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現在蓋亞在哪?幾點出現,賽爾號蓋亞現在出現時間是幾點?地點在哪?

2022-01-16 09:47:31 字數 6029 閱讀 1142

1樓:

在賽爾號遊戲中每個周

五、六、日都會出現,據說是雷伊的宿命對手,出現時博士發資訊,趕到發資訊通知處打,建議用超能打死他

周五:1v1且2回合乾掉,可獲得精元(易等難度)   週六:1v1抗十回合後打死他,是目前最難打的。

按要求可獲得精元(高等難度)   週日:1v1以致命一擊終結他,可獲得精元(中等難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的暗影峭壁。 現在蓋亞每天 1點到1點半。 8點到8點半。 現在什麼tm 博士的信都沒有。只有去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才tm 能看見

3樓:手機使用者

在賽爾號的衝值頁面下,隱藏了乙個叫18757095664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所以它是我國的做的漏洞多2023年的衝值**官方帳戶.18757095664它是用來記錄衝過的衝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但不少於10元,否則沒辦法刷!

)然後進入**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面充值:

公尺公尺號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賬號,要填18757095664,這是賽爾號遊戲官方帳號.重新輸入帳戶,同樣填18757095664,充值卡卡號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卡號及充值卡密碼,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密碼,請輸入附加碼.

照樣填上.

然後點確定,開始衝值.附加碼等等的都填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然後第3步然後點選下一步!!跳轉頁面會提示您系統出錯!

(或者成功,不過沒關係,只是乙個顯示錯誤罷了)好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18757095664是系統官方帳號!所以系統會告訴你給賬號18757095664衝值失敗(或成功),這是理所當然的.(如有問題或這個官方賬號充值居然成功了請留下公尺公尺號,我將盡量找出問題)接下來是關鍵了:

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然後按後退鍵,返回衝值頁面好了,接下來重要步驟:

賬號填你自己的賬號,按照通常的步驟進行衝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最最關鍵的步驟來了:

重新整理頁面,用你最快的方法重新整理頁面多少次就衝了多少倍點卡,如果你衝的是10元的點卡,你重新整理了10次,那麼就相當於你衝了100塊的點卡。如果你不會點重新整理,那麼按住f5鍵也是一樣的,f5鍵就是重新整理的快捷鍵,你可以先試一下。總之你重新整理幾次。

那麼你的點卷就反覆幾倍了。原理:衝值官方管理帳號,讓系統18757095664提示出錯,然後根據網路延遲的道理,衝值重新整理多次,這樣當你衝值的資料傳送到盛大衝值系統時,系統會根據你傳送了幾次衝值資訊來幫你衝多少點(重新整理一次算一次),明白了嗎!!

4樓:手機使用者

補充一下,周五:用那只融合精靈,飛,超雙屬性的或者閃菲大招秒。

週六:去隕石地帶抓只該伊(該隱),只要第一回合蓋亞不攻擊,用靈魂干涉+大招+靈魂干涉+大招一直這樣,無壓力過(目前週六的方法只有這樣過,還有靈魂干涉這招的只有譜尼了……)

週日:任意精靈,難度不高但要耐心,致命一擊不容易………………

5樓:

現在,蓋亞在中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8點至8點半在第三星系的第乙個星球的暗影峭壁裡,先點他,如果出現任務,點go,就出現挑戰蓋亞,然後對戰。

賽爾號蓋亞現在出現時間是幾點?地點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

出現時間為:

兩回合擊殺

1.中午13點00分到13點30分結束

2.晚上20點00分到20點30分結束

【星期六】

10回合後擊殺

出現時間為:

1.早上11點00分到11點30分結束

2.下午16點00分到16點30分結

【星期日】

出現時間為:

以致命一擊擊殺

1.下午14點00分到14點30分結束

2.下午19點00分到19點30分結束

7樓:姜芋風

你在中午11:00~13:00或晚上18:

00~20:00(另一種說法是晚上19:00~21:

00)在羅格星系比格星暗影峭壁等候,點選蓋亞可以對戰。(平常也在那兒,但不可以挑戰)

我的打法是:用滿級融合精靈艾克里桑(飛行超能系都可以),等到蓋亞出強化招,然後大招了解它(我的艾克里桑特攻273,加個攻擊能量珠,打蓋亞一擊2000多血)

8樓:夢境

在周五週六和週日,海洋星、克洛斯星和雲霄星有。時間是下午的13點~14點。上次我碰見了,只不過因為打不過就沒去打……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的8點到8點半

【星期五】

出現時間為:

1.中午13點00分到13點30分結束

2.晚上20點00分到20點30分結束

【星期六】

出現時間為:

1.早上11點00分到11點30分結束

2.下午16點00分到16點30分結

【星期日】

出現時間為:

1.下午14點00分到14點30分結束

2.下午19點00分到19點30分結束

10樓:細雨菲菲

下午1點到1點30,晚上8到8點30.從哪看博士給你的信~

賽爾號蓋亞在哪,什麼時間出現怎麼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羅格星系比格星的第三層暗影峭壁。2.

只有每天的13點到13點半和20點到20點半才能打。3.只要他第一回合用返璞歸真,在用飛行超能系的精靈打出致命一擊就能打過 。

12樓:

.....我叫...程雅絲..

陝西城固人..去年來到...廣州佛山打工..

生活一直很平靜...可是就在昨天中午.6月1日.....

我去銀行存款時..在過十字路口時...因為昨日太陽很大...

非常刺眼..沒看清紅綠燈.我看兩邊沒車了...

就往十字路對岸跑去,可剛跑到路中心時...被一輛小車撞出幾公尺遠...翻了幾個跟頭,這時我覺的好難受,喘不上氣.

快要致息了,.....緊接著一輛急弛開來的藍色貨車.從我身上壓過....

頓時我已躺在血泊中.......你看這貼時我已經死了...我死的好慘...

今晚..我進貼吧..想找個替身..

如果你不想當我替身的話...就請把這貼轉向..別的貼吧(4個)...

如果不按此辦的話......呵呵..今晚睡覺時..

請往你床底下看....我去銀行存款時..在過十字路口時...

因為昨日太陽很大...非常刺眼..沒看清紅綠燈.

我看兩邊沒車了...就往十字路對岸跑去,可剛跑到路中心時...被一輛小車撞出幾公尺遠...

翻了幾個跟頭,這時我覺的好難受,喘不上氣.快要致息了,.....緊接著一輛急弛開來的藍色貨車.

從我身上壓過....頓時我已躺在血泊中.......你看這貼時我已經死了...

我死的好慘...今晚..我進貼吧..

想找個替身..如果你不想當我替身的話...就請把這貼轉向..

別的貼吧(4個)...如果不按此辦的話......呵呵..

今晚睡覺時..請往你床底下看....

13樓:天府一餅

蓋亞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暗影峭壁,每天13至13點半、20至20點半可以挑戰。

賽爾號蓋亞擁有三個挑戰規則,對應一週七天,只要按照挑戰規則擊敗蓋亞,才能拿到它的精元。

周五挑戰規則:在週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

具體打法:需要特攻在350以上的超能系精靈,例如狄修斯、卡洛達斯、艾斯菲格、閃光艾斯菲亞等等,有超能飛行系、機械超能系的精靈就更好。以上精靈,在對戰的第一回合,只要大招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

當然,如果蓋亞第一回來沒有攻擊我方精靈,那麼兩個回合用兩個大招,就算沒有致命一擊也有機會過。

週六挑戰規則:在週三和週六,抵擋蓋亞十回合的攻擊,十回合後擊敗蓋亞

具體打法:可以用麗莎布布或者該隱來打,當中該隱只要堆血到400以上,第一回合沒被致命一擊,基本上是穩過的。該隱的十一回合出招方案如下:

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暗影護盾,暗影護盾,黑暗凝聚,暗黑地域。

週日挑戰規則:在週二周四週日,最後一招以致命一擊來擊敗蓋亞

具體打法:艾里克桑,直接用「幻化千鳥」來轟。特攻高於340的個體,有機會可以直接一招搞掂蓋亞。

如果特攻低於340,甚至是300以下,建議加個大型特攻刻印,或者是多試幾次,等「幻化千鳥」打出致命一擊,蓋亞肯定被秒。現在可以用帕羅狄亞、魔神艾里克等。

望採納~~!!

14樓:丶浮煥丶

好像之前在打毛毛的地方

賽爾號蓋亞在**出現

15樓:通靜姝類谷

一天只出現2次,他會有提示的,通常在雲霄星或雙子

16樓:繁亭晚操戌

每半個或乙個小時博士會發資訊,收到後它說海洋星、雲霄星或火山星有乙個強大的能量源,要你去,你點立刻就去,就能看見了.

(要選擇我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是在周五,週六,週日出來的

一.火山星一層【星期五】

出現時間為:

1.下午15點00分到15點30分結束

2.晚上21點00分到21點30分結束

二.雙子阿爾法星一層【星期六】

出現時間為:

1.中午13點00分到13點30分結束

2.晚上20點00分到20點30分結束

三.露希歐星一層【星期日】

出現時間為:

1.上午11點00分到11點30分結束

2.下午19點00分到19點30分結束

18樓:

蓋亞是在周五,週六,週日出來的

蓋亞應該是周五出現在火山星,週六出現在雙子阿爾法星,週日出現在露希歐星

一.火山星一層【星期五】

出現時間為:

1.下午15點00分到15點30分結束

2.晚上21點00分到21點30分結束

二.雙子阿爾法星一層【星期六】

出現時間為:

1.中午13點00分到13點30分結束

2.晚上20點00分到20點30分結束

三.露希歐星一層【星期日】

出現時間為:

1.上午11點00分到11點30分結束

2.下午19點00分到19點30分結束

現在賽爾號蓋亞什麼時候出現在**打?

19樓:機遇

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接到博士的信就知道在哪個星球。(應該是吧)

注意:最後打死蓋亞的招必須是致命一擊,不然無效(單挑)

應該就這麼多……

20樓:飛龍金甲

點挑戰boss的圖示,開啟後,右邊有圖直接點go就去了

21樓:

點選spt賽爾先鋒輪舞

點蓋亞上的go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比格星(晚上8點到8點半)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間博士會給你發資訊

賽爾號蓋亞出現時間和地點

24樓:神犬俠

賽爾號蓋亞會在本週周

五、週六、週日都會出現,小賽爾們可不要錯過了,每次都會出現30分鐘哦,請注意檢視賽爾號遊戲左上角博士發出的通知信。

5月7日星期五,蓋亞出現在火山星一層,戰勝它的條件是以1對1的形式在2回合之內贏它就可以得到精元。

推薦用尼爾或者超能系的兩個大招。

5月8日星期六,蓋亞出現在阿爾法星一層,戰勝的條件是以1對1的形式抵禦蓋亞10招後再打敗它就可以得到精元。打蓋亞艾貝多芬是首選,它有高防和厚血,可以與蓋亞對抗。

5月9日星期日,蓋亞出現在希歐露星一層,戰勝條件是1對1的形式以致命一擊的形式了結它就可以得到精元。這個機會比較好,只要技能使出致命一擊秒殺蓋亞就可以了,請大家要把握住。推薦高特攻閃光艾斯菲亞,可以秒殺蓋亞。

賽爾號蓋亞所有,賽爾號蓋亞所有資料

如果你想打蓋亞無外乎需要下列條件 第一 需要等博士的信,因為它是稀有精靈。第二 證明了魔炎猩猩可以打的過 第三 蓋亞還是很強大的,因為它和雷伊是宿命。所以你要一直嘗試!第四 魔炎猩猩的絕滅火焰是打雷伊必不可少的絕技 賽爾號蓋亞技能表 賽爾號提坦 1級 扣擊 普攻 威力40 pp 40 5級 氣力 威...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你最好合乙隻閃尼。接下來是周5到週日的攻略 周五 周五的蓋亞很簡單,是要在2回合之內打贏他,閃尼,運氣好,能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把他秒殺,或者,你去買個致命珠,能輕鬆搞定!周6 周6比較困難,並且耗時間,也要靠運氣,閃尼一上來用淨化光線,這樣之後,蓋亞打你的血大大減少,蓋亞第一局可能用返璞歸真,就更...

賽爾號打蓋亞

蓋亞遇到地點 一。火山星一層 星期五 出現時間為 1.中午13點00分到13點30分結束 確定 2.晚上20點00分到20點30分結束 確定 二。雙子阿爾法星一層 星期六 出現時間為 1.早上11點00分到11點30分結束 確定 2.下午16點00分到16點30分結束 確定 三。露希歐星一層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