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蟎蟲?藥店裡有出除的藥賣嗎?用什麼藥好點

2022-03-03 17:48:32 字數 2371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有個蟎停來,貌似效果還可以,現在不太清楚了,你可以試試硫磺香皂也可以

床上有蟎蟲藥店裡這個藥賣?

2樓:

勤洗,多把被子抱出去曬曬就可以了。

3樓:飛行一路向北

一般都有的,一些大型超市和雜貨店也有啊,你可以去問問

**有賣除蟎劑的請告訴我?謝謝!(殺蟎蟲的)

藥店有賣一種除蟎蟲的

4樓:r穆然懷清風

去5**買個除蟎機 吧,比什麼藥都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藥房,準有。

膚美靈可以除蟎蟲麼?藥店有的賣麼?多少錢一瓶? 4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商場裡面沒有見過膚美靈,是**上買的。大約5塊多吧,很便宜,感覺蠻溫和,洗的也乾淨,至於宣傳的除蟎蟲效果無法得知,因為也沒法鑑定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商場應該就有賣的 許多人用過之後都說臉上爆豆!建議你:

臉上有蟎蟲的話,洗臉的時候,在水裡加點醋。不要加太多醋,毛巾也可以經常用醋洗洗,可以殺死毛巾裡的蟎蟲。不能自行除蟎,更不能擠壓毛囊,

8樓:羅公尺的糖果盒

就是除蟎蟲的洗面奶。也沒怎麼爆豆呀,挺好的,黃色綠色粉色都用過了,喜歡粉色最滋潤。**粉色一般5元多半年前。

現在可能漲價了吧。藥店沒見到過,反正我在上海是從來沒見到過實體店有賣這個的。

9樓:晴天可愛小兔兔

**因為蟎蟲引起的痤瘡,除了用**痤瘡的藥物外,還要加用甲硝唑類的藥物,可以用口服也可以用外用的方法。**蟎蟲引起的過敏性疾病,主要是以抗過敏為主,再加對症處理。

10樓:

確定是蟎蟲麼?據我說知如果**有蟎蟲的話,會很癢。還是不要隨便用藥物**吧!這種情況你可以試試在洗臉或洗澡水中加入適量的鹽(食用鹽即可),3-7天即可見效!

11樓:313傾國傾城

膚美靈可以除蟎蟲。

膚美靈洗面奶(黃瓶)

【規格】: 190g

【主要成分】:復配抑蟎素-ldf、鮮奶素、r171、溫和型表面活性物。

【功效】本品內含獨有的天然復配一蟎素——ldf,採用新一代溫和型潔膚原料,由高階水解蛋白、鮮奶素和從美國進口的r171保濕滋潤成分等精製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蟎蟲的生長和繁殖,還能均衡水分,充分潤澤**角質層。洗後不乾燥、不緊繃、潤滑自然。

【使用方法】:潔面時將本品倒少許手中,塗於臉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洗淨即可。

蟎蟲**用什麼藥在普通藥店可以買到的。

臉色有蟎蟲用什麼可以去除(洗面奶)??

12樓:雲如彤

如果單單用洗面奶就要洗掉蟎蟲的話,這是很難的事情,洗面奶說到底只是清潔的作用,如果想去掉蟎蟲,那還是要解決根源問題。 蟎蟲是接觸、交叉感染過來的,蟎蟲剛感染的時候,寄生在容易接觸,溫度、濕度比較適合它生長和繁殖,皮脂腺又比較豐富的地方,如:鼻子、額頭、臉蛋。

剛感染到臉上時少數人出汗時、及晚上睡覺時會感覺鼻子、臉會有輕微的瘙癢感覺,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黑頭(是蟎蟲排洩的分泌物,堵塞毛孔風乾硬化引起),隨著毛孔就開始慢慢變粗,**開始由中性轉為混合性,再變為油性,這時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就會引起**發炎,這就是我們所說的「青春痘、痤瘡、酒槽鼻」。 為安全有效地清除蟎蟲,應選用經權威科研機構驗證的正規廠家生產的除蟎日化產品,例如含「植物抑蟎素」的除蟎產品。使用該類產品後,蟎蟲在皮內的寄生繁殖被全面抑制,肌膚明顯變得光滑細嫩,由蟎蟲引起的痤瘡、粉刺、小紅疙瘩、瘙癢等各種肌膚問題迎刃而解,肌膚自然恢復原有的健美狀態。

蟎蟲的預防要樹立預防在先的健康觀念,首先從搞好個人衛生入手,被褥、寢具要常洗曬,保持**清潔、防止蟎蟲寄生,衣服也要保持清潔。個人衛生搞好了,蟎蟲就無容身之地,當出現感染症狀時就應該採取相應的防治措施採納哦

13樓:想你而無比感動

臉上有蟎蟲,教你簡單在家去除蟎蟲,快來試試吧!

如果臉上長了蟎蟲 要到藥店買什麼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甲消唑外洗。可以選擇一些具有除蟎功能的化妝品來抵制蟎蟲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經驗,用艾草,開水煮10分鐘,洗個3-5次效果明顯,天然中草藥,無化學產品的***。建議嘗試下!

16樓:喝咖啡的小旺

用硫磺皂洗,在患處塗硫軟膏

怎麼才能把臉上雀斑去掉,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雀斑?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 1 生活習慣問題。壓力 偏食 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2 某些疾病不少疾病可以改變正常膚色,使其變黑 甚至長斑。其中最常見的有內分泌系統疾病 慢性消耗性疾病 營養不良性疾病等。3 紫外線它刺激 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 病變,即使是陰天,紫外線 也依然強烈。紫外線可造...

女生如何去除臉上的雀斑?怎樣才能去除臉上的雀斑?

去除臉上的雀斑最好要做好日常護理,的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 不可盲目 預防護理方法 1 平時應避免過度的日光照射,更應避免過度的日光暴曬,尤其夏季更應注意。外出應遮陽或使用防曬霜。2 多食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新鮮水果和蔬菜。3 忌食光敏性藥物及食物,如 補骨脂素 甲氧補骨脂素等。4 保持心情舒...

怎樣才能去除水壺裡的水垢,怎樣才能去除水壺裡的水垢 ?

如何去除水壺中的水垢?星知計畫 熱水壺用久了水垢多,教你一招,水垢自己跑出來 熱水壺用久了,內壁就會出現大塊的水垢,那麼該如何處理才能清理乾淨呢?今天就教大家乙個小技巧,輕鬆去除。今天的妙招,我們的三劍客又出場啦,用它就能非常簡單地去除壺底這些水垢喲 裝五分之四的溫水,再倒些白醋放裡面,浸泡1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