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酷睿現在最好的是幾代的?酷睿和英特爾哪個更好

2023-04-19 14:10:03 字數 4114 閱讀 7421

1樓:東華合創金融部

酷睿從出現至今已經是第4代,智慧型酷睿是第二代。

現在常說的二代酷睿是指2023年新的智慧型酷睿2代。主要型號是酷睿i3,i5,i7三個系列。

5000以下的筆記本很多:

acer 4750g, 4755g, 4830tg, 5830tg華碩 a43ei, a53xi, n43ei, n53xi戴爾 inspiron14r, inspiron14v, inspiron15r, xps15r

聯想 y470n, g470ah

thinkpad e420

神舟 精盾k480a, k480p, k580p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四執行緒 酷睿i3 5系列如540、酷睿i5 661

以上處理器都支援核心整合顯示卡技術,整合hd g1000gpu

四核四執行緒 酷睿i5 7系列如760(前一代中高階效能王)

四核八執行緒 酷睿i7 8系列如860

lga1366主要為頂級型號酷睿i7 9系列,為六核十二執行緒,如990x至尊版(至今桌面級的獨孤求敗)

四、從去年開始,英特爾全面進入第二代智慧型處理器時代也就是目前最新一代。

介面變化為lga1155,不向下相容,同時全部整合核顯,型號尾數為0並不帶「k」的整合hd g2000,型號尾數為5或帶「k」的整合hd g3000,在amd的apu平台沒正式鋪貨前,這是目前最強的整合顯示卡,效能超過amd 890gx整合的hd4290。同時這套平台開始不支援超頻,除了p67和z68晶元外,其他h67和h61甚至不支援記憶體超頻,而只有在p67或z68晶元主機板上,用字尾帶「k」的處理器可以超倍頻也不能超外頻。

定位基本和上一代智慧型處理器類似,但徹底取消了賽揚這一入門級別(至少還沒有新品上市)

目前最低端的雙核雙線程,奔騰g6系列如g620,另有g8系列如g840

雙核四執行緒 酷睿i3 21系列如2105

四核四執行緒 酷睿i5 23系列和25系列如k

四核八執行緒 酷睿i7 26系列如2600

酷睿和英特爾哪個更好

3樓:曉曉電子

酷睿處理器好。酷睿是英特爾處理器的乙個系列。

英特爾公司主流處理器如下:奔騰雙核,賽揚雙核,是比較低端的處理器,只能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使用;酷睿i3,是中端的處理器,可以理解為精簡版的酷睿i5,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機遊戲。

酷睿i5,是高階的處理器,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大型網路遊戲,大型單機遊戲,並且可以開較高的遊戲效果;酷睿i7處理器,是發燒級處理器,常用的網路應用都可以,還能最高效果執行發燒級大型遊戲。

英特爾重要發展

2023年英特爾公司創立,羅伯特·諾伊斯任首席執行官,戈登·摩爾任首席運營官(coo),安迪·格魯夫隨後加入。2023年,英特爾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商用計算機微處理器年,英特爾8088處理器成就了世界上第一台個人計算裝置。

2023年,英特爾首次針對資料中心推出至強處理器品牌,為數字世界奠定堅實基礎。2023年,英特爾推出迅馳,開創無線移動計算時代。英特爾在2023年世界五百強中排在第51位。

2023年4月,英特爾推出處理器至強7290f採用了多達72個處理器核心,成為英特爾核心數最多的處理器。

英特爾和酷睿哪個好?

4樓:名字僅供參考

英特爾家用處理器分為凌動,賽揚,奔騰,酷睿,酷睿效能比另外三個系列要好

英特爾處理器最新的到了第幾代?

5樓:汽車影老師

英特爾第11代酷睿處理器依舊採用10nm製程工藝打造。基於英特爾全新的superfin技術工藝、willowcove架構以及xe圖形處理架構,cpu頻率提公升至。

得益於全新superfin製程技術,官方表示第11代酷睿處理器相比前代產品執行頻率顯著提高,具體為cpu效能提公升超20%,整合lrisxe核顯效能翻番,ai效能相當殘暴,提公升了5倍之多。wi-fi6無線網路則為其提供3倍於wi-fi5的速度。

6樓:唯虹軒

最新的是第8代。目前最頂級的是最新出的i9 7980xe 處理器,18核36執行緒。

酷睿幾代的區別是什麼

酷睿cpu推薦買幾代的?

7樓:鄭芬多老師

酷睿處理器的話,也就是是cpu。現在來說買九代和十代都行,如果預算充足的話,當然買時代是最好的了。主要還是看你的應用,如果說你經常應用的資料量處理比較大,或者說玩遊戲之類的,那麼至少買i5,九代和十代都可以。

八代以前的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新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樓主預算和需求決定即可。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一般是建議買10代或者11代的,輕薄本可以考慮11代10奈米低電壓處理器,如果是遊戲本也可以選擇10代標準電壓處理器的版本。

如果是台式電腦電腦,沒什麼特殊要求,比如pci-e 或者記憶體大幅超頻要求的話,考慮10代價效比較高,主機板也相對便宜,如果對遊戲效能、單核效能有較高的要求,那就選目前intel可以給到的最好的11代處理器了。

一般入門級辦公文書、影音娛樂可以考慮i3級別處理器,玩網遊和大部分單機遊戲i5處理器即可,如果是遊戲發燒友、大型軟體、計算類使用者可以考慮i7、i9處理器。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最新的。2021 。 十代和十一代。

時代在變,十代i3已是( 七代i7水平。)還便宜。

10樓:撿垃圾的碎夢

擠了十年牙膏的牙膏廠,第十一代酷睿該何去何從?

11樓:銘修冉

看用途配機子。

看錢包配機子。

看心情配機子。

在各個電腦網上了解一下,中關村,太平洋,it

1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配置購買。

英特爾cpu排行

英特爾cpu排行

13樓:好學者百科

intel台式電腦處理器包括酷睿、至強、賽揚、奔騰等型號的cpu,最主流的是酷睿,截止2023年5月,最強的處理器是12代的i9 12900k,台式電腦intelcpu排行前十名的如下所示:

1、intel酷睿i9-12900k

2、intel至強w-3175x

3、intel酷睿i9-10980xe

4、intel酷睿i9-9980xe

5、intel酷睿i5-12600k

6、intel酷睿i9-11900k

7、intel酷睿i9-11900kf

8、intel酷睿i9-11900

9、intel酷睿i9-9960x

10、intel酷睿i9-10900k

英特爾cpu筆記本:1、intel酷睿i9-12900hk

2、intel酷睿i9-12900h

3、intel酷睿i7-12700h

4、intel酷睿i9-11900h

5、intel酷睿i9-11980hk

6、intel酷睿i7-11850h

7、intel酷睿i9-11950h

8、intel酷睿i7-11800h

9、intel酷睿i5-11500h

10、intel酷睿i5-11400h

AMD FX8300比英特爾酷睿I3 4160快多少?價錢差的大嗎

你要是玩遊戲 還是建議 i3 4160吧。fx8300比i3 4160貴100 200元,我這有2個網咖 乙個網咖配置是 i5 4590 gtx 660 另乙個網咖是fx8300 r9 280 結果fx8300 r9 280的網咖玩遊戲時有卡頓。理論上來說配置應該比前乙個高不少,但是實際玩遊戲卻 讓...

Intel i7 920英特爾酷睿2四核處理器

明確一下,1366的介面,意味著它定位就是高階.即便以後有新製程的產品面市,但是改變不了它的定位.你的需求如果和這款產品的定位相符,那麼你的選擇就沒問題.有幾點不得不提,就是內部整合了記憶體控制器,和超執行緒技術的回歸.無論如何,還是終將被新產品代替,被淘汰,實際上它上市時間已經不短了.所以這一天並...

CPU英特爾酷睿i72600k主機板華碩P8Z

我記得i7 2600k,核心整合的是上代hd graphics 3000吧。這個集顯效能不怎麼樣,真的。但是樓主,我估計,應該可以關掉特效之後,能玩如果要配顯示卡的話,配個gtx460,即可,托托的輕鬆。沒有獨立顯示卡的話,有點懸!cpu 英特爾 酷睿i7 2600k 主機板 華碩p8z68 v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