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北省農村商業銀行招聘報名條件

2023-01-18 08:05:04 字數 4088 閱讀 4295

1樓:中公教育

一般農村商業銀行招聘都是針對本科大學生,沒有專門針對退伍軍人。如果你滿足招聘學歷和專業要求可以直接填寫網申報名。

湖北省農村商業銀行2016招聘怎麼繳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還要繳費?

看來湖北真是乙個神奇的地方,前兩年有**新聞報道湖北9年義務教育要學生自備書桌,現在連乙個銀行招聘都要求繳費,難道湖北信用社窮的要賺招聘費,這種謠言不知道你從**聽來的。就算信用社要破產也不會出現招聘還要應聘者繳費的,你被人騙的團團轉,湖北人民太可憐了遇上的都是一些什麼人啊,太牛叉了。

2023年甘肅省農村商業銀行招聘報名條件?

3樓:中公教育

2023年甘肅省農村商業銀行(農信社)招聘考試公告暫未公布,報名條件建議可參考往年情況,可以參考歷年招聘資訊。

2023年:未招考。

2023年:

1、基本條件。熱愛農村合作金融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無違規違紀和其他不良記錄,無明顯生理缺陷、精神病、傳染病及其他不適合在農村信用社工作的疾病,具體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執行。年齡26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研究生學歷可放寬至28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學歷要求。應聘人員須具有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並在2023年9月1日前取得的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甘南地區各聯社應聘人員,要求須具有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並在2023年9月1日前取得的全日制大學專科學歷,其中:

夏河縣聯社、瑪曲縣聯社、碌曲縣聯社等3家聯社,要求最低須具有非全日制國民教育序列大學專科學歷。

3、專業要求。經濟金融類、財務會計類、計算機類、工商管理類、法律類專業。

2023年:

1、基本條件。熱愛農村合作金融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無違規違紀和其他不良記錄,無明顯生理缺陷、精神病、傳染病及其他不適合在農村信用社工作的疾病,具體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執行。年齡26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研究生學歷可放寬至28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學歷要求。國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學本科(含)及以上學歷。其中,甘南州各聯社、天水張家川縣聯社、武威天祝縣聯社、張掖肅南縣聯社、酒泉瓜州縣聯社、玉門市聯社、肅北縣聯社、阿克塞縣聯社為國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學專科(含)及以上學歷。

3、專業要求。經濟金融類、財務會計類、計算機類、工商管理類專業。

農商行招聘,到底需要什麼條件才可以報考

4樓:弘新教育

相比較銀行來說,農信社、農商行招聘要求不是特別高,具體表現為:

1、學歷要求。

基本上學歷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如河南、廣西、雲南等省份,部分省份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即可報考,如山西、吉林、湖南、湖北、陝西等省份。

2、專業要求。

農信社主要招收但不限於經濟、金融、財會、中文、文秘、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審計、統計、法律、計算機、應用數學等常見專業。農信社對專業限制比較小,非相關專業也可以報考。

3、年齡要求。

大多數農信社招聘是有年齡限制的,基本上要求本科、專科年齡在25周歲以下,研究生28周歲以下。如河南農信社要求本科25周歲以下,研究生28周歲以下;也有放寬條件的,如湖北的大專本科學歷,應屆生不超過25周歲,往屆生不超過30周歲,研究生以上學歷,應屆生不超過30周歲,往屆生不超過33周歲等,條件是相當寬鬆了,基本上滿足條件的90後都可以報考。

4、英語要求。

大部分省市農信社在進行招聘的時候並沒有明確要求英語四六級,這無疑給了很多考生報考機會。

5樓:網友

各個地區的招聘報名條件是有所不同的,這裡分享下邢台地區的。

2017邢台農村商業銀行(邢台、保定、衡水轄區)招聘135人公告(明天開始報名)

招聘條件。(一)中層人員招聘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備較高的政治素養和職業道德水平;

2、熟悉國家經濟方針政策、金融法律法規,了解當地產業政策及市場運**況;

3、具有較強的市場拓展能力和豐富的市場資源;

4、身體健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協調能力;

5、具有6年以上銀行從業經歷;

6、具備金融、經濟、管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二)基層員工招聘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良好的職業操守;

2、思想正派、身心健康、儀表端莊。志向於投身金融業發展,認同村鎮銀行企業文化;

3、具備金融、經濟、管理、計算機、法律等相關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含應屆生),年齡在30周歲以下(2023年11月1日以後出生);

4、報考考生生源地或戶籍所在地為報考崗位所在地者優先考慮;

5、報考保定容城(雄安新區)員工需具備以下條件:

(1)具備金融、經濟、管理、計算機、法律等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25周歲以下(2023年11月1日以後出生);研究生學歷或具有金融從業經驗者,年齡可適當放寬。

(2)本人具備一定的市場營銷能力。

6樓:想名字最費事

學歷,專業,年齡都有不同要求。

7樓:聽我說考試那些事

黑龍江農信社報名條件很寬泛 25周歲一下,符合戶籍歸屬地制度原則,學歷夠就可以報考。

2023年宿州農村商業銀行招聘考試報考條件

8樓:中公教育

1.年齡在25周歲以下,具有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或有2年以上銀行工作經歷者年齡可放寬到28周歲以下。

2.符合以下最低學歷及專業要求,各招聘行可根據自身情況提高專業學歷等條件:

(1)普通員工:初始學歷應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統招的本科及以上學歷,個別行如需適當放寬學歷條件,經省聯社統一後可適當調整。

(2)計算機專業員工:初始學歷必須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統招的計算機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並具有學士及以上學位。

(3)法律類專業員工:初始學歷必須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統招的法律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並具有學士及以上學位。

(4)大學生村官:有關招聘條件及要求見皖農信聯發(2015)28號規定。

2023年農村信用社招人要求?學歷

9樓:小內子

大專以上,謝謝望採納,

2023年農信社招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信社招聘隨各個省份的招聘週期而定,具體招聘時間應以招聘公告資訊為主。本分農信社招聘限制戶籍,例如黑龍江農信社招聘就對戶籍有限制,並且黑龍江農信社招聘還會對專業、性別進行限制,報考之前需要提前了解。

11樓:網友

2023年農信社招聘報名條件如下:

1、年齡要求:綜合櫃員(a、b崗):年齡須在27周歲以下(即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有2年以上銀行業從業經歷且目前仍在崗或碩士及研究生以上學歷年齡放寬至30周歲(即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專業技術人員:

年齡須在30周歲以下(即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及研究生以上年齡放寬至35周歲(即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

2、學歷要求:綜合櫃員(a、b崗):報考地級市**所在地城市行社及黎都農商行(有★標識)綜合櫃員的考生應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歷學位;報考其他縣級行社綜合櫃員的考生應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

專業技術人員:應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歷學位證書。

3、專業要求:綜合櫃員:本科及以上學歷不受專業限制;大專學歷限定經濟、金融、財會、中文、文秘、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審計、統計、法律、計算機、應用數學等相關專業。

專業技術人員:限定科技資訊、法律、文秘、投資理財、市場營銷、人力資源崗位對應的相關專業。詳見附件《專業技術人員崗位專業對照表》。

4、戶籍要求:報考地級市**所在城市行社(有★標識,不含分支機構)的考生或報考專業技術崗位的考生不受戶籍限制;報考其他縣級行社綜合櫃員崗位的考生須為本縣(市、區)行政區戶口或原籍所在地或父母戶籍所在地。戶籍遷入時間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前,因上學畢業後戶籍未遷回本縣(市、區)的,需由原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

湖北省襄陽市有那些商業銀行,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工農中建 郵政儲蓄 招商 交通 中信 民生 華夏 光大 對了,還有新組建的湖北銀行 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怎麼樣?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是2013 05 17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檀溪路116號。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

農村商業銀行是農商銀行嗎,農村商業銀行是不是農商銀行

是。農村商業銀行簡稱農商銀行,兩個稱呼都是指同一銀行 一般各地的農商銀行習慣在前面冠以地名,如 上海農商銀行 北京農商銀行等。拓展回答 農村商業銀行 農村商業銀行 rural commercial bank 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入股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機構。創立背...

宜興農村商業銀行待遇,宜興農村商業銀行待遇

銀行的福利待遇都差不多的,一般你拿到手的錢和你承受的壓力成正比,不要去羨慕別人拿到手有多麼多,那些錢背後的辛酸只有他自己清楚,錢帶來的是風險,不要光看待遇,自己也要定位一下自己的性格和能力,最適合做哪行才是最值得思考和關心的問題。宜興農村商業銀行總行 上班時間 有知道的嗎?週六週日是怎樣的?上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