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n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是真的am

2023-04-20 14:45:02 字數 3930 閱讀 935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別去上當,一般交易平台沒有支付保障的交易平台都是騙人的、

現在告訴你交易流程:

1、必須註冊為**會員。成為會員後,賣家必須進行實名認證。通過實名認證後賣家在**提供的**上釋出自己要**的物品,買家進行下單購買。

請注意,關於註冊**會員以及賣家的實名認證方法詳情見**官方網。

2、下單購買後,將貨款支付到「**支付寶中間賬戶」(會通過官網進行聯接,聯接到銀行的網路支付頁面)。賣家在看到買家支付成功的提示後,將物品給於買家。而後買家進行「確認支付」將貨款支付到賣家的賬戶中。

3、買賣雙方進行評價,交易完成。

交易流程寫的非常簡單,但想要利用**進行交易的網友一定要先熟悉整個過程,不妨自己先試著在**購買一次如點卡等便宜物品以達到熟知交易方式流程的目的。

三)交易注意事項:

1、**交易,客戶服務人員是完全不介入的,不可能有聲稱「客戶服務人員」的人與買賣雙方聯絡,如果有,那一定是**。**交易完全由買賣雙方進行,沒有第三者介入,除非交易發生了爭議,買賣雙方與**客戶服務人員聯絡後,才可能有**客戶服務人員回撥**調查情況。

2、在收到物品前,買家一定不可以進行認支付」支付的步驟。同樣的,在賣家沒有得到系統顯示的「買家已付款」的提示前,一定不可以把物品給於買家。以上這些資訊的顯示,都將在你所在**的「買到的物品」或「賣出的物品」的狀態中顯示。

以上是我**的流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也剛被騙了,我交了200壓金,他還要500·你qq多少,我們聊下 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568a,568b嘞,還iso9002嘞。

一看就假的。

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是真是假?

4樓:路見不平吼再走

這個不知道了但是有個平台是真的 全國好多網路遊戲交易都是在上面進行的。點卡,遊戲裝備,遊戲幣,什麼的都可以在上面賣,就是要收手續費;**是:

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哪個交易遊戲帳號最好!!!

5樓:逍遙子靚仔

交易貓、5173、dd373遊戲交易平台、淘手遊、悠悠遊戲服務網

1、交易貓。

交易貓是國內專業的手機遊戲交易平台,是一家安全可靠的手機遊戲交易**,提供手機遊戲賬號交易、買號賣號、蘋果代充值、遊戲充值、首充號、裝備道具、遊戲幣交易的手機網路遊戲交易平台。

中國網遊服務網提供裝置交易、遊戲幣交易、賬戶交易、代銷擔保交易、遊戲積分卡、培訓機構和小額交易。

3、dd373遊戲交易平台。

dd373遊戲交易平台為全球中文遊戲玩家提供遊戲幣、點卡、元寶、裝備、賬號、代練等交易服務,寄售、擔保、購買等多種交易方式,並為遊戲玩家提供信用憑證和隨機禮品。dd373致力於網路遊戲交易平台的免費交易收費模式。

4、淘手遊。

淘手遊專業交易平台:提供划算的遊戲賬號、首充號碼、金幣、裝置、道具、手機遊戲充值等服務,自由買賣,保證代銷交易,安全便捷。

5、悠悠遊戲服務網。

悠悠遊戲服務網是乙個專業、安全、快捷的網路遊戲交易平台,真誠為廣大玩家提供點卡、遊戲幣、遊戲賬號、裝備、金幣元寶、遊戲訓練等多種網路遊戲交易服務。

6樓:曲水流觴

交易貓(易貓">交易貓)、悠悠遊戲服務網(悠悠遊戲服務網)、淘手遊(淘手遊)、dd373遊戲交易平台(dd373遊戲交易平)

中國網路遊戲服務網提供裝備交易、遊戲幣交易、賬號交易、寄售擔保交易、遊戲點卡、代練中介、小額交易。

5173是權威的網路遊戲代練平台,提供優質的網路遊戲代練服務和優質的遊戲代練工作室,遊戲代練首選5173遊戲代練平台。

2、交易貓。

交易貓是國內專業的手機遊戲交易平台,安全可靠的手遊交易**,提供手遊賬號交易、買號賣號、蘋果代充值、遊戲充值、首充號、裝備道具、遊戲幣交易的手機網遊交易平台。

3、悠悠遊戲服務網。

悠悠遊戲服務網是乙個專業安全快捷的網路遊戲交易平台,真誠為廣大玩家提供各種網路遊戲的點卡、遊戲幣、遊戲賬號、裝備、金幣元寶、遊戲代練等交易服務。

4、淘手遊。

淘手遊專業的手遊交易平台:提供有價效比的遊戲賬號、首充號、金幣、裝備、道具、手遊代充等服務,自由買賣,擔保寄售交易,安全便捷。

5、dd373遊戲交易平台。

dd373遊戲交易平台為全球華人遊戲玩家提供遊戲幣、點卡、元寶、裝備、賬號、代練等交易服務,寄售、擔保和求購多種交易模式,抵用券和隨機送禮品大限度讓利給遊戲玩家。dd373致力於免交易手續費模式的網路遊戲交易平台。

7樓:青春愛的舞姿

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這個交易賬號中最好的體現了我們這些年的。

8樓:2018狐狸

5173就是垃圾平台,登出賬號要手機號開通資料,還有身份證**給他,用過怎麼多軟體只有他們是查戶口的。

9樓:

我一般在9173,感覺還行。另外買賬號的話注意賬號有沒有繫結手機密保等,繫結了就小心點,可能會被坑。

10樓:惠姑娘

一定要注意遊緒寶,網上老是拿這個作為幌子騙人,太氣人了。

11樓:冷月風中雨

交易貓吧,真的看上了有繫結身份證的號可以讓他簽訂下協議,有大保險公司擔保追回會給買家原價賠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5173上面只給賣家提供服務,買家沒有任何的保障,反正你付了錢他收了手續費,其他的一概不管,出現被騙或被找回等問題就答覆你交易有風險,後果自擔,現在有些職業遊戲**就利用這些交易平台,賣了東西以後接著就找回,5173不管,買家一點辦法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交易就是5173人多至於安全我看都不安全還是自己玩安全。

14樓:yosemite晴芷

直接去**鹹魚交易 其他的全部是** 買號也可以去**。

15樓:王者之家

淘號幫**提供網路遊戲幣交易,點卡充值,遊戲裝備交易遊戲絕地求生賬號購買**。

16樓:松恭載琬

第一;5173

第二;**。

第三;盛購網路交易平台。

第四;叮噹豬。

等等這幾個。

17樓:生老病死

現在網路交易平台的確很多,遊戲賬號交易平台比較好的有,gg租號、淘號幫、人人租號這些。不能明確說哪個好吧。個人在這三個平台進行交易的是gg租號、淘號幫進行過吃雞號的出租。

效率比較好。**的客服態度也還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活動有好多的。

追答可以上下分的打氵魚+她=レ=先【dm】填【c8】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上基本一樣,如果要去買賬號的話,最近轉轉遊戲做的不錯它有乙個放心買專區,裡面的賬號質量不錯,而且被找回的幾率微乎其微親身體驗,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20樓:包大人擔保網

網遊交易平台有很多,5173,7881,4931,dd373,包大人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g買賣,遊戲種類多,安全靠譜。

中國網路遊戲交易平台

22樓:匿名使用者

5173上面只給賣家提供服務,買家沒有任何的保障,反正你付了錢他收了手續費,其他的一概不管,出現被騙或被找回等問題就答覆你交易有風險,後果自擔,現在有些職業遊戲**就利用這些交易平台,賣了東西以後接著就找回,5173不管,買家一點辦法沒有。

23樓:d知道

中國網路遊戲交易平台?這麼大的名字明顯是**啊。還是去5173好點,雖然手續費貴點。

遊戲交易平台哪個好,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哪個交易遊戲帳號最好

賬號交易平台寶惠e網 酷遊網遊 5173 藏寶閣 網遊這幾個交易平台比較好,因為這幾個賬號交易平台都是正規平台,財產及隱私安全更有保障。下面介紹以下這幾個平台的綜合評價 業務量和平台特色。1 寶惠e網 1 綜合評價 2010年成立以來,為網路遊戲交易行業帶來了新型的交易模式,主推小額交易。2 業務量...

最好的網路遊戲交易平台是哪個,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哪個交易遊戲帳號最好

交易平台很多,不知道你喜歡那種,5713啊,我買炫舞吧2的號的時候多穩重的 這個有很多哦 最大的就是5173和 了,不過賣東西的話手續費稍微貴了點,有些不划算哦!我最近發現了乙個新發展起來的網路遊戲交易平台,叫爬猴網,服務很不錯,希望能幫到你哦 我覺得爬猴網挺好的,有的人說5173好,好不好體驗之後...

中國網路遊戲交易服務平台有哪些,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哪個交易遊戲帳號最好

5173,爬猴網等網路遊戲交易平台穩定性都很高,我賣賬號,買金幣都是去爬猴網的!那邊有限時活動半價qb,折扣點卡什麼的,挺實惠!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哪個交易遊戲帳號最好 中國網路交易平台排行榜,在這個交易賬號中最好的體現了我們這些年的。我一般在9173,感覺還行。另外買賬號的話注意賬號有沒有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