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什麼牌子質量好

2021-04-11 02:20:00 字數 1608 閱讀 2383

1樓:齊家網

最好買有牌子的整合吊頂,雖然一些無品牌的整合吊頂樣式非常美觀,但是整合吊頂的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整合吊頂集取暖、照明、換氣等各項功能為一體,從外型上並不能看出其功能的好壞。而市面上的無品牌吊頂雖然在外型上足以與品牌吊頂媲美,但功能就不敢預估了。

可以考慮用十大品牌的吊頂,下面介紹一下十大品牌吊頂有哪些品牌: 1、our奧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吊頂業界先進製造技術代表者,浙江奧華電氣****) 2、法獅龍fsilon(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 3、容聲(中國馳名商標,行業知名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領軍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oulu歐陸(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材產品,以其精工/精確/經典的品質享譽國內市場,廣州市歐陸建材****) 5、今頂kind(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 6、德萊寶dlb(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技術創新企業之一,浙江德萊寶衛廚科技****) 7、歐斯寶(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質量信用aaa企業,中國環保節能產品認證企業,廣州市歐斯寶金屬製品****) 8、友邦mso(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化吊頂行業締造者,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 9、lsa來斯奧(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標準制定單位,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浙江來斯奧電氣****) 10、奧普aupu(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十大整合吊頂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專注於衛浴電器生產廠商,杭州奧普電器****)

2樓:漫家裝飾

1、電器安全很重要,擦亮眼睛選品牌

整合吊頂之整合,實則包含兩個中心大項,一是吊頂、二是電器。儘管取暖燈爆破、換氣扇轟鳴、風暖致使火災的事端在家裝中頻頻演出,但仍然有許多底子不具備電器生產能力的整合吊頂廠家,在整合的概念中湊集殘次電器,構成「吊頂+電器」的賤價打包戰術**。因而,消費者應在秀麗的吊頂花樣中擦亮眼睛,判別該品牌是不是具有電器的生產能力與質量保證,並跳出「整合」這一概念反詰一下自個。

2、輔材很要害 「唯金布局」最保險顧客在挑選整合吊頂時,往往在商家誤導下,只重視裝置結束之後可以看到的資料,而廠商為增大贏利,便在輔材(裝置的主體結構有些,包含三角龍骨、主龍骨、吊桿、吊件等)方面偷調資料。而輔材相關於整合吊頂而言,相當於大樓的地基與梁柱,使許多吊頂裝置不到兩年,就因為輔材鏽蝕或無法承重而構成吊頂變形、下沉乃至塌落等表象。所以要選用全金屬裝置結構,不只選用優質鋼材製造各種輔件,並且將一切輔件上塗刷抗腐蝕塗層,使全體結構出現金色色澤。

3、扣板不在厚,在乎原料與紋路  不少商家為了混淆視聽,往往把扣板的厚度作為價錢賣高的理由,殊不知,如今所通用的鋁扣板中,按層次低、中、高區分,僅包含覆膜板、輥塗板、氧化板三種原料,而這三種原料的統一是在鋁基板的外表進行不一樣處置所構成。據專業技術人員介紹,殘次鋁天花選用收回的廢物鋁材,不只無法做薄,並且因為資料**不明,很可能發生輻射影響安康,更簡單發生鏽蝕及外表層脫落等表象。一起,三種資猜中,低端商品覆膜板的覆膜資料以及中檔商品輥塗板的塗層上,更簡單被不良廠家選用非環保的低質量覆膜層、塗料,不只很快褪色、脫落,並且更會在運用過程中開釋有害氣體,構成「裝修病」。

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求,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格勒整合吊頂就不錯啊,你可以去看下 我用著挺好的,希望你也會喜歡,1.友邦 家居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 2.奧普 衛浴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 3.容聲 廚衛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吊頂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寶蘭 廚衛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加盟 5.品格 廚衛廚衛整合吊頂十大...

普通吊頂和整合吊頂那個好,普通吊頂整合吊頂有什麼區別

肯定是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很高大上,我選用的就是奧華整合吊頂好多年還是光亮如新。整合吊頂是用在廚房和衛生間裡面的,鋁扣板材質。普通吊頂是石膏板結合輕鋼龍骨 普通吊頂整合吊頂有什麼區別 一 安裝方式不同 安裝的方式不同是整合吊頂與普通吊頂的區別之一,整合吊頂可以稱為智慧型吊頂,它是由多個模組構成,在安裝的...

整合吊頂哪種好,整合吊頂哪個最好?

選擇的整合吊頂基本都很好的,建議你選擇較大的知名品牌,即 奧普 四季風 細雨陽光 格勒 傲邦 品盛 歐斯寶等等。浙江喜樂居建材科技股份 依託國際化的管理經營理念 專業化的研發設計 規模化的生產,是一家集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品牌運作企業。sleemon喜臨門吊頂以 精品 差異化 領先 一直受到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