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喝多了是不是會長胖?汽水喝多了會不會讓人發胖?

2023-02-25 22:35:02 字數 5009 閱讀 9282

1樓:戀兼皮挑

別說汽水了,你要是攝入過多的卡路里,不管是什麼都會發胖,所以最重要的是合理飲食。

汽水喝多了真的會長胖嗎?

2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碳酸飲料喝多了會發胖,而且還有其他危害。

碳酸飲料的危害:

一、磷酸導致骨質疏鬆。

碳酸飲料大部分都含有磷酸,大量磷酸的攝人,會影響鈣的吸收,引起鈣、磷的比例失調,如果奶製品又攝人不足,就很容易缺鈣。缺鈣無疑意味著骨骼發展緩慢和骨質疏鬆,有調查資料顯示,經常大量喝碳酸飲料的青少年發生骨折的危險是其他青少年的3倍。這對處於生長過程的青少年身體發育損傷是非常大的。

二、二氧化碳過多影響消化。

碳酸飲料雖然口味過多,但裡面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適當飲用含有二氧化碳的飲料,可以起到殺菌、抑菌的作用,還能通過蒸發帶走體內的熱量,是有所益處的。但如果碳酸飲料喝得太多,大量的二氧化碳在抑制飲料中細菌的同時,對人體內的有益菌也會產生抑制作用。

過多的二氧化碳還會引起腹脹,影響食慾,甚至造成腸胃功能的紊亂,損害身體健康。

三、降低人體免疫力。

營養學家認為,健康的人體血液應該呈鹼性,但目前飲料中新增碳酸、乳酸、檸檬酸等酸性物質較多,又因為近年來人們攝入的肉、魚、禽等動物性食物比重越來越大,許多人的血液呈酸性。如果這時再攝入較多的酸性物質,如飲用碳酸飲料等,就會使血液長期處於酸性狀態,不利於血液的迴圈,而人體的免疫力也會因此而下降,各種病菌乘虛而人,使人感染各種疾病。

四、喝碳酸飲料易患胰腺癌。

最近一項研究結果發現,如果乙個人每天喝兩杯以上的碳酸飲料,將極有可能患上胰腺癌。越來越多的資訊表明,碳酸飲料是患胰腺癌的乙個重要誘因。對於那些大量飲用碳酸飲料和果汁的人來說,其患胰腺癌的可能性極高,如果一天飲用兩杯這樣的飲料,這些人患胰腺癌的幾率要比一般人高出90%;而如果每天向食品和飲料中放糖超過5次以上的人,患胰腺癌的幾率要比那些不放糖的人高出30%。

因此,降低患胰腺癌的風險只有乙個辦法,就是減少對甜食和碳酸飲料的依賴。

五、大量糖分有損牙齒健康。

碳酸飲料含糖量過多,飲料中過多的糖分被人體吸收後,就會產生大量的熱量,長期飲用容易使人發胖。更重要的是,它給腎臟帶來了很大的負擔,這也是引起糖尿病的隱患之一。

很多青少年,尤其是兒童特別喜歡碳酸飲料中的甜味,但這種糖分對兒童牙齒的發育很不利。有調查顯示,喜歡喝碳酸飲料的孩子們,12歲的齒質腐損率會增加59%,而14歲的孩子的齒質腐損率會增加200%。

汽水喝多會發胖嗎?

3樓:考可欣市子

喝汽水其實不健康哦,裡面含二氧化碳,糖份也蠻多的,改喝果汁好了,不過我認為喝茶更好,不會發胖,經常喝可以去油,外帶**哦!

4樓:薊歆林曼麗

一些汽水果汁喝了容易出現腹脹,桔汁和汽水人們常認為桔汁和汽水僅僅只是飲料而根本沒考慮過它們的卡路里含量。但它們的的確確增加了人們卡路里的攝取量。沒有比水更低卡的飲料了。

5樓:陶芙崇昊然

當然會,可樂是碳水化合物,只有當碳水化合物不足時,才會消耗脂肪,攝入大量碳水化合物脂肪就會堆積起來,特別是小腹和腰等部位,自然就會胖起來了。

6樓:

你說的是可口可樂之類的碳酸飲料吧,如果是的話,的確有長胖的可能哦,因為啤酒裡面也含有碳酸的,喝了特別容易發幅。

7樓:廣嘉佴語絲

是真的·

因為汽水裡含炭酸成分·

對人體沒什麼好的作用·

8樓:鄢畫象星漢

這昰真淂。

因為汽水中含有很多糖粉。

9樓:儀姮是淑慧

沒有聽過會發胖,大概是有點甜吧還有氣足吧。

10樓:網友

當然會了,長時間喝是虛胖虛胖的,曾經深受其害。

11樓:潘苑陰天欣

反正有顏色的飲料對身體都不好的!有色素。

12樓:翼

喝汽水是會長胖的。

一般汽水是高碳酸,含高糖分的,而這些則會影響我們人體對鈣質的吸收,鈣質不充足,骨密度也不會很好,從而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一瓶可樂大概250ml,相當於三碗白公尺飯的熱量。即使你一天不吃飯,但喝一瓶就相當於攝取了一天所需的熱量。

不過在犯睏的時候,適當可以喝少量可樂,可樂含有咖啡因,這倒是可以提神的。

13樓:汩汩泉

會,裡面含碳水化合物比較多。

14樓:巨勤杜之槐

..無糖也用另外化學物質代替。

水喝多了也會長胖嗎?

15樓:念州廉和暖

不會長胖的很少有那種喝水都長胖得人,因為水喝多了對**不僅好夜對我們的健康很好的。喝水多點沒有壞處不過最好是涼白開哦!涼水會喝壞肚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 喝水可以**的 但是也不要過多 2000毫公升就可以了 最多不要超過3000毫公升。

17樓:彥旭聊健康

為什麼吃不多還長胖?脾虛不運化水濕,1個方法滲濕利水瘦得快。

每天多喝水會長胖嗎?

18樓:x證

水分沒有熱量,喝水是不會發胖的。要多喝水,千萬不要被這種錯誤觀念所誤導而不喝水。

喝水是生命體通過口腔攝入水分的方式,人體每天通過口腔攝入的液體大約有2公升。水主要在胃部吸收,進入人體後,水分主要用於補充細胞內液和細胞外液,參與人體各種生理活動,因此,喝水是維持生命體新陳代謝的重要一環。

19樓:荊上陌

每天多喝水不會長胖的,不用擔心。多喝水不僅不會發胖還能達到**的效果。

多喝水可以增加胃的飽足感,減少你的食量,還能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的效果。

20樓:abcd小心心

喝水過多怎麼會長胖呢?水喝多了廁所跑的也就勤了!不過晚上切記喝太多水,早上起來容易浮腫,白天喝再多都沒事,只要你的胃能撐的下。

專家不是建議了麼,每天八杯水,你真當這八杯水好喝的呀,我一般白天最多也就只能喝四五杯水而已。

說什麼喝水都能胖的人絕對在家偷吃了!當你真的喝水量大於飯量的時候,繼續堅持肯定會變成苗條的小仙女的!喝水多了只會對身體有好處,促進新陳代謝,放心喝水,不會長胖的。

21樓:神秘偵探

每天喝水不會胖,反而有很多好處:

1、重要的不是杯數。所謂的每天喝水,其實不是固定的機械式的喝水。而是保證身體有足夠的水吸收,不會有口渴的感覺,才是健康的飲水。

2、最低需要補充多少水:口渴的時候會想著喝水,運動出汗後想喝水,吃飯時也會喝湯,這些補充的水分其實不是所說的最低的補水。也就是除了這些身體需要喝水時喝進去的水以外,成年人的體重乘以30ml然後減去600ml。

就是最低要喝的水量。

3、不要久渴,也不要暴飲。常常在工作的時候忘記了喝水,有時候開完一場研討會後感覺口乾舌燥,這都是不好的。當感覺到口渴的時候,說明身體已經開始報警了。

4、隨身帶杯子是好習慣。要堅持有乙個杯子在包包裡,辦公室和回家的路上可以飲水,出門去玩可以飲水,甚至開會中途要喝水,就是我們要隨時保證自己杯子裡有新鮮的水,保證我們的身體也在不斷的供給水。這樣你的身體才會有充足的水分。

5、養成喝水也要達標的習慣。知道了最低要喝多少水後,一定要堅持去做,並且要分時段來提醒自己喝水,也可以互相提醒來完成。

22樓:周若兔

他會有助於促進你的新陳代謝,加快你減脂過程中脂肪的燃燒速度。

23樓:獨霸乾坤

會胖。信我的。別信他們的不會胖,他們根本不懂,我就是這麼個人,我很少喝水,就是瘦,怎麼吃也不胖,相反我考察身邊胖人他們每天喝水特別多,然後我建議他們少喝水,確實有效果。

科學解釋的話,我覺得喝水是調解人體代謝的平衡,瘦人多喝,胖人少喝,這樣才會達到目的!所謂的多喝也別超量,會增加心臟的負擔!

24樓:鄭梧桑思萌

你好,白開水僅僅是水,不是能源物質,不會長胖的。

25樓:侯侯鯢舸

喝水不會發胖,但是它會使你的體重增加,一般想要**的人呢,就會空水,空鹽分,你可以試一試,瘦的很快。人每天是要喝八杯水的,但是一般很難有人做到,建議你如果要**不要只喝水,那樣即使瘦了,氣色也很不好的。

26樓:茅芬晏皎

我的情況和你的簡直是一模一樣的,和以前一樣的適量,運動量也差不多,我也在上班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胖了有20斤,在和同學見面,那個無言以對,都說我胖的沒樣子了,這個傷心啊,我想和喝水沒什麼關係,我不怎麼愛喝水,也胖了,當然不是這個原因,平時在多運動一下吧,怎麼辦,我要**。

27樓:z__揚

妹妹~多喝水按道理來說是不會長胖的~

不過還是多喝喝酸奶更有助於**~

28樓:網友

不會但喝水喝太多會水腫 水中毒 還會引起腦癱。

每天最多不要超過3l

29樓:網友

喝水是很好拉~

不過喝太多也會胖的,不能太過度了,

30樓:隨風旋轉的葉

不要太多,要不然會得膀胱癌~!

31樓:慎若疏

恩 不會的 還能排毒美容的。

32樓:網友

加快排洩,你說會胖嗎?!

經常喝汽水會發胖嗎?

喝多碳酸飲料會使身體長胖嗎

33樓:網友

碳酸飲料一般含有14%的糖分,人體每天正常的補水量為1500毫公升,如果完全通過喝碳酸飲料來達到補水的目的,肯定會導致人體過多的糖攝入量,最終造成肥胖。

34樓:網友

會的,會使身體有一定的走樣,因為碳酸飲料含糖量高,且含有各種新增劑,喝多了,碳酸飲料對身體是很不健康的。

汽水喝多了會有什麼不好,汽水喝多了有什麼危害?

多喝汽水不好,它含有二氧化炭,小孩子吃多肋長不高,大人也該少喝,要不老勒容易骨質疏鬆。汽水喝多了會導致過胖和引發糖尿病,汽水喝多了有什麼危害?喝多汽水會怎麼樣?喝太多汽水會怎麼樣?汽水是碳酸飲料,雖然碳酸是弱酸,但是碳酸依舊可以腐蝕牙齒表面的琺琅質 牙釉質 形成齲齒,牙斑,嚴重的牙齒鬆動 易斷裂 汽...

喝水喝多了會長胖嗎,水喝多也會發胖嗎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 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 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最近流行 喝水 的話題,到底喝水會不會變胖?或喝水能不能 請看 揭開喝水 的真相 大清早 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

牛奶喝多了是不是會上火,老人牛奶喝多了會上火嗎

牛奶是溫性的,喝多了是會上火的,可以吃些寒涼性的水果或者食物比如綠豆 西瓜 梨子 柿子等。都已經成白痴了 還喝啊!老人牛奶喝多了會上火嗎 喝奶粉也會出現上火的現象,當上火之後,可以實用以下的物質而起到下火的作用。1 清熱解毒類 如菊花 黃瓜 板藍根 番茄 竹筍 綠豆 豆腐 芹菜 荸薺 菱角 馬齒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