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喝多了,每次吐了是不是對身體不好啊

2023-04-20 14:35:03 字數 3165 閱讀 7139

1樓:乖乖小龍

不吐最好拉,吐了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的 所以還是不吐的好。

2樓:荔馳元

吐應該是比較好,不吐才不好吧,吐了心裡就舒服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身體不好,為了您的身體健康還是盡量少喝酒。

4樓:風紀社園

對身體好, 不吐就不舒服 , 吐出來更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對身體有好處,可以把酒精吐出去啊。

6樓:赤果果丶

是呀 這樣多了會對胃不好。

喝酒喝多喝吐了,傷身麼?

7樓:老牛山雀

酗酒肯定會傷身的,並且已經喝的吐了,嚴重的可能會導致酒精中毒,甚至危險到本人的生命的。所以千萬不要酗酒,會嚴重影響身體的。

8樓:勤奮的八

你說喝酒喝多了,喝吐了,傷不傷身體,當然傷身體了呀,因為喝多了脫了之後很傷腸胃的。

9樓:勤奮的里昂

可以肯定的是吐了對身體是有害的,腸胃內的有益菌群結構會被打亂,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恢復!在這段時間內我們會感到食慾不振,是有原因的。

10樓:浩星依波

喝酒喝多了肯定是傷身體的,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一定要少喝點酒,甚至不喝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酒的話,對肝以及胃的損傷比較明顯。

喝酒後嘔吐對身體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是好的,可以盡快排除酒精,避免酒精中毒和傷害肝脾等等,而且吐完了還可以繼續喝,有聽說可以練酒量的作用···不過不確定。

您的腸胃現在已經對酒精很敏感了,脹肚子就是一種表現,喝下去沒到醉酒的地步,但是卻很難受,胃裡會很脹。這說明您的腸胃已經出現了不好的小苗頭。

嘔吐的時候會有窒息的可能,時間長了會造成賁門開關不牢的情況,從而引發食物反流,胃炎等。胃液中的酸性物質會腐蝕食道、鼻腔、以及牙齒。

建議:如果可以不喝酒就不要喝,如果必須經常喝酒,建議去看下中醫,調理一下腸胃,防範於未然是最好的。喝酒前可以先喝一點牛奶或者酸奶,保護胃粘膜。

ps:我乙個字乙個字打上去的··因為我的胃就是這麼一步一步的壞掉的···有過胃出血·現在是胃潰瘍·戒酒了·正在調養階段。祝樓主健康!

13樓:告嶽蘇冷松

100%傷。

一句話,少喝。

就算你酒量牛到不行,總會被灌倒的。

能不喝就不喝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的不好,一天喝適量的白酒對身體有所好處;但喝多了就傷身了;白酒傷肝,啤酒傷腎;

15樓:北京王迪

不好。很不好。吐一次,傷一次的。

喝酒喝多以後吐酒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1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長期用手摳催吐導致的劇烈的嘔吐,往往呈急速噴射狀,會丟失大量胃液中的重要離子,引起胃、食道粘膜的損害,嚴重了會出血,另外形成十二指腸的食物返流。此外喝酒後嘔吐時腹壓增大,容易引起肝膽胰腺的導管堵塞,引起急性膽囊炎和急性胰腺炎。

應該說如果實在喝高了很難受可以催吐,畢竟酒精對身體也不好,但不是萬不得已,不要形成習慣,非常有害!意見建議:年輕時感覺不明顯,上年紀會後悔的。

別揮霍自己健康。

為什麼喝酒會吐,喝到吐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17樓:小溪是棒棒噠

1、喝酒嘔吐原因。

過量喝酒,對身體造成的傷害首先是胃部,酒精(乙醇)具有親脂性和溶脂效能,這兩個效能可導致胃黏膜糜爛和黏膜出血,輕則引起酒後嘔吐。

2、過量飲酒危害。

喝酒帶來的更嚴重的影響是危及生命。大量喝酒可促使胰液大量分泌,損傷胰腺的腺泡細胞,啟用炎症反應,引發急性胰腺炎。而一旦出現重症急性胰腺炎,將會危及生命。

此外,大量喝酒對腦部功能也有所影響,可能導致昏睡和昏迷,抑制延髓呼吸和迴圈中樞進而危及生命。此外還有這類個案,有些酒醉者昏睡伴有嘔吐,嘔吐物堵塞呼吸道,導致窒息缺氧而死,譚醫生稱雖然這樣極端的案例發生率不高,但還是應當予以警惕。

對於一些老年人,尤其是原本就有心腦血管疾病的病人,究竟會誘發冠狀動脈痙攣、惡性心律失常、血壓急劇公升高等。假期間因親朋好友團聚,興奮不已,飲酒過度,會加重原有的心腦血管疾病,最後出現心源性猝死的症狀。

18樓:左右健康

酒之後主動吐酒是人體的本能反映,是身體自我保護的一種表現;不過這是乙個不好反饋的訊號,也就是說你的身體已經到了健康承受極限,繼續下去還可以抗的住,但這樣絕對對身體有傷害!

19樓:八月歲月靜好

酒精具有親脂性和溶脂效能,攝入酒精過量,會導致胃黏膜糜爛和黏膜出血,引起酒後嘔吐。醉酒後催吐,非常容易造成食管下端和賁門周圍的黏膜組織出現撕裂傷,導致大量嘔血。醉酒後嘔吐劇烈的人,如果嘔吐物伴有鮮紅色血性液體,應當禁食,並緊急就診。

20樓:七月輕舟

飲酒對神經系統的影響:加速腦部老化過程,損傷智力,情緒不穩定,注意力分散,導致錯誤的判斷 。 飲酒對肝臟的影響:引起急性酒精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等 。

長期酒後嘔吐會引起食道粘膜的損害,引起噁變,十二指腸的事物也會返流,對胃也有害。喝酒後嘔吐腹壓增大,容易引起導管堵塞,引起急性膽囊炎和急性胰腺炎。百害而無一利。

21樓:逢玉花公琬

樓主您好,喝酒對胃不好,為了您的身體健康,建議少飲酒。

為什麼喝酒會吐,喝到吐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喝的太多了 酒是糧食做的 本事就是水 你水和多了 你能受得了嗎 ? 而且 喝酒 吐 傷肝。

23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胃承受不了了,就吐了,對肝和胃不好,

喝酒之後經常吐酒對身體有哪些不好?

喝酒喝吐了。很傷身體麼?

為什麼人喝酒喝多了會吐?

24樓:低調

你的胃受了傷害 不要再多喝了 身體重要。

王老吉喝多了是不是對身體不好

王老吉是草本植物飲料,無色素 糖精 香精等食品新增劑。裡面的甜味是蔗糖,顏色是草本植物的天然顏色,就跟茶葉泡出來的茶一樣道理。是一款很健康的飲料。怎麼會不能喝?經常喝可以預防上火。王老吉有兩種包裝,其中紙盒裝是廣州王老吉藥業公司生產。紅色罐裝王老吉是加多寶集團生產。沒有害處。入睡前不宜喝涼茶 涼茶有...

茶水喝多了是不是對身體不好啊

大家都會覺得喝水少不好,喝水多就健康,其實也不絕對。因為人體攝入的水不僅來自飲用水,湯汁裡有大量水分,水果蔬菜裡含有水分,連公尺飯和麵包等食物裡都有水分,只要總量夠了就可以了。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需要的水的總量是1500 2000毫公升,這個數字根據季節溫度 身體情況略有增減。可以肯定的是,正如最近...

請問,小孩爽歪歪喝多了是不是對身體不好啊

那東西新增劑都是十多種,實在是不如喝白開水,而且我發現喝了這個的娃娃都要上癮,可見它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些孩子喝多了會影響鈣的吸收,而且還容易導致該的流失 就是這種應該還是要控制一下了,喝多了真的不好,請問,兩歲小孩經常喝爽歪歪對身體,和大腦發育好嗎?爽歪歪不是2 3歲的孩子喝的,爽歪歪是奶味型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