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有物件的女生,我應該怎麼辦

2023-04-20 15:00:04 字數 3652 閱讀 3675

1樓:美惠香子

看到你說的第三條,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說了,就這樣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吧。首先,既然喜歡她,她現在感情還很好,並不是說要跟以前的男朋友分手,這樣你可以去追求她,既然人家感情很好,如果你把她搶過來,那麼在同學眼中,會對她產生不好的想法,而你這樣能把她搶來,那別人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把她從你手中搶走。

她既然決定回家,而你又不可能離開自己的家鄉,那你們打算異地戀嗎?不可能吧,那太辛苦,而且對生活也不好啊,慢慢感情就會變淡,以後也會更麻煩。所以還是別浪費時間了,去尋找有可能的人吧,等你上班了還會遇到別人的,現在大家都晚婚晚育,更何況男孩子如果沒有事業什麼的,女孩子也不太會放心跟你,建議你先立事再成家,這期間也許就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呢。

2樓:情誼朦朦

考慮一下實際情況吧,你應該向他表白一下,暗示一下她,看看什麼反應,至少你可以知道下一步怎麼走,因為現在為止你只是自己在考慮各種假設,只有知道了她的態度才可以走下一步麼,她如果不同意的話那只有順應天命了,如果同意的的話那麼祝你幸福,因為能夠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的確很讓人羨慕!加油,祝你好運!

3樓:桃源四百信癳

大膽的做吧,我支援你的,現在的都有了,你在不著急就沒了。

4樓:

有沒結婚,自由戀愛,大膽表白,勇於追求。

5樓:花好月圓春園

是真喜歡就是要爭取的。

6樓:沉默

第三條證明你倆不合適。

很喜歡乙個女生但她有物件怎麼辦呢?

7樓:情感大師

首先繼續保持著密切聯絡先見個面,加深下彼此的印象交往中先不要把愛說出口只做她的乙個知心朋友繼續陪著她「他的物件不經常跟他在一起` 他媽媽不喜歡他現在的物件」這話估計都是她告訴你的吧她能把這些告訴你,也表示著自己和男友的關係不怎麼好了而且他又不經常陪她她自然是有怨言的,那就繼續陪著她吧等待機會,時機一成熟立刻就表白吧~

很喜歡的女孩但她有物件了,我該怎麼辦?

8樓:巨集盛巨集盛

你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因為對方已經有了男朋友了,所以你就不應該插手對方的感情。

9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祝福對方同時也應該離開對方的世界,不要再去打擾了,以免給對方造成嚴重的影響。

10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你應該祝福對方,因為只有這樣才比較合適,如果你出去插一腳,只會對女孩造成嚴重的傷害。

喜歡上了乙個有物件的女生,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件說明沒結婚,還不是老公,那你就有機會,可以追求啊,因為機會人人平等,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怎樣,為了自己的幸福可以試一試。

12樓:酋長求長

如果他倆感情很好、彼此喜歡,你還是默默的祝福她吧,如果他倆感情不怎麼好,或者女生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放心大膽的衝。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一朵花,女人30豆腐渣,這是說男人越大越有魅力,女人越大顏值下降的越快。30歲以後的女生,相貌上面和普通的年輕女性來說還是有一些差距的。大部分的男性在選擇女朋友或者是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首先顏值或者是外貌也是他們考量的乙個方面,那麼相比較於二十四五歲或者二十六七歲的小姑娘來說,條件好的男人更喜歡找年輕的小姑娘。

2、性格問題。

30歲以後的女生不在是剛出社會的青澀小女生,30幾歲的女人都是有閱歷的人,經過感情的洗禮,見過的異性也多,對於未來和自己另一半的標準想的多,一般人入不了眼。很多大齡的要麼是事業心特別強的一心只想著工作,要麼就是性格孤僻,喜歡單身的狀態,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這種相處起來也特別累。

可能30歲的女性會更加獨立和自強一點,從男性選擇的角度來說,可能考慮的是對這個女孩子有一定的掌控感,或者是喜歡女孩子撒嬌可愛或有一定的依賴性。和乙個30歲的女生溝通交流的時候可能內心會有一點點介意。

14樓:晁依秋

看看自己的財力和能力,能不能超過他,爭取取代他,但如果沒能力,還是算了,沒必要當舔狗。

15樓:姬女從中

沒結婚之前你可以有追求她的權利,但是你追求的方式不能太過於激烈從而忽視她的現任男朋友。

16樓:昝安秋梵

先和那個女生做閨蜜,然後在他男朋友和她吵架的時候安慰她。

17樓:

只要沒結婚你可以努力一把,但是結婚的你還是算了吧,去換個目標使勁。

18樓:寶寶喵喵

不要追哦 放手 轉移注意力。

19樓:求索

撤!你的出發點就已經錯了,適時調轉車頭還不失為一名好司機!那個更好的完完全全屬於你的那個她正款款向你走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避開她男朋友和她交往。

喜歡的女孩子有物件了怎麼辦

21樓:

摘要。親,上午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喜歡的女孩子有物件了怎麼辦看女生的情感狀態 如果女生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就算你向她表面了喜歡的感覺,她一般也不會接受你,而是直接拒絕你。

這種情況下你該慶幸自己的眼光好,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乙個有了男朋友之後就不再亂給別的男孩子希望的人。如果你對女生喜歡還沒那麼深,就試著放下。如果女生感情一直很好的話,不管你對她的感情有多麼深,都建議你早點放棄吧,免得惹麻煩,耽誤時間還浪費感情。

做法一:祝福她,將這段情感放下。如果喜歡的女生已經擁有了一段甜蜜的愛情,那默默地祝福她,理性退出是比較好的。

做法二:重新認識和她的情感,將喜歡轉換成友誼。男女感情並非只有愛情,還有友情。

並且也有可能將友情轉換成愛情。親,有疑惑歡迎追問,祝您生活愉快。

喜歡的女孩子有物件了怎麼辦。

親,上午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喜歡的女孩子有物件了怎麼辦看女生的情感狀態 如果女生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就算你向她表面了喜歡的感覺,她一般也不會接受你,而是直接拒絕你。這種情況下你該慶幸自己的眼光好,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乙個有了男朋友之後就不再亂給別的男孩子希望的人。

如果你對女生喜歡還沒那麼深,就試著放下。如果女生感情一直很好的話,不管你對她的感情有多麼深,都建議你早點放棄吧,免得惹麻煩,耽誤時間還浪費感情。做法一:

祝福她,將這段情感放下。如果喜歡的女生已經擁有了一段甜蜜的愛情,那默默地祝福她,理性退出是比較好的。做法二:

重新認識和她的情感,將喜歡轉換成友誼。男女感情並非只有愛情,還有友情。並且也有可能將友情轉換成愛情。

親,有疑惑歡迎追問,祝您生活愉快。

那我應該把她刪了呢。

親,如果您可以做到刪掉對方,就可以這樣做。如果還是希望和她在一起,那您可以先從朋友做起,相當於是挖牆腳了。

喜歡上乙個不想搞物件的女孩子,應該怎麼辦呢?

22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學會用穩妥的方式追求對方,也不能夠經常騷擾對方。也不能夠操之過急。也要主動的和對方聊天,也要支援對方的愛好。

23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你應該去追求對方,因為感情是需要自己去追求的。

喜歡的女孩子有物件了怎麼辦

喜歡乙個女生她有物件怎麼辦

很喜歡女生我應該怎麼辦,很喜歡乙個女生我應該怎麼辦 ?

依照你的性格來確定你的行為,可以通過多方面啊,比如你比較內向,可以叫別人傳達 或許不夠誠意 但是也算是一種表達了吧。如果你外向,你可以找機會碰到一起,需要膽量了 如果你是個有這方面常識的人。就適合你了。呵呵。做朋友呢,是必要的。最好能在做朋友的過程種給予她喜歡的那種感覺 回答親親,您的問題我看到了,...

我喜歡女生我是不是應該繼續,我喜歡乙個女生 我是不是應該繼續

跟我乙個同學的經歷一樣.你可以試著寫信給她.問她是怎麼回事.她心裡還是有顧慮,你要和她好好談一次,知道她究竟擔心什麼。她對你還是有一定感情的。當然,如果真的是沒有希望了,那麼還是盡早放手,雖然這很難,但總比以後對雙方的傷害小。女孩子就是要哄的加油 以前她曾想過跟你在一起,後來她可能還是覺得不合適,所...

關於乙個我喜歡的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這算什麼。曾經有個女生說她喜歡那種有事業心。上進的男生。覺得我漫無目的。只是打發時間。不可能喜歡我的。這是她對另個人說的 我沒放棄啊 然後她慢慢的對我有好感。我問她不是說不討厭我這型別的麼?她說也許是發現了我的好 女生的想法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別放棄。這是理想狀態。與現實差距會很大。她沒有去過外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