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路持續受攻擊的問題!緊急求助

2022-04-28 18:05:05 字數 717 閱讀 8590

1樓:

網管不好當吧,深有體會。你受到的不是一種病毒,有衝擊波類的病毒,還有橙色八月病毒,病毒是從網路中來的,你重灌沒什麼用,過兩天就有了。你可以重灌後,安裝個防毒軟體,防毒軟體那個防火牆也太差勁了,換成天網防火牆,效果要好些,最好還裝個木馬克星,效果不錯,沒註冊的也可以用,還要打好系統補丁,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的漏洞掃瞄都可以。

被動防守也不是辦法,你要搞清楚是誰在攻擊你,然後將他的機器收拾一下,你可以用p2p終結者或區域網助手一類的ip位址檢視管理工具找出這個ip是哪台,或者用拔網線的辦法找出是哪台機器在攻擊你,再進行排查,因為網線拔掉了,他上不去網就會來找你的。如果是外網的ip在攻擊你,那定是魔波病毒,你打好補丁是首要辦法,再問問電信這個怎麼處理,一般他要推薦你安什麼星空軟體。

2樓:不知道bd知道不

電腦效能差就不要用卡巴,金山2007不錯,最好再加裝乙個「天網」防火牆。

還有木馬克星也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有漏洞,你先更新windows,將補丁更新到最新,2、裝防火牆,可以阻檔大部分攻擊,比如天網防火牆先裝乙個。另外,防毒軟體要記得及時更新公升級。最後你可以遮蔽某些開放的瑞口。

還有,你可以在沒有完善你的計算機前先取消你的小型廣播協議(netbeui protocol)。讓別人無法訪問你。你把系統設個密碼 再把登錄檔裡關於遠端連線的服務全部禁用!

必須禁止的服務

緊急求助 關於4G網路有問題請教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4g,有個4g 圖示是綠色的,是有2個賬戶的,本金沒錢了就不能用了,資費還貴。另外乙個4g 圖示是紅色的,綠色4g騙人的招數很多,也能打 但總被騙就不爽了。關於4g網路的疑問 問題好多。1 目前從網路角度講,還是t和f兩張網的,即使電信和聯通拿到了2張牌照,也是分別建2張網的。最多...

關於網路的問題,關於網路道德的問題

這個是路由設定的問題,你這個屬於中繼路由器了,在別家已有乙個路由器,你是在路由器的下面再接路由器,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吧,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家的路由器限制了你的頻寬造成的。關於網路道德的問題 20 網路道德歸根到底就是社會道德 你的社會道德有多差 你的網路道德也不見得好到哪去 謝謝 相互影響,相互揭示對...

關於政治面貌的問題,緊急

團員檔案有保管期限。團員檔案保管期限有下述幾種情況 1 超齡離團的團員檔案材料,自離團之日起,儲存3年後銷毀。2 受過團內處分的團員檔案材料,從出團之日起,儲存10年後銷毀。3 死亡 退團的團員檔案,一般不再儲存。4 自選脫團的團員檔案,儲存3年後銷毀。凡屬應銷毀的團員檔案,由上級團委負責登記,以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