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的手機卡沒有訊號了怎麼辦

2021-03-04 04:58:15 字數 473 閱讀 2112

1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把手機上的資料提前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把卡取出重新放到手機上開機是否可以。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有沒有拆過手機呢,怎麼試都沒訊號,可能是裡面的訊號線斷了吧。

設定裡的高階裡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前,記得先在設定裡的應用管理裡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在無線網狀態下,將手機裡所有的資料都自動上傳到小公尺雲裡。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無線網,重新開啟小公尺。

2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什麼手機卡訊號好?什麼手機卡訊號最好?理由

手機卡訊號好不好跟卡本身關係不大,跟使用者所處位置是否封閉及使用者所在地訊號覆蓋強弱有關係。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使用者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再就是運營商訊號覆蓋範圍低造成訊號接收差,此時使用者無論使用什麼卡訊號都不會好。當然,目前中國網...

紅公尺手機沒訊號怎麼辦,紅公尺手機沒訊號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兩種原因,第一的手機訊號接收能力不行,處的位置偏僻 紅公尺手機無服務建材通過以下步驟排查 1 重啟手機試試sim卡能否檢測出來 2 查內看手機是否調了容離線模式 3 檢查有沒有插入錯誤的sim卡 如移動機插入電信sim卡等 4 可能是sim卡觸點氧化了,用橡皮擦擦下,或更換其它sim卡試試 5 網路...

手機卡掉了怎麼辦?手機卡了怎麼辦

現在,很多手機軟體在操作時都需要進行手機簡訊驗證,洩露手機驗證碼會影響賬戶安全。所以一旦手機丟失,請首先撥打運營商或是去營業廳掛失手機號碼,避免他人有機會登入你的賬戶。中國移動 10086 中國聯通10010 中國電信10000 2,掛失支付寶 支付寶賬戶一旦掛失成功,賬戶會立即被鎖定,只有賬戶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