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的介紹,急急急急! 5,誰有關於蘿蔔的介紹

2023-04-19 16:35:02 字數 873 閱讀 9902

1樓:帳號已登出

蘿蔔主要分為中國蘿蔔和四季蘿蔔。

中國蘿蔔:依照生態型和冬性強弱分為4個基本型別:

秋冬蘿蔔型別:中國普遍栽培型別。夏末秋初播種,秋末冬初收穫,生長期60-100天,根據皮色和用途,可分為紅皮、綠色、白皮、綠皮紅心等不同的品種群,代表品種有薛城長紅、濟南青圓脆、石家莊白蘿蔔、北京心裡美和澄海白沙火車頭等。

冬春蘿蔔型別:中國長江以南及四川省等冬季不太寒冷的地區種植。耐寒、冬性強、不易糠心。代表品種有成都春不老蘿蔔,杭州筧橋大紅纓蘿蔔和澄海南畔洲晚蘿蔔等。

春夏蘿蔔型別:中國普遍種植。較耐寒,冬性較強,生長期較短,一般為45-60天,播種期或栽培管理不當易先期抽苔。代表品種有北京炮竹筒、蓬萊春蘿蔔,南京五月紅。

夏秋蘿蔔型別:中國黃河流域以南栽培較多,常作夏、秋淡季的蔬菜。較耐溼、耐熱,生長期50-70天。代表品種有杭州小鉤白、廣州蠟燭躉等。

四季蘿蔔:葉小,葉柄細,茸毛多,肉質根較小而極早熟,適於生食和醃漬。主要分布在歐洲,尤以歐洲西部栽培普遍,美國等已引入栽培,中國、日本也有少量種植。

中國栽培的四季蘿蔔品種有南京揚花蘿蔔、上海小紅蘿蔔、煙台紅丁等。

2樓:勿鏡

蘿蔔味道甘甜,熱量低,且因食用蘿蔔後易產生飽足感,可減少吃進太多食物,加上富含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利於新陳代謝,可避免脂肪堆積在皮下,有助於**效果的呈現。

紅白蘿蔔埋藏在地底下,是很好的寶物蔬菜。紅蘿蔔在煮菜時加入少許,鮮豔的配色相當好,白蘿蔔可以煮湯、作粿,或是曬成蘿蔔乾,延長儲存期限。

關於蘿蔔的資料 關於蘿蔔的資料介紹

蘿蔔是什麼

誰有關於蘿蔔的介紹

急急急有關於去痣的一些問題, 急急急 有關於去痣的一些問題!!

那是含硫酸的藥膏,主要靠腐蝕性去掉臉上的痣,變黑是碳化,之後會結疤,痊癒後基本可以除痣,但是會有疤痕。建議不要洗臉不要用手摸,防止感染,只等疤自行脫落。你是女同志的話,也許會有些後遺症,有點疤痕,但總比有痣好看。還有如果很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吧 估計也只給消炎藥之類的。用藥膏點痣的話,剛開始是有這樣的...

誰有名人寫的關於母愛的文章急急急急

很感人,突出了 當時的痛苦,傷心 豐子愷 我的母親 史鐵生,老舍,胡適都有。豐子愷 我的母親 母親生前沒有攝影取坐像的 但這姿態清楚地攝入在我腦海中的底片上,不過沒有曬出。現在就用筆墨代替顯形液和定影液,把我的母親的坐像曬出來吧 我的母親坐在我家老屋的西北角裡的八仙椅子上,眼睛裡發出嚴肅的光輝,口角...

急急急急急急明天就交了!有沒有關於自我保護的作文!快啊

由 學會自我保護 這四個字我想到 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要珍視生命,就要學會生存,學會自我保護。我在網上曾看見乙個故事 記得乙個星期四的下午,放學後 我 高高興興地往家裡走去。當 我 走到居委會時,看到前面在修路,於是 我 繞道而行,從另外一條小路走回家。走著走著,忽然聽見乙個聲音 小妹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