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後悔藥,世上有後悔藥?

2022-04-06 08:58:01 字數 3343 閱讀 8866

1樓:汲玉羽菲

要是有後悔藥的話

估計輪不到你買就被搶購光了呢

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然自己後悔

那就把它做完、說出來

雖然彌補不了什麼

但是、你做了

心裡的愧疚也會減輕很多

沒有什麼後悔藥,做了後悔就是懦弱,後悔做了什麼事就去努力彌補,不能坐以待斃,想入非非,以為有什麼後悔藥賣,趕快努力去做!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呵呵``~☆⌒_⌒☆

世上有後悔藥?

2樓:樂嘉雲塔妞

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吃的,有些事情做過之後才會後悔,因為當時並沒有考慮事情的結果.我敢保證沒有誰不曾後悔過,但畢竟時光不可以倒流的.所以當有些不盡如意的事情發生之後,盡量想到方法來彌補,而不是只顧著後悔,就算自己怎麼後悔,怎麼自責,但發生的事不可能因為你的後悔而改變的.

所以我覺得你以後做什麼決定的時候,先想想自己會不會因為這個決定而後悔呢?如果你過了你自己心靈的那一關,我想以後你也不會老是會後悔自己曾經做過的事.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人要為將來而活著,而不是活在後悔當中.人無完人,誰不曾有做過錯的決定,做過錯事,但只要懂得去彌補,什麼都還是有機會挽回的,一味的自責並不能解決事情的.

**有賣後悔藥的?

3樓:鄺筱詹綺云

這世界上賣什麼藥的都有,就是沒有賣後悔藥的,只有吃一塹長一智吧!回頭想想每個人都有很多後悔的事,可是一切後悔都是徒勞的,不要想以前,於事無補,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要做有價值的事.人是在失敗中成長起來的.

換一種心態或者思維方式去想,你就會發現自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就會發現天還是很藍的,老天還是很公平的!

4樓:全長征須儀

好貨在對方的手裡,只要他能賣給你就好,**麼久不知道了,有可能是無價的,也就是你買不起,也許**便宜,那麼你很容易就可以買到。但我想你難以買到。因為你傷到了她的心!

5樓:

你需要後悔要嗎,我告訴你實話沒有可以吃的,真正的後悔藥在你心裡只有你自己慢慢的體會,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叫你後悔,你一定要對你自己說不值得,因為年輕因為你是最棒的

6樓:戈恆史樂

有```如果你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賣`

你當初就不會去做那種錯誤的選擇``

你選擇時`就會認真思索,慎重考慮``得到比較滿意的答案```而那個後悔藥就是:你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賣``

7樓:板儀鮑霞飛

你有什麼後悔的啊,世上沒有後悔藥,只有時間是良藥啊,每做錯一件事,就當一次教訓與經歷吧,人是在生活中成長的。

8樓:墨彩萱

世上什麼藥

有後悔藥賣嗎,世上有賣後悔藥的麼?

當然沒有,只要你自己做每件事前想一想到底對不對,就不需要後悔了。沒有。除非下乙個輪迴。有啊!在你自己那兒!別人那裡沒有,你自己有。有的話就沒有那麼多人後悔了 自己做的事幹嘛後悔呀!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有的 話 第乙個通知我。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

有後悔藥買嗎?

沒有!1知錯就改是目前唯一的 後悔藥 但不一定有效 亡羊補牢有效,但只是針對還為發生的事情,畢竟是丟了羊才去補牢,知識避免了更大的損失,不是麼?2有,世界上是有後悔藥賣的,可是就算買來了又怎麼樣?企求良心上的心安嗎?有沒有用只有自己知道吧!有既是無,無既是有 關鍵看心態,看行動。3沒有。要靠你自己把...

這世界是沒有後悔藥我知道。但有沒有一種藥吃了能忘記過去的事情

也許發生一場車禍會使你失憶。去試試吧。我估計藥是肯定沒有的。不過有什麼呢 不管發生什麼 生活總是要繼續的加油吧 噩夢醒來是早晨 時間才是能幫助你的最好的藥 好好地生活 做好每天的事情 這個世界就在我們身邊 認識她吧 你穿越吧!去重新認識世界吧 還不如直接去喝猛婆的湯.毒品吧可能,哈哈 我實在想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