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情況是這樣的

2023-04-20 14:35:02 字數 4065 閱讀 7354

1樓:苗還木

直接買蛋糕,禮物200左右是買不到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你們一起的經過,你們發生的甜蜜的事情!然後送給她!

3樓:劉小夢

直接向女友說出你的難處 她應該會理解的。

4樓:齊齊哈爾_啊祖

哥們,東西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呀。

5樓:冰刀殺手

看她平時喜歡什麼,一塊出去玩看什麼吃的玩的笑的甜就給她買,或帶她去玩。

6樓:張亮麻辣燙招商

你要不就跟女朋友說實話 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禮物等有錢了再補 看你女朋友 是不是那種善解人意的了。

7樓:相信了愛情

送口紅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最時尚驚喜的生日禮物 自己 訂作的個性拼圖。創意十足,晶瑩剔透得如純粹的這乙份關愛。片片拼圖獨特天成,由心散發著晶瑩剔透的氣質和浪漫 溫馨的氣息,使其成為07年度最能打動女孩心扉的生日禮物。能為女孩子吸引羨艷目光的生日禮物,絕對是乙份能感動女生的上佳生日禮物。細心的你,是否也應...

我女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好,女朋友準備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才認識乙個月,不要花重金,懂事的女孩子會認為你不穩重,雖然女孩子都喜歡首飾,畢竟才認識不久。還是帶她去玩一下兩個人都開開心心的,最好是去像歡樂谷那樣比較刺激的地方,女孩子容易感覺到你帶給她的安全感,平時對她好點,相信她會感覺到的,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花是一定要送的!至於禮物,第一 一定要投其所好...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我覺得不要用買的,可以去附近的公園,現在都有自己彩繪的那種儲錢罐,你可以帶她去,你們自己親手選擇乙個,然後彩繪上自己想要的顏色,在底部在寫上時間,名字,這樣更有意義!如果可以在浪漫一下,就藉故走開一下,去給她買束花或買個小熊!相信她會感動的吧!送只寵物小香豬吧 300塊好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