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港區中石化第四建築公司怎麼樣

2023-04-19 21:25:02 字數 1052 閱讀 4359

1樓:落殤之愛

曾經是非常好的單位,有段時間不太好,現在還好,待遇還不錯。

我父母都是從那裡跳槽出來的。當時覺得沒發展空間。

現在聽說留在那裡的工資也不低。

但是四公司有些領導挺那什麼的,不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四公司就不錯了,如果是大學生待遇還是可以的,但在四公司你就要常年出差,回家的機會很少,要是不喜歡常年在外的人最好不要來,除非是待年就跳槽的人。

3樓:國家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

1,中石化第四建設公司3億5,000萬的註冊資金規模挺大,可以,不錯。2,**號碼,中石化第四建設****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註冊地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世紀大道180號,法定代表人為向文武。

經營範圍包括各類工程施工總承包、工程總承包;承包與其實力、規模、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境內國際招標工程;壓力容器製造、鍋爐安裝、裝置租賃、自有房屋租賃、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罐式)、大型物件運輸(四類);鋼結構、水泥預製構件製造;以下經營專案取得特種裝置安全監察部門許可後經營: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安裝、改造、維修,起重機械製造、安裝、改造、維修,鍋爐改造、維修;工程專案管理;工程諮詢服務;城市供水;閥門檢測;倉儲服務(危險品除外);物業管理;認證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中石化第四建設****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2處分支機構。

你好,我是合作的老師,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關注、5星、寫1句+選幾條評論】還請給⭐️⭐5星讚(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新春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步步高公升。

提問。管工待遇怎麼樣。

可以,中石化的工資待遇算是最好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建的領導黑心啊,當時騙我籤勞務派遣,工資也太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進國企真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天津市大港油田屬於濱海新區還是屬於大港區

現在雖然屬於濱海新區了,但直接寫天津市大港油田陽光家園xx xx xx,我的 位址也天津大港就一直都能收到,如果你想保險的話,就寫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油田陽光家園xx xx xx,保證能收到。希望對您有用!濱海新區是由原大港區 塘沽區和漢沽區在前幾年新成立的,大港區屬於濱海新區一部分,而大港油田是屬於...

天津大港區花鳥魚蟲市場在哪?是大港區的

如果鳥多的話,週六日去建昌道就可以了。週三周四去中環鳥市也不少。這兩個是我常去的鳥市。不過現在這個季節,文鳥 十姐妹基本是買不到的。並且鳥市上極少有家庭養的。你想買什麼鳥?我現在 小虎皮 珍珠和兩對大頭。全是家養的,因為家裡鳥太多了。十姐妹的話,我的幾對都在趴窩,沒辦法賣給你。你說的熱帶植物園旁邊的...

佟樓到天津市大港區學府路60號坐什麼車

一次換乘線路 共 8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51站 在 佟樓 坐 855路 95路 到 復興門 灰堆 柳苑公寓 棉四宿舍 土城 學苑路 換乘 652路 到 學府路下第2種方案 約58站 在 佟樓 坐 685路 963路 到 大營門 換乘 652路 到 學府路下第3種方案 約58站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