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 關於4G網路有問題請教

2023-04-19 21:20:05 字數 1555 閱讀 6696

1樓:非文不緋聞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4g,有個4g**,圖示是綠色的,是有2個賬戶的,本金沒錢了就不能用了,資費還貴。

另外乙個4g**圖示是紅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4g騙人的招數很多, 也能打**, 但總被騙就不爽了。

關於4g網路的疑問

3樓:濮方雅

問題好多。

1、目前從網路角度講,還是t和f兩張網的,即使電信和聯通拿到了2張牌照,也是分別建2張網的。最多2張網之間會有一些切換和互操作。

2、工信部要求,在中國上市的4g手機,必須支援tdd或者 tdd+fdd兩種模式,不允許只支援fdd而不支援tdd的入網。結合運營商牌照發放情況,可以得出這個結論,4g手機行貨,在3個運營商的4g網路上都是可以用的(不會像3g的手機終端那樣不通用,同款手機得有td和wcdma兩種版本,給使用者帶來很多麻煩和困擾)

g網路建設,中國移動最早,2023年初就在首批14個(還是16個?)城市宣布試商用,在2023年12月4日牌照發了以後更是加緊建設進度,預計2023年1月基本上達到2,3線城市基本覆蓋。中國聯通和電信稍慢,不過最近也在加緊布網,估計也就是2023年上半年的事。

4樓:殘月

手機上可以使用,不過就是同款手機得有td和wcdma兩種版本,這個我也是聽電信移動的朋友說的,要是正式民眾的話,估計還要3年的時間,因為他的費用是很高的,到那時手機也會出現大量的換代,暫時先不要想4g了,現在連3g都還沒完全覆蓋了。

求助關於開啟4g的問題

5樓:中國聯通

你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所以你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你是可以收取到聯通4g網路訊號的,但訊號強度不大,在網路訊號不好的情況下,是會優先選擇你當地的最優網路使用的,因此你有時候是會使用聯通3g網路,建議你可以重啟手機,或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並看看周圍其他聯通使用者的4vg訊號是否正常。如還未能解決你的訊號問題,建議你聯絡當地客服反映了解。

6樓:

那應該是4g訊號太弱了,覆蓋不好,然後選到3g網路了。

這怎麼回事?開4g還是顯示網路錯誤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出現該情況,建議您:

1.檢視手機網路環境是否穩定,更換其他網路連線嘗試(切換流動網路或無線網路)。

2.重啟手機後嘗試;

3.建議換個時間段嘗試;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8樓:打傘魚

把網路關掉重新開試試看,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重新開啟資料就行了。

求助關於XP用4G記憶體的問題

不會佔用已識別的記憶體的,這是ramdisk的技術,優先使用未佔用記憶體變化不明顯是肯定的,因為系統優先使用物理記憶體,虛擬記憶體的速度並不能影響系統速度太多。關於ie臨時檔案建議不要放入,因為臨時檔案能加速網頁瀏覽。可以考慮把虛擬記憶體設為512,640設在虛擬盤符中,對系統速度沒有太大提公升,但...

聯通的4g手機,能用移動4g?有4g網路嗎

如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並且用聯通4g卡,那麼就享受聯通4g網路的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

5G網路和4G有什麼不同,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5g網路是第五代移動通訊網路。5g網路的峰值理論傳輸速度可達每8秒1gb,比4g網路的傳輸速度快數百倍。5g與4g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速率 低時延 大容量等。比如,理論上5g網速比4g快幾倍,同樣的密集的商業地區,5g要比4g更快 更穩定 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4g和5g網路的區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