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後悔藥賣嗎,世上有賣後悔藥的麼?

2023-04-20 13:30:04 字數 5239 閱讀 9598

1樓:呆g丶精神

當然沒有,只要你自己做每件事前想一想到底對不對,就不需要後悔了。

2樓:傲慢

沒有。除非下乙個輪迴。

3樓:鎖盧火品

有啊!在你自己那兒!

4樓:大小姁蜸咍

別人那裡沒有,你自己有。

5樓:孟軻傳長

有的話就沒有那麼多人後悔了……自己做的事幹嘛後悔呀!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6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 話 第乙個通知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所以在做一件事情之前要充分的考慮清楚,免得以後後悔莫及。

世上有賣後悔藥的麼?

9樓:俟綺波

世界上有賣後悔藥的嗎?你心急做錯了事,真的很後悔,不知道該怎麼辦?世界上當然沒有賣後悔藥的地方,做錯了事情,也就只能承擔做錯的後果。

否則世間怎麼來的後悔這一詞呢?雖然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麼事情。但如果有機會還可以彌補一些的話,就盡量去彌補吧!

人生一世,怎麼可能有不後悔的事情呢?而且已經做下了後悔的事情。就要有敢於去面對的勇氣。

總有人期望人生無悔。但是又有什麼人能做到呢?就連天上的神仙都做不到不後悔。

否則,也不會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這樣的詩詞了。現在你應該盡量調整好心態,該彌補就彌補,該承擔就承擔。盡量做好自己所能做的最大的補償。

這樣哪怕依然很後悔。也至少可以讓你的內心平靜一些。我也做過很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甚至現在都依然還有。

這大概就是人生吧。有快樂也會有遺憾。總不可能那麼完美!

10樓:網友

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一旦做過了時,就不能改變 ,,在每次做事的時候,多思考幾遍再去做 這樣才不會後悔。

11樓:剛子帶我致富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賣「後悔藥」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就可以在每次吵架、冷戰之後吃上一顆藥,就全部忘掉,重新開始了。真可惜,沒有這種藥,而且就算有,總吃後悔藥也會產生抗藥性,每一次的爭吵留下一點傷害,積少成多,就會成為你的負擔和他的煩惱。

12樓:網友

應該沒有,還沒研發出來,最重要的是心態吧,做決定的時候不要一股腦兒,想清楚之後再決定,就算後悔了也不用難過糾結,這條路也會有新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思前想後,想清楚才去做。因為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買的,你要想清楚才去做,才不會後悔。

14樓:大臉怪阿小

我認為世上不會有賣後悔藥的,因為錯了就是錯了,但是如果能及時改正,還是不錯的。

15樓:愛無緣

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如果有後悔藥我想有很多結果可能被改寫,現在的也許就不存在了。

16樓:網友

沒有,做事情就要仔細想想再做,免得事情之後就後悔!

17樓:北京八面來風

世界上是沒有賣後悔藥做一件事情,如果沒有成功,要總結教訓下次成功這才是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實就是現實,做錯了就是做錯了,只能彌補。

19樓:暢瑞彩

後悔藥是沒有的,有的就是自己去彌補。

20樓:甜心寶貝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存在的,做錯了就是做錯了,要及時總結教訓,不讓同樣的錯誤重犯。

21樓:眼科老誠

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所以要慎重做出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的後悔藥就是,從這一刻起不後悔。不管是以前的事,還是以後要做的事,都不後悔。

23樓:慎鸞

如果你會穿越便是有,如果你會時間規則讓其到流也可有,除此應該沒有,還沒研發出來,最重要的是心態吧,做決定的時候不要一股腦兒,想清楚之後再決定,就算後悔了也不用難過糾結,這條路也會有新開始。望。

24樓:鶴夢

當然是沒有了。世界上會後悔的人很多,但是卻沒有後悔藥可以吃。其實為什麼要吃藥呢?

對於那些你後悔的事,這些都是一種經歷。我們需要明白: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這些都是寶貴的經歷,有了他們,我們的人生也更加豐富了,後悔後,你就能就能更加明白當初是做錯了什麼,應該怎麼做最好。如果錯過了,後悔了,在明白後,自己的幸福依然可以繼續追求,那樣,帶著成熟的經歷,你會做的更好。你會更加幸福,所以咯,我們不需要後悔藥,我們要的依然只是幸福。

祝福你朋友!

25樓:暨靖易

如果有後悔藥,就沒有那麼多後悔的人了,想清楚再做,畢竟後悔藥不存在。

26樓:大壯小世界

如果有的話就好了,可是往往當我們感到後悔的時候,有些東西已經無法再挽回了。我們心中想著要是有後悔藥多好,可是如果真的有了,我們的世界可能也不會這樣豐富了。

要是有賣後悔藥的就好了

27樓:休究紹

不知道小夥伴有沒有這樣想過,我確實想過好多次。但是即使這個世界有賣後悔藥的,不知道你拿什麼來換。所以不如把握當下,做好現在的自己,給自己的未來做乙個規劃,並嚴格去執行。

自律的人容易被成功寵愛。

就拿喜歡寫作的人來說,有時候那所謂的靈感就在一剎那。若不拿個本子或者記錄方式記下來,可能就會被遺忘。若是記下了不及時整理,可能就永遠石沉大海。

一天是24個時辰,共86400秒,也就是你打下的一兩個字的時間。安逸的生活加上人本來有的惰性,往往會有很多計畫不得實施。比如早起看公升起的太陽,起來做好一天的規劃。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從今天起,做個自律的人,合理安排作息,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世上本有後悔藥賣

為什麼沒有後悔藥

28樓:

因為沒有意義。你現在覺得後悔,是因為你經歷了結局,你知道這個結局並不如意,甚至還很糟糕。那當初又為什麼要做這個選擇呢?

可以說,你沒有料到這個結局,也不會想到事情發展成了這樣。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後悔藥,讓你忘了這一切乃至於現在心裡難受的情緒,請記住一句話「人都是有慣性思維的」再來一次,還是會做當初的決定,甚至還會出現另一種感覺「我有後悔藥,我這麼做儘管不對,也可以後悔,所以——沒什麼」這才是最可怕的。如果人人都有了這個想法,就不會在意結局,不會在意過程,錯誤會一直伴隨一生,甚至到結束那天,還會想著「沒什麼」與其去後悔,倒不如去悔改,讓這次的錯誤在今後餘生再不會出現,這才是最有意義的。

沉淪的結果,也只會是放縱。

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那我們後悔了怎麼辦

29樓:你即來

許多時候我們做完了一件事情後會有後悔的想法和情緒,覺得我們做的事情不應該發生或者做的不對,有的人因此情緒低落,產生焦慮甚至抑鬱的情緒。那麼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我們產生後悔的情緒的呢?我認為有以下兩個方面的原因。

第乙個原因是我們在做事情之前對可能出現的不好的結果有了一定的預先判斷,但是由於自己的疏忽,沒有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去阻止不好的結果的發生,當事情做完後出現了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就會非常後悔。

另乙個原因是由於我們在做事情時,過於樂觀,對未來的困難、危險及不利條件沒有很好的考慮,沒有任何有效的應急措施,當後悔的事情出現時我們只有驚恐和本能的防禦反應,沒有其他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法。

有的人會經常後悔,而且經常會有相似的後悔情緒,而他們的錯誤往往不是新的錯誤,而是多次重複以前的錯誤。其實他們的後悔僅僅停留在膚淺的情緒水平,沒有能很好地分析錯誤的深層心理原因。

當我們多次後悔時,我們可以採取什麼有效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呢?我認為可以從以下方面著手試一試。

一、深刻反思後悔的原因,尋找出決策失誤的原因,總結經驗教訓。

二、行動是解決一切問題的答案,當事情已經不可恢復時,那就行動起來,採取些行動方案以便緩解消除後悔的消極情緒。

三、學會適當的「健忘」,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做些讓自己高興的事情。

四、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在做事情前多多考慮。

俗話說: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當我們有了後悔的事情時,不要一味的消極悲傷,要多多總結經驗教訓,當做別的事情時就會有準備了,不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情了。

如果世上有賣後悔藥你會選擇什麼

30樓:

1、假設世界有賣後悔藥的這這是乙個設定,雖然實現不了,但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嚮往,不過我感覺還是現實一些比較好,努力把握現在,不要讓自己未來再為現在的自己後悔就好了。2、假如真的有賣後悔藥的,我會買,這樣,我就 會學更多的知識,年輕的時候去做自己不敢去做的事情,不敢去追的人,我都要實現。

是不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賣?

31樓:網友

我認為,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賣後悔藥的,如果有這樣的東西,在這個世界上,怎麼還會有後悔的事情存在呢。人人都想在後悔的事情上改變過來,但是,卻不是一件可能的事情,所以,做事情之前還是需要三思。

那有後悔藥,世上有後悔藥?

要是有後悔藥的話 估計輪不到你買就被搶購光了呢 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然自己後悔 那就把它做完 說出來 雖然彌補不了什麼 但是 你做了 心裡的愧疚也會減輕很多 沒有什麼後悔藥,做了後悔就是懦弱,後悔做了什麼事就去努力彌補,不能坐以待斃,想入非非,以為有什麼後悔藥賣,趕快努力去做!願您在2010年,天天開...

有後悔藥買嗎?

沒有!1知錯就改是目前唯一的 後悔藥 但不一定有效 亡羊補牢有效,但只是針對還為發生的事情,畢竟是丟了羊才去補牢,知識避免了更大的損失,不是麼?2有,世界上是有後悔藥賣的,可是就算買來了又怎麼樣?企求良心上的心安嗎?有沒有用只有自己知道吧!有既是無,無既是有 關鍵看心態,看行動。3沒有。要靠你自己把...

這世界是沒有後悔藥我知道。但有沒有一種藥吃了能忘記過去的事情

也許發生一場車禍會使你失憶。去試試吧。我估計藥是肯定沒有的。不過有什麼呢 不管發生什麼 生活總是要繼續的加油吧 噩夢醒來是早晨 時間才是能幫助你的最好的藥 好好地生活 做好每天的事情 這個世界就在我們身邊 認識她吧 你穿越吧!去重新認識世界吧 還不如直接去喝猛婆的湯.毒品吧可能,哈哈 我實在想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