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鎖了puk密碼是多少,電信手機卡puk密碼是多少

2022-10-29 21:00:03 字數 1761 閱讀 6829

1樓:匿名使用者

puk密碼可以聯絡客服查詢,另外聯通卡一般在大卡片的背面會有puk碼。

2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卡puk密碼一般是知8位數,即由8個數字組成。手機被鎖是一種常見故障,很讓使用者和維修人員頭疼。手機密碼種類很多,如:

pin1、pin2、puk1、puk2、手機開機密碼、sim卡解鎖密碼,很多使用者對這些密碼不是很清楚,更不了解它們的功能及設定、解除方式,使用中造成一些不便

當pin碼輸錯3次後,sim卡會自動上鎖。此時只有通過輸入puk碼才能解鎖,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此時,只有重新到營業廳換卡。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者切莫自行輸入pin碼、puk碼,以確保您手機的安全使用和保密性

提問8個數字是什麼

電信卡回答

一、在瀏覽器中搜尋開啟中國移動的官方**

二、選擇自己手機卡號所在的城市區域,然後以簡訊和密碼的方式登入。三、在「我的移動」裡點選常用功能,然後選擇「sim卡資訊查詢」。四、如圖中紅框顯示,就可以查到手機puk碼。

五、如果以上步驟還是尋找不到,可以直接在搜尋框搜尋「sim卡資訊」也可以找到,再按照步驟進行查詢puk碼。

更多5條

3樓:千古情愫

這個如果沒有辦法使用的話,你只有帶著您的身份證和手機卡去營業廳,然後讓他們幫你查詢一下密碼是多少,你自己的話是查詢不出來的。

電信手機卡puk密碼是多少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puk碼是不公開的,如果使用者需要輸入puk嗎,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也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滇西實體營業廳呢查詢。

我卡被鎖要puk密碼, puk密碼是多少

5樓:中國聯通

您在新辦卡時,那個卡托背面有puk碼,刮開那個圖層就能看到。如果卡托沒有了,您可致電當地10010或營業廳查一下。需要注意的是:

卡被鎖後,puk碼最多輸入10次,如果10次都輸錯了,這張卡就不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賬單--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祝好運!

電信手機卡初始的puk碼是多少我忘記鎖品密碼了 5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安徽電信「存款到銀行 0元拿手機」活動上線!憑身份證及銀行卡至銀行活動網點,辦理存款免費拿手機業務。只要您在銀行存款,同時承諾手機**保底消費和在網時長,安徽電信即免費贈送您手機一部,同時存款還能獲得利息。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8樓:花公尺兒

打**去電信公司問

我之前也鎖起來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puk都不是固定的 要在賣卡的時候 卡片上刮開才會有 所以不論有沒初始 建議去解鎖吧

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開機時要輸入PUK碼怎麼辦?(都沒設定過密碼)後來用別的卡插上手機也沒問題額

puk跟手機型號是沒有關係的,只跟運營商有關係sim卡輸錯3次pin碼 會提示輸入puk碼 輸錯十次,會永久鎖卡,需要補卡。獲取puk碼方法 1.最直接的方法,打10000轉人工,說自己手機鎖了,提供手機號密碼,就可以查 2.帶著身份證sim卡,到自辦營業廳可以查3.登陸網上營業廳查 4.找到買卡時...

電信手機卡原始服務密碼是什么,電信手機卡原始服務密碼是什麼?

1 手機服務密碼初始密碼是使用者在入網或者過戶時自動獲得的。2 後付費使用者的初始密碼為戶主身份證件的後6位 如果證件號位數不足6位 或者足6位但其中不是數字型的,以0替補不是數字型的位數。如證件號後6位為002 b 括弧也佔一位字元,所以後6位時002000。3 預付費使用者的初始密碼為uim卡卡...

剛新買的手機卡的服務密碼是多少

我們這一般是123456,不同地方設定的不一樣,你可以打10086按3然後按提示設定你的密碼 無論以前是否已經設密碼,都可以用本機直接重新設定密碼 要是不行,帶身份證到營業廳重新辦理服務密碼。就在那張卡片上呢。這個可以打10086詢問!希望採納!新買的手機卡的密碼是多少 20 一 如果是聯通手機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