有上市 你哪來的行貨 2 x2和x1 的配置是差不多 最大個改動 就是把310萬的攝像頭換上了810 我蠻喜歡這個810的攝像頭的 拍照 攝像的效果真是一流 3 x2我玩了一下 感覺很好啊 手感比x1好多了 上網很快 也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