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 急 用英語

2023-04-19 18:40:03 字數 3406 閱讀 4034

1樓:酷愛散步的人們

present as it is, it made toby learn a lot.

it is a terrible gift, it made toby learn a lot.

is a terrible gift, but it made toby learn a lot.

is a terrible gift, however, it made toby learn a lot.

注意:「雖然」與「但是」在英文中,不能同時出現。

請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2樓:諫玉芬壬壬

sheis

anurse,and

shealways

helpsthepatient.

shelikes

painting,and

shecanbea

painter.

heworksina

computer

company,sheis

aengineer.

如果樓主寫了錯別字了,把「他」是乙個工程師打成「她」是乙個工程師,那麼答案應該為:

heworksina

computer

company

asanengineer.)

ihelped

mymother

to)clean

theroom.

ishare

myenglish

bookwith

john.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3樓:鬱詩蕊初令

在今年歸於鄉下地方到。

度過我的夏天假日。我在那裡喜歡綠色的植物、清楚的河和可愛的動物。

我在山和山上和有時呼吸了新鮮的空氣。我去在河中游泳了。我寫日記日子了。

我不僅喜歡鄉村的景色。

也喜歡那裡的。

我幫助了他們做農場工作。我以他們的課在鄰近地區中也幫助孩子。孩子對英語感興趣。他們擅長閱讀和寫作。

但是在聽而且說方面做得不好。我幫助了他們改善他們聽和說。他們的父母高度地想我。我了解知識非常在鄉下地方中是不可或缺的。

4樓:始曦哲棟教

今年我想去鄉村度過我的暑假。

我喜歡那裡綠色植物,乾淨的河流和可愛的動物。

有時候,我會呼吸山上新鮮的空氣。去河裡游泳。

度過詩意的一天。

我不僅喜歡鄉村的景色。

也喜歡那裡的人。

我幫他們做一些農活。

同時也幫鄰居的孩子教他們功課。

孩子們對英語很感興趣。

他們擅長閱讀和書寫,但不是很擅長聽力和口語。

於是我便幫他們提高聽力和口語。他們的父母給了我很高的評價。

我意識到鄉村太需要知識了。

5樓:淦含之

新的年又到了,我們感到非常開心,看,琳達在跳舞,張南在聽**、莉莉在猜謎。一些男孩子在吃香蕉、許多孩子在唱歌。老師正在往往一棵小聖誕樹上放許多禮物。每乙個人都很開心。

歡迎進入。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林飛的家離學校 大概10千公尺。

她早上6點起床。

洗澡 然後吃早飯。

她出門上學6:30.

首先他騎車到公交車站。花的到10分鐘。

早上公交帶她到學校,25分鐘的樣子嘛。

7樓:永恆的數碼寶貝

林飛的家離學校大概有10千公尺遠。他每天早上6點起床,洗澡然後吃一頓簡單的早餐。然後他在六點三十出發去學校。

首先他騎著他的自行車到公交車站。大約花了他10分鐘、然後早班公交車載她到學校,車程大約25分鐘。

8樓:帶不走的青春

林飛的家離學校大約有十公里,他每天六點起床,淋浴和迅速的早餐後大約6點半他離開家去學校。首先,他騎著自行車去車站這需要大約十分鐘,然後早班車帶他去學校乘坐公共汽車的通常大約25分鐘。

9樓:走走

李飛的家離學校10公里遠。他每天早上六點鐘起床,洗漱和吃早餐。然後他在六點三十分出門去學校。首先他用十分鐘騎車到公車站。然後他乘坐早班車去學校,車程約25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林飛家離學校約10公里遠,他每天6點起床,洗澡,然後吃早飯。他大約6:30出門上學。首先,他騎10分鐘的車到公交車站,然後,早班車帶他到學校,車子一般要行駛25分鐘。

ps:我覺得林飛應該是個男生,你覺得呢?

11樓:

林峰的家距學校有10公里的路程。他每天早上6點鐘起床,洗漱,然後快速吃完早餐。他在6點半左右出門去學校。

首先,他騎自行車去公交車站,那會花費10鐘。然後早班的公交車會送他去學校,公交車通常會花25分鐘。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從來不運動,她認為這很討人厭,她經常吃漢堡和薯條。所以她變得越來越胖。在這幾個月裡她經常感到身體不好,感到很不舒服。

接著她去了醫院。醫生建議她多做運動來保持身體健康。現在琳達不一樣了,她知道運動是非常必要的,她每天運動一小時並且喜歡上了運動。

13樓:尋諭

她從不打sports.她認為他們太無聊了,他總是吃漢堡包和法國fries.,所以她變得胖,fatter.

在這幾個月間,她經常生病,而且感覺很uncomfortable.然後去醫院。醫生建議她做更多的運動來保持健康和healthy.

現在琳達different.她知道運動是非常重要的,她每天運動乙個小時,愛上了它。

14樓:文富林

他從來不參加體育,他認為(體育)太沒勁,他經常吃漢堡和法式煎餅,所以她變得越來越胖,在這幾個月裡,他感到不適而且經常生病,然後他去了醫院,醫生建議他多做運動保持體形和健康,現在琳達已經不一樣了,他知道體育很重要,他每天都鍛鍊一小時而且熱愛上了體育運動。

15樓:盜版中山逸人

她從不進行運動,因為她認為運動太無聊,而且她一直吃漢堡和炸薯條。所以她變得越來越胖。在這幾個月,她常常生病而且感覺不舒服。

然後他去醫院,醫生建議她多做運動保持健康,現在琳達與以前不一樣了,她明白運動非常重要,他每天做乙個小時的運動並且喜歡上了它。

幫忙用英語翻譯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單詞乙個單詞地翻譯,然後連起來。

錯了,老師會給你改的。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say sorry toyou i mso terrible please don tlove me becausei ma illman 對你說抱歉,我是如此的糟糕,請不要愛我,因為我是乙個有病的男人。cc i m tiredithink 我很累,我覺得你可以幸福。i think youcan f...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請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在今年歸於鄉下地方到。度過我的夏天假日。我在那裡喜歡綠色的植物 清楚的河和可愛的動物。我在山和山上和有時呼吸了新鮮的空氣。我去在河中游泳了。我寫日記日子了。我不僅喜歡鄉村的景色。也喜歡那裡的。我幫助了他們做農場工作。我以他們的課在鄰近地區中也幫助孩子。孩子對英語感興趣。他們擅長閱讀和寫作。但是在聽而...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this is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本訊息為傳送狀態通知,由系統自動生成。this is a warning message only.本資訊僅起警告作用。you do not need to res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