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容女生很美,如何形容乙個女生很美

2021-03-24 14:01:07 字數 6050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詩人徐志摩形容女性的美就好比:如水蓮花般不勝涼風的嬌羞!

這是女子最惹人憐愛的美。

2樓:劉小童鞋

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6.女子:閉月羞花,魚沉雁落,好女子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慧指蘭心,冰清玉潔,玉潔冰清,清純,清純少女,美少女,才女,賢惠,相夫教子,賢妻良母

3樓:路李兔

你怎麼下凡來人間了?

如何形容乙個女子長相很美

4樓:阿芬

一、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二、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三、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四、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五、見那女人大約十**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如雪,腦後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5樓:匿名使用者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6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清秀,眉毛畫得很好,很漂亮,淡妝濃抹總相宜只是人不可貌相,內在美才是美,好的性格好人生,交往中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適合,內外兼得那就要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女子長相很美有很多詞彙啊比如婀娜多姿,亭亭玉立,那就是形容美女的呀

8樓:精神伴侶海鷗

其實可以對它的許多方面進行。合理的,你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1 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6. 女子:閉月羞花,魚沉雁落,好女子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慧指蘭心,冰清玉潔,玉潔冰清,清純,清純少女,美少女,才女,賢惠,相夫教子,賢妻良母

冰清玉潔

慧指蘭心

閉月羞花

沉魚雁落

不讓鬚眉

玉潔冰清

賢良淑惠

白淨可人

秀麗端莊

豔若桃李

花枝招展

溫柔可人

活潑可愛

亭亭玉立

如花似玉

軟玉溫香

蘭質蕙心

秀外慧中

楚楚動人

明眸皓齒

天生麗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天生麗質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肌膚勝雪

眉目如畫

花容月貌

貌美如花

如花似玉

玉潔冰清

冰雪聰明

明豔動人

人見人愛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人間尤物

出塵脫俗

吹彈即破

白璧無瑕

美艷絕倫

美倫美奐

楚楚可人

人淡如菊

嬌豔如花

至真至純

盡善盡美

美若天仙

溫文爾雅

品貌端莊

麗質天成

窈窕淑女

天姿絕色

國色天香

風姿綽約

風華絕代

語笑嫣然

含苞待放

嬌豔欲滴

玲瓏剔透

人間極品

最經典的莫過於《洛神賦》(曹植)...

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迴雪。

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公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襛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

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髻峨峨,修眉聯娟。

丹唇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

奇服曠世,骨像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

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於山隅。

11樓:浮雲歇

娥羅多姿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氣質極佳 落落大方。

怎樣形容乙個女孩很美,很有才華

12樓:臥虎藏龍

陵多病後,尚愛卓文君。

酒肆人間世,琴台日暮雲。

野花留寶靨,蔓草見羅裙。

歸鳳求皇意,寥寥不復聞。

杜甫贊卓文君

氣質美如蘭 才華馥比仙

可嘆停機德 堪憐詠絮才碩人其頎,衣錦褧衣。齊侯之子,衛侯之妻。東宮之妹,邢侯之姨,譚公維私。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碩人敖敖,說于農郊。四牡有驕,朱幩鑣鑣。翟茀以朝。大夫夙退,1

13樓:匿名使用者

秀外慧中!知書達理!

怎麼形容乙個女孩子特別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 ;著粉則太白,施朱則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含貝;嫣然一笑,惑陽城,迷下蔡.

怎麼形容乙個女人很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般身才,天使般面孔`

怎樣形容女生漂亮?

16樓:衣霽梁丘傲南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大家閨秀、小家碧玉、楚楚動人、冰清玉潔、美若天仙、貌美如花、端莊秀麗、眉目如畫、出水芙蓉、如花似玉、國色天香、亭亭玉立、冰肌玉骨、婀娜多姿

或月光將她的芙蓉秀面映的清晰之極,只見她彎彎秀眉下一對清澈黑亮的眼睛,眼角微微向上挑去,而睫毛濃黑挺翹,以一種奇異完美的弧度向眼角微微翻捲,讓她的眼睛像一對展翅翩躚的蝴蝶,美的如夢如幻。

她雖還不甚高,但骨肉均勻,手足纖長,予人修美合度的感覺。身著素到不能再素的衣服,硬是讓人有種驚艷的感覺!映著陽光,**晶瑩的似乎透明。

平淡的神色,襯托出修長的眉,微挑的眼,小巧的鼻,與略顯單薄的唇,彷彿糅合了煙波清月、凝翠和風,令人未飲先醉。靜態的她象株冷豔的花,清高孤傲。

雪白的赤足纖塵不染,完美的風姿宛如夜之女神,她悠然地注視著他,湛藍色的眼睛比海水還要清澈。

17樓:邢智俟朝旭

男的一般都比較喜歡用清純,可愛類似的形容漂亮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和她在一起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說她善良、溫柔,活潑什麼的就行了,這樣對方就知道你喜歡她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某某很漂亮,某某也很漂亮,可是我覺得你比她們要可愛哦!而且你很有氣質,很理性,很溫柔(理性和溫柔要視女生特質而定)。我不喜歡漂亮的,就喜歡有點可愛的,有點孩子氣的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啥話,直接傻不愣登的盯著她看就行,眼神一定要火辣辣的,熱度要夠高。 那被你盯著的女生肯定受不了你這熱烈烈的江南小媚眼。 此項需要注意的是演技一定要到位:

眼神裡要包含「愛慕」「傾倒」等一系列類似真情的東西, 個人覺得這個度需要自己把握,這就看你的造詣了。

21樓:沐顏諾璃

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亭亭玉立,若比天仙,冰肌玉骨

22樓:吉懌斛奇緻

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大家閨秀、小

家碧玉、楚楚動人、冰清玉潔、美若天仙、

貌美如花、端莊秀麗、眉目如畫、出水芙蓉、

如花似玉、國色天香、亭亭玉立、冰肌玉骨、婀娜多姿

如何形容乙個女生長得漂亮

23樓:請死飛滾粗

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6. 女子:閉月羞花,魚沉雁落,好女子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慧指蘭心,冰清玉潔,玉潔冰清,清純,清純少女,美少女,才女,賢惠,相夫教子,賢妻良母

7.【乙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 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聖女吉祥

[身著暗花柔雲百褶緞裙,墨綠色的綢緞面沒有一絲瑕疵,銀色的絲線在裙襬處點綴數枝略帶露水的百合,微風吹起帶動著寬大的裙襬,飄揚,飛舞...百合似乎散發著清幽的香氣,籠罩著全身。外罩細紋羅沙,遮蓋了原本的墨綠色,使其若隱若現,頗有朦朧之感,淡雅而不失穩重。

三千青絲挽作乙個涵煙芙蓉髻,斜插一支流蘇扶月白玉簪與其耳墜搭配的相得益彰。粉唇如蜜,美目傳神。只是如此絕美的容顏卻有的是一雙冷凝的眸子,一眼望不穿的深邃。

似已將這世界看穿,紅塵看破】

[一席淡青色襦裙,外襯白玉色百合褶曳地宮裝羅裙,一段湖藍色繡銀線玲瓏錦帶系在不堪一握的纖腰上,錦帶上繫著羊脂白玉玉佩。一柄由羊脂玉所雕成的玉簪斜插在挽成桃花髻的青絲中,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鵝蛋臉兒,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采精華,見之忘俗。隨風而站,卻似那嫦娥奔月一般,貌雖無嫦娥似傾城,恣意之態卻更勝其一番。

]自己找幾個喜歡的

如何形容食物好吃,如何形容乙個食物好吃

芳香四溢 香飄十里 油而不膩 香脆可口 鹹甜適中 甘脆爽口 五味俱全 酸甜可口 鮮美多汁 清爽可口 質嫩爽口 麻辣鮮香 香甜軟糯 珍饈美味 饕餮大餐 美味,可口,好吃,香甜,爽口,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玉盤珍饈,秀色可餐,色味俱佳,垂涎欲滴 八珍玉食,其味無窮.怎樣用語句形容美食 1 小籠湯包不僅看相...

怎樣形容乙個女生醜。賤,怎樣形容乙個很賤的女人

有的人嘴巴賤到下地獄一百萬次!這個該說父母死了嗎?怎樣形容乙個很賤的女人 求形容女孩子外貌很醜的詞語。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

形容人睡覺很美的詞語,形容乙個人睡覺很美的四字詞語

朦朧惺忪。醉顏微酡。腮暈潮紅,羞娥凝綠。春光外洩。酒微醺,妝半卸。金針倒拈,繡屏斜倚 美人懶之態 輕雲出岫。鬢雲亂灑,酥胸半掩 美人睡態 鏡中貌,月下影,隔簾形,睡初醒。風景如畫 山川壯麗 鍾靈毓秀 窗明几淨 山明水秀 繁花似錦 青山綠水 山 上 鶯歌燕語 暗香疏影 形容乙個人很美麗的四字詞語 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