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呢?

2023-03-21 02:10:02 字數 1179 閱讀 3219

1樓:番薯粽子

想要中國足球有大改變,除非整個中國體制有大改變,所以很難。

當前中國特色的體制既不像朝鮮般封閉又不像西方那樣開放,搞得中國足球也中國特色。

但是領導重視重視,小提公升還是會的,就比如這一年的國足。

去年幾個**常委出來表態,然後中國足球有了一系列的動作,效果還是蠻明顯的,呵呵,真是中國特色啊。

所以客觀說,我覺得2023年進入世界盃決賽圈有點希望的。

要像韓日那樣能頻繁的進世界盃我估摸著會在2023年後。

而小組出線的能力估計會在2023年左右達到。

放心,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幾次的,再爛,這點信心也要有的嘛。

當然,中國隊奪冠那天我們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這麼看來我們的後代還挺幸福的,他們至少有機會可以看到。

2樓:tel洗洗睡吧

13e人 找不出11個牛x的國足```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出頭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10年吧,不先修養一段時間,中國的足球是拿不出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後………永遠的四年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中國足聯不在把掙錢放在第一位時刻。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在中國舉辦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次,抽籤分組被分到死亡之組,但是,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中國隊能夠突圍而出,我們有好的教練和好的球員!更重要的是我們中國人有一股不服輸的勇氣!我相信中國隊!

9樓:網友

離2012不遠了,沒時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不可能的。

11樓:歸半

中國隊連朝鮮隊都不如,進什麼世界盃。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進過了,現在就是學習和練習再進一次吧。不過我覺得中國隊很有希望在下次進入世界盃的時候踢得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斬斷**、埋葬黑哨、國足了不起的腕兒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的時候,就是世界盃接納中國的時候,國人都盼望這一天。

中國隊什麼時候才能進世界盃,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

估計快了!不過還要看我們的熱血男兒,熱血什麼時候沸騰!有歌為證 昏睡百年,國人皆已醒!讓中國作為世界盃主辦方,中國隊就可以作為32強進入世界盃了 山無稜,天地合的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啦 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難上加難,以中國隊現在的狀態,再給你100年的時間都進不了世界盃的!中國隊什麼時...

中國隊哪年進世界盃的

2002年 公尺盧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

世界盃怎麼不見中國隊

現實是殘酷的 實力就是差距啊 因為中國隊實力本身不足。還沒達到出線的資本。所以在亞洲世界盃出線4.5個名額中,是爭不過現在的 南韓隊 日本隊 澳大利亞隊 卡達隊 朝鮮隊 伊拉克隊 沙地阿拉伯隊等等。我們現在看不到中國隊在世界盃上踢,不要氣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中國隊肯定會出線,肯定也會捧得大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