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新鞋磨腳?如何避免新鞋磨腳

2023-04-20 12:55:02 字數 3254 閱讀 9833

1樓:小夢_來哋

答案一: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答案二:

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答案三: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腳,肯定是你買的鞋子樣式有問題。

答案四:用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答案五:

2樓:營致

新皮鞋買來時,常常因為太硬,穿著很不舒服,甚至把腳磨得紅腫、起泡。現介紹幾種方法可以免受其苦。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http://news.

shtml這個網有指示圖,你可以去看看。

3樓:強顏悅

我教你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買回來的新鞋子穿到腳上,然後用電吹風開熱風對著穿在腳上的新鞋吹5-10分鐘,這樣新鞋子就會完全貼合你的腳,穿起來就不會磨腳了。

4樓:少女時代憯

可以用電吹風對著磨腳處吹一會兒,讓皮軟化,當然不能離得太近把鞋吹壞了。 然後用錘子砸一下吹過的地方。

5樓:小鋒

用醋泡一下鞋子的部分地方,軟化一下 對於腳,先貼個創可貼,或者在那些地方纏一點紙。

6樓:血刺青衣貑鎦

聽說用白酒塗塗磨腳處~可以試試~或者用布沾濕了放在磨腳處一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柔幾下··一般新鞋穿起來都有點。

8樓:愛不易

在鞋後跟內貼塊膠布。

如何避免新鞋磨腳

9樓:森鹿姑娘

方法一:首先準備一雙襪子, 穿上一雙襪子(越厚越好),然後再穿上新鞋。在家裡穿上一兩個小時不斷走動後再脫掉襪子,再穿上鞋子你會發現新鞋變的像舊鞋一樣舒適合穿。

方法二:創可貼,將創可貼貼於打腳部位可起到隔離作用。

方法三:用乙個毛巾,墊在鞋裡,拿小錘子砸磨腳的部分,不能太用力,也要稍微用點力讓磨腳的'那個幫變軟一點,就不會磨了。

方法四:晚上睡覺前,把一張報紙蘸水團成乙個球,不要太濕,外面在包一層幹報紙,團緊壓實,塞在鞋口裡,一定要充滿整個鞋口,放在塑膠袋裡紮緊口放置一夜,目的是讓報紙裡的水氣慢慢浸入鞋子,鞋口能鬆一點 .

方法五:後腳踝或腳趾,在穿鞋之前先在這些部位塗上除臭劑或者凡士林。有了這層屏障,就會減少肌膚和鞋的摩擦,從而避免出現水泡。

方法六:有的襪子在腳趾部分有一條接縫,有的則是在腳跟部分有。穿鞋的時候這些接縫也會摩擦雙腳而不只是鞋會磨腳。

如果每次水泡都會在同乙個部位出現,那麼你可以考慮換雙襪子了。

方法七:濕潤的**和鞋子或襪子接觸,可以引起嚴重的摩擦,因此產生水泡。可以在鞋裡或腳上撒一些爽身粉或玉公尺澱粉,來吸收過多的濕氣,從而保證雙腳乾爽不起水泡。

方法八:從消除老繭到修剪指甲,要堅持修腳。指甲過長和鞋子摩擦會產生不必要的摩擦。定期修腳能讓雙足保證舒適、美麗的狀態。

如何防止新鞋磨腳

新鞋子磨腳的解決辦法

怎麼預防新鞋磨腳??

新鞋子磨腳有什麼解決辦法

如何避免鞋子磨腳

10樓:蘭曦雪唯一

避免鞋子磨腳辦法:

1、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2、用白酒或者少許白醋擦拭皮鞋傷腳部位,浸濕約5-15分鐘,吹風機熱風吹,手輕輕的用力揉搓,使後跟軟化,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3、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或者用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4、讓皮鞋布料自然軟化。前期可以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再取下膠布。

5、穿上稍厚的襪子。穿鞋的時候一定要穿上厚點的襪子,減少腳和鞋之間的摩擦。

6、墊上鞋墊。若穿的皮鞋人在行走時,感覺腳在鞋裡面滑動的話,那麼一定要墊上鞋墊,腳不滑動,摩擦力一樣的會減少。

7、新鞋只穿一兩天。穿新鞋不要走長路,新皮鞋一般都比較硬,只能走了一段時間合腳了再可以走長路,因此最實用的解決方法就是:穿一天放兩天,穿上一兩天,再放三四天。

11樓:舞動丶蓂芃

四招讓新鞋不磨腳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這裡介紹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1.

酒浸法: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擀壓法: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法: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鎚擊法: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

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5.吹軟法:

用吹風機把鞋子貼腳麵的部位加熱,趁還有溫度的時候穿上。對於某個部位的磨腳,比如後腳跟,腳趾的側面,會磨起水泡那一種: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砸。

12樓:網友

鞋子磨腳別著急退,試試這個小妙招,鞋子不再磨腳,穿著還舒服。

新鞋磨腳該如何?

13樓:恬然又樂觀的小鯉

生活中,最讓人頭疼的是:買回來的新鞋子,總有那麼幾雙很磨腳,可磨腳的那幾雙鞋,又偏偏喜歡到不行,怎麼辦?

新鞋子磨腳怎麼辦?怎樣讓新鞋子不磨腳?

怎樣讓鞋子不磨腳?新鞋磨腳的解決方法 1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2 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 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3 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

新鞋子總是磨腳,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相信很多女生會有這樣的體會,新買的鞋子總是容易磨腳。可以弄點風油精,可以貼個創可貼,也可以在鞋裡放乙個東西撐一撐。腳部 和鞋子產生摩擦,就會把腳磨破,因為腳部 很脆弱。首先,你一定要選擇適合的鞋子才行。很多人在購買鞋子的時候都會選擇漂亮好看的,缺不是選擇合腳的,符合腳的尺寸的,所以正確的做法是在買鞋...

新鞋磨腳後跟怎麼辦白醋

1 將白酒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2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