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梯什麼牌子質量好?什麼品牌的電梯質量好

2023-04-20 14:45:04 字數 5473 閱讀 71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奧的斯otis電梯(奧的斯電梯****,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2 三菱電梯(上海三菱電梯****,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 3 日立hitachi 4 通力kone電梯5 迅達電梯6 東芝toshiba 7 蒂森克虜伯電梯8 康力電梯9 江南嘉捷電梯10 愛登堡電梯。

2樓:

如果實事求是單論電梯質量,包括乘坐舒適度和售後效能穩定、安全,最好的應該是富士達電梯,只有富士達是專業只做電梯的品牌。可惜進入中國時間短,宣傳力度也不如其他洋品牌大,不太為人所知罷了。 奧的斯是電梯的發明者,銷量全球老大,但美國人的強項在於創新,對電梯這種技術很成熟的東西,在精益求精上遠不如小日本上心。

蒂森克虜伯是德國品牌,但主要是做鋼鐵的,電梯水平遠不如賓士、寶馬、奧迪做汽車的水平。芬蘭、瑞士之類小國家,實力終究不如美日德,通力、迅達精細程度自然也銷遜一籌。至於三菱、日立、東芝在日本國內都是大眾品牌,不象富士達在日本國內是高階電梯品牌。

香港的高階大樓所用電梯,富士達一家市場占有率就40%左右。

3樓:互聯富康電梯**拆除

電梯品牌很多,比如奧的斯電梯,西子otis等,住宅區選擇電梯要遵循很多原則,比如:建築的性質、規模、高度、使用人數的多寡以及舒適度等諸因素綜合確定。國外乘客電梯的配置是按科學公式計算出來的。

它是按照專案規模、折算成使用人員的數量,再結合高峰時段的等待時間來決定,我們小區採購的是浙江溫州富康電梯公司的客梯,主要是安裝維護的好,基本不出現什麼問題!

4樓:電梯伴我行

排除安裝不良的因素外,只要是大品牌的都比較靠譜,只是不同品牌**定位有點差異,或是同品牌中不同價位給人的感觀程度不同而已,其次就要靠日常的維護保養來保證電梯安全質量,建議選擇廠家售後較好。比如說日立、奧蒂斯、三菱等都是一線品牌,可以考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三分靠質量七分靠安裝,價效比高的電梯,我安裝+維護五六年,西尼電梯的梯子不錯,從他們的自動扶梯到他們的乘客電梯,故障率都很低,而且客戶反映都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2023年世界電梯企業銷售額排名,世界十大電梯企業分別為:

奧的斯電梯公司(美國奧的斯電梯),銷售額億美元;迅達集團(瑞士迅達電梯),銷售額億美元;通力集團(芬蘭通力電梯),銷售額95.

51億美元;蒂森克虜伯電梯(德國蒂森克虜伯電梯),銷售額億美元;三菱電氣集團(日本三菱電梯),銷售額億美元;日立都市開發系統集團(日本日立電梯),銷售額45.

96億美元;富士達株式會社(日本富士達電梯),銷售額億美元;東芝電梯株式會社(日本東芝電梯),銷售額億美元;現代電梯株式會社(南韓現代電梯),銷售額10.

10億美元;永大機電工業股份****(中國台灣永大電梯),銷售額億美元。

這個排名只是乙個參考值,更重要的是企業學習到了***的創新思維方法及本質特徵,只有在不多的創新與進步才能不被社會淘汰。

7樓:匿名使用者

otis(奧的斯)、tone(通力)、三菱、蒂森克虜伯都是世界品牌。

8樓:還讓不讓改了

就事論事,只談電梯。三菱電梯,日立電梯。

9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可以看看二線德國的西尼電梯了。

10樓:男說的世界

聽說邁高電梯也不錯,反正都會定時檢修,這點我覺得很滿意。

什麼品牌的電梯***

11樓:戚星睿霍智

國內品牌電梯蘇州巨立電梯就不錯,質量槓槓滴。我們新開的賣場就是決定用這品牌電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投電梯這個品牌***,而且**合理,所有人都知道,不僅要看其產品本身,還有就是看安裝和維保技術,而奧投(上海)電梯公司在這三個方面做的是面面俱到,盡可放心。

13樓:

電梯質量的好壞不是簡單的一兩句話就可以下定論的。什麼叫***,什麼叫不好。一年不壞一次嗎?

連續使用10年不用大修嗎?還是它效率很高,大廳從來沒有人排隊等候電梯的現象,等等---答案是否定的。

電梯的質量需要綜合考量才能給予合理的評價。

14樓:姑蘇迎波

家用電梯開門方式分為手拉門和自動門,手拉門新增了門鎖聯動裝置和電氣開門,但由於無轎門保護設計,可能會存在安全隱患;自動門則與公共乘客電梯一樣,有轎門和廳門雙層保護。

出於節約空間的考慮,家用電梯可選擇旁開式自動門。因為旁開式的自動門可以最大限度地節省建築面積和盡可能地利用井道的寬度,同時可以方便殘障人士與行動不便的老年人使用,更體現了人性化的設計考量。

03選擇有安全保障的家用電梯。

家用電梯在安全保護上提出更高的要求,特別針對家庭中的老年人或小孩,以防在使用電梯中突然發生停電或故障,選擇帶有自動救援裝置和自動撥號配置的家用電梯,對家人起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

奧瑞斯電梯安全有保障,標配應急電源ups,突遇斷電的緊急情況,ups裝置會自動啟動,將電梯執行到最近的樓層並開啟電梯門,避免因突然斷電造成乘客被困的狀況;限速器和安全鉗保證轎廂發生超速和墜落風險時,聯動操作使轎廂停住,避免人員受傷和裝置損壞的情況;科萊曼電梯獨有的應急撥號裝置可預設5個不同號碼,遇到緊急情況一鍵自動按預設順序撥號,直到接通,保證被困人員及時得到救援。

04選擇售後維保可靠的品牌。

選購時要了解當別墅電梯出現故障時,是否具有及時有效的應急售後系統及解決機制;當別墅電梯到了維護保養日期,是否具有專業高效的維保團隊;當業主有使用操作問題想要詢問時,是否能得到廠家及時有效的反饋。

15樓:區夢雲

現在國內做得好的電梯品牌有很多,但是價效比最高的差不多也就奧瑞斯電梯這樣的電梯公司了,奧瑞斯電梯採用了很多先進及技術,在行業中基本處於領先地位。國外也有很大市場。

16樓:塞納別墅電梯

別墅電梯,要論技術還是塞納電梯(蘇州)****的好,井道尺寸小,無底坑,頂層能做到2500,

電梯有哪些牌子?什麼牌子好?

17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的電梯品牌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為:奧的斯、三菱、通力、迅達、日立、東芝、富士達、蒂森。

二線品牌為:永大電梯、博林特、西尼電梯、巨人通力、西子奧的斯、西繼迅達、東南電梯、康力電梯、蒂森克虜伯曼隆、廣日電梯、瀋陽三洋電梯。

價效比高的二線牌子可以先看看西尼電梯。

19樓:塞納別墅電梯

別墅電梯,要論技術還是塞納電梯(蘇州)****的好,井道尺寸小,無底坑,頂層能做到2500,

電梯哪個牌子好?

20樓:齊家網

電梯在現在很多樓盤裡面都會有,不好的電梯出現的事故也是比較多,所以選擇電梯時建議你考慮用十大品牌,以下就給你介紹一下十大品牌有哪些? 奧的斯電梯(天津奧的斯) 迅達電梯(蘇州迅達) 通力電梯(崑山通力) 蒂森電梯(上海克虜伯) 三菱電梯(上海三菱) 日立電梯(廣州日立) 富士達電梯(廊坊富士達) 通用電梯(江蘇通用) 東芝電梯 (上海東芝) 永大電梯(上海永大) 這些牌子的電梯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電梯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21樓:任恆崔釵

1、蒂森電梯,日立電梯,奧蒂斯電梯,三菱電梯,迅達電梯,東芝電梯等都是不錯的牌子。

2、但是選擇電梯不能只注重牌子,要看配置的。名牌電梯不一定就是好電梯,一半品牌的電梯不一定就不好。比如:

大眾汽車,根據型號與配置不同有捷達,桑塔納,桑塔納三千,速騰,邁騰,輝騰,途銳,塗觀等等。雖然都是大眾牌子但是價錢效能各不相同,即使是同乙個車型配置不一樣,車子也不一樣,有導航版,標準版,旗艦版,舒適版,手動擋的自動檔的等等。其實,電梯也是一樣的。

乙個道理。不懂的人經常上當。花大價錢買不到好電梯。

3、另外,選好牌子和配置以後,電梯的安裝質量同樣重要,再好的電梯安裝的不好也是沒用的,安裝質量差的電梯乘坐舒適感和執行可靠性以及安全性都不能保證。

4、最後,電梯的正常維保和文明使用也很重要。《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電梯使用與維護保養規則》、《電梯監督檢驗與定期檢驗規則》等法律法規規定:電梯應由取得相應資質的電梯維保單位維保,並簽訂有效的維保合同,約定維保的期限、要求和雙方的權利義務等。

使用者還要文明乘梯,為了安全,不在電梯裡抽菸,嬉戲打鬧,不用鈍器敲打按鈕和電梯門。

5、補充一點。除此之外,新裝電梯和在用電梯應由當地的技術監督局的特種裝置檢驗機構進行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檢驗合格的電梯方可投入使用。需要司機操作的電梯應該對電梯司機進行培訓考核,持證上崗。

電梯管理人員也應該持證上崗。

22樓:區夢雲

選擇電梯不能只注重牌子,要看配置的。耳熟能詳的品牌電梯不一定就是好電梯,你不熟悉的品牌電梯不一定就不好。我們小區裝的是奧瑞斯電梯,住進來這麼多年了,沒遇過一次問題。

23樓:潭月肇揚

電梯的品牌五花八門,很多的,名牌肯定不錯,不過太大的名牌得注意小心買到套牌的,況且**相當強勢,選著一款價效比高的電梯,可以看這款產品的口碑,技術,和銷量,我們公司目前用的帝奧,口碑不錯,浦東機場的電梯就有帝奧,價效比不錯!

24樓:褒逸羊清華

要是對電梯裝置這個市場**比較的話,就一定很熟悉韋伯電梯這個品牌了,產品質量得到了國家質量認證機構的肯定。

25樓:令狐閑麗度今

行業三甲為日立、上海三菱、天津奧的斯。個人認為日立電梯不錯,它的主要部件都是進口的,安全性、舒適度都不錯!

26樓:吳濤酈宕

呵呵,當然是幾個大品牌自己研發的好啊,只不過不對外單賣啊。

國內的話,就瀋陽藍光和常熟那家不錯。

27樓:牟婉儀杜安

你都自有主意了還問什麼呢,如果你真的了解電梯行業內情了,你也不會我這樣的問題了。奧迪斯,三菱難道不好嗎,好又怎樣,奧迪斯還不是也出問題了。只能說哪些電梯牌子質量普遍較好,價效比怎樣,對於單台是沒有肯定性的。

產品質量是乙個問題,安裝、除錯等質量卻也是主要的因素。

28樓:哼哈小管家

省錢和耐用還有售後服務是選擇電梯品牌的最主要的幾個選擇。

1.選擇一線大品牌的有機房並配以高質量維保,那麼你的電梯會非常耐用,時間至少十年以上。不過錢要得比較多價效比不高。

2.選擇國產品牌,並配以一般的維保,你的錢會要得少一些,耐久會降低一些,不適合長期使用。

3.選擇國產小品牌並簽長一些的免保。這樣你會更省錢,你電梯的耐久度基本上只能用到免保期結束,然後多用一天是一天。

4.關於有機房和無機房,無機房的優點是無機房,有機房的優點是除了有機房以外的全部。所以如果覺得有機房**高就選擇無機房。

什麼牌子施工電梯品質好,現在什麼品牌的施工電梯好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尤其是房地產市場的快速發展和城市化建設的加快,電梯已經成為與百姓生活密切相關的一種交通運輸工具。所以選擇電梯還是乙個應該重視的問題。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售後服務都比較有保障些。三菱電梯,日立hitachi電梯,奧的斯otis,通力kone,迅達schindler...

童裝品牌哪個牌子好?質量好,童裝哪個品牌質量好?

品牌談不上,但是建議選擇源頭產地的童裝質量就沒問題,如湖州織裡的童裝,即墨的嬰幼童童裝等等 這些產業帶地區的童裝品牌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質量問題!給孩子還是要買些好的 童裝哪個品牌 款式漂亮 質量也好的童裝品牌有 海威邇,小豬班納,兔仔麥,媽咪之星,米可熊,lototo,麥苗在成長,炫彩童年。比較好的童...

電梯有哪些牌子?什麼牌子好

一線品牌的電梯品牌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瑞士迅達電梯 世界第一大自動扶梯製造商,世界第二大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