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怎麼樣啊,易語言能做什麼

2023-04-20 14:50:03 字數 1941 閱讀 4561

1樓:破木卓記

特色:以簡體中文作為程式**進行程式設計操作。★全中文支援,無需跨越英語門檻。

全視覺化程式設計,支援所見即所得程式介面設計和程式流程編碼。★中文語句快速錄入。提供多種內嵌專用輸入法,徹底解決中文語句輸入速度慢的問題。

**即文件。自動規範強制**格式轉換,任何人編寫的任何程式源**格式均統一。★引數引導技術,方便程式語句引數錄入。

無定義類關鍵字。所有程式定義部分均採用**填表方式,使用者無需記憶此類關鍵字及其使用格式。★命令格式統一。

所有程式語句呼叫格式完全一致。★語法格式自動檢查。自動檢查並提示所輸入語句的語法格式是否正確,且可自動新增各類名稱。

2樓:我是作者曉於飛

嗯,他是乙個電腦程式設計軟體,**全中文,易懂,不想vc、vb那樣的全英文。

但易語言也只適合新手了,你最好去學一些高階點的語言,畢竟易語言只適合菜鳥。

3樓:冼波鴻

快速開發,上手快,語言不會出現不通的情況。中文程式設計。註釋比較細。反正我是能看懂。小軟體開發完全可以用這個。

易語言能做什麼?

什麼是易語言

4樓:九無

易語言(epl)是一門以中文作為程式**程式語言,其以「易」著稱,創始人為吳濤。易語言早期版本的名字為e語言。其最早的版本的釋出可追溯至2023年9月11日。

創造易語言的初衷是進行用中文來編寫程式的實踐,方便中國人以中國人的思維編寫程式,並不用再去學習西方思維。易語言的誕生極大的降低了程式設計的門檻和學習的難度。從2023年以來,易語言已經發展到一定的規模,功能上、使用者數量上都十分可觀。

易語言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易語言程式設計學了能做什麼

易語言怎麼做或者判斷?

5樓:惠企百科

具體方法如下:

1.判斷 命令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linux、unix所屬類別:流程控制。

本命令根據提供的邏輯引數的值,來決定是否改變程式的執行位置,如果提供的邏輯引數值為真,程式繼續順序向下執行,否則跳轉到下一分支處去繼續判斷。

語法: 無返回值 判斷(條件)

2.使用例程:

3.說明:此命令和如果命令可以互換,用法和如果命令相似,條件必須是邏輯型,可以多條件。

判斷邊框改變選擇框的選中條件為真的時候,就執行判斷標籤。邊框= 6,判斷標籤的邊框就成為了漸變鏡框式,判斷邊框改變選擇框的選中條件不為真的時候,則執行判斷標籤。邊框=5,判斷標籤的邊框就變成了單線邊框式。

注:判斷語句的條件,可以用或、且連線多個條件。

例:判斷(條件1=條件2 或條件2≠條件3)

例:判斷(條件1=條件2 且條件2≠條件3)

易語言怎麼使用?

6樓:中國辰宇

很簡單,就當是用漢字來表達的計算程式一樣使用,並沒有什麼不同。

7樓:依賴

我剛剛下了易語言版,但是我什麼都不懂,,誰告訴我怎麼用啊。

8樓:網友

怎麼說呢,要用了才知道。

易語言怎麼做或者判斷?

9樓:無語翹楚

有乙個小技巧 ,就是框1是文字,要將它轉化成數值型的才能與數對比,正反類判斷要用如果,而不是如果真,如果真只能判斷,但不能反判斷。

10樓:網友

.版本 2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如果 (框1.內容 = 01」 或 框1.內容 = 02」 或 框1.內容 = 03」 或 框1.內容 = 04」)

結束 ()否則。如果結束。

很簡單,不懂再問!

易語言彙編CALL呼叫,易語言彙編程式碼怎麼寫?

不知道你的遊戲是哪個 也沒辦法測試 我用乙個龍之谷的 動作call 舉例 你自己參考下 call除錯工具 mov ecx,9c5db4 push 0 push 1 call 004944e0 用易語言 版本 2 子程式 動作按鈕 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暫存器,暫存器 區域性變數 位址,整數型 區域性變...

易語言怎麼啟動執行緒,易語言啟動執行緒()用法

不知道你的 是做什麼用的!開啟你的多執行緒支援庫。版本 2 支援庫 ethread啟動執行緒 呼叫格式 邏輯型 啟動執行緒 子程式指標 欲執行的子程式,整數型 引數資料 整數型變數 執行緒控制代碼 多執行緒支援庫 多執行緒控制。英文名稱 createthread 建立並啟動一條執行緒,可重複使用以建...

易語言怎麼註冊大漠外掛程式到系統,易語言怎麼寫註冊大漠外掛程式到系統的原始碼

版本 2.支援庫 dm 如果 dm.建立 真 執行 regsvr32 取執行目錄 dm.dll s 真,用執行命令 如果是想呼叫dm.dll就要在 dll命令中匯入 悲劇的e使用者,大漠外掛程式已經不更新了,還是去玩天使外掛程式吧,免費的.易語言怎麼寫註冊大漠外掛程式到系統的原始碼 執行 reg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