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

2021-06-26 06:11:20 字數 3457 閱讀 3321

1樓:我是林小艾

去哪?自己提前做好攻略這個一定的,預算啥都做好。

到哪以後一定注意安全,不貪小便宜,做人做事圓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同學家鄉陪同,和同學家長商量,最好帶個朋友一起去,妥妥的

3樓:後智宜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們的人,我現在跟你說這些你也聽不進去,這種事情你越長大越會明白,父母的用心,父母很擔心你,你可以跟他們好好聊聊讓他們明白,跟他們朋友一起,說有導遊帶著,如果你父母思想並不頑固的話,會答應的

4樓:卯念露

讓父母相信你是有能力自保的,再加上走之前攻略做到位,就可以了。

5樓:

證明你有這個能力。

在你“說走就走之前”,你要先走幾個短途,有很多突發情況是你想象不到的,比如突然手機壞了,你怎麼聯絡家裡人,錢包丟了身份證錢銀行卡都沒了你怎麼辦~~~~等等等等,都需要演習一下才知道,才知道怎麼面對。

也可以先與同學朋友熟人一起出去幾次,熟悉在陌生環境怎麼解決交通、食住、人身財物安全。做好萬無一失的準備,然後給父母說你的想法、你的準備,你的安全措施。讓父母知道你你確實有能力獨自出去而不用擔心你。

6樓:愛笑的花神大人

錢他們說和信得過的朋友一起去

7樓:至尊寶找紫霞

別再亂想了,現在社會亂的很,搞得不好就被抓去,囚禁在**當小姐?

8樓:

最好不要獨自一人去旅行,可以結伴同行。

9樓:顛覆八代

在你心裡旅行就那麼重要,比父母重要?

10樓:八維資料

誰能放心那,說走就走,不要拿父母的錢,

11樓:

把你等想法和父母好好的說一下

12樓:朝花夕拾

講清楚去旅行的地方,交通工具?環境狀況,安全措施的預防情況!

13樓:在蘑菇街頭

你可以騙他和朋友一起啊

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獨自旅行 10

14樓:廣告傳媒

你現在這種精神狀態,你父母會擔心你是必然的。萬一你在旅行中想不開做了傻事,你父母承受不起的。你妄圖旅行改變心情,抑鬱的狀態,想法是好的,但是我也不建議你單獨旅行,這樣太危險了。

還有,生命只有一次,你所說妄圖結束生命重新來過,你真的覺得可以投胎嗎,據說自殺的人需要重複經歷自殺的場景,痛苦,直到他的陽壽生命結束為止才能停止。何況到底有沒有死後的世界都不一定呢。退一萬步來講,就算可以投胎,那下一輩子的你,根本不會記得啊,那是一個全新的人,他不會有你的記憶,就像你現在不記得上一輩子一樣,所以無論有沒有投胎轉世這一回事,對於當下的我們來說,能且僅有這一輩子而已。

你很消極,沒錯,我覺得這個世界大部分人都是很辛苦的活著的,人活著就是受苦,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承擔責任,你父母這麼老了,你得擔起責任來啊。雖然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很困難,但是還是希望你快點好起來。人人都會死的,總有一天會死,沒有人不會死,你,急什麼呢。

多出去運動,冒汗,腦子會分泌腎上腺激素,這樣你的情況會好一點。還有去醫院看病,吃抗抑鬱的藥物,不要只靠心理**,物理醫學**也得一起來。祝你早日**。

15樓:來自三峽眉開眼笑的火龍果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敢一個人滿世界跑的,還記得高中之前,去過最遠的地方是母親跟著旅行團帶著我去了趟張家界,之後,漸漸的,和家人報團去桂林,和同學坐大巴去個株洲,鳳凰,黃山。

高一那年想要跑去北京學畫畫,被父母連哄帶騙的留在了家裡,給我買了個音響唱了一暑假的ktv,並許諾我第二年讓我去北京;

高二那年,上海世博會,我吵著要去看世博會要去北京學畫畫,還因此離家出走了兩個小時(不鼓勵!)最後終於爭取到了第一次一個人出門的機會,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坐地鐵,第一個迷失在國貿錯落的大樓裡,看到那麼多外國人在街上來來往往,而旁人都坦然自若的各走各路各說各話,覺得世界一下子大了好多,認識了好多好多厲害的哥哥姐姐,覺得這個世界又酷又神祕。

高三終於有了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離家出走”,一走就走了八個月去北京參加美術集訓和藝考,從12年的6月到來年3月多,第一次看流星,第一次去夜店,第一次洗公共澡堂,第一次不在家過年,第一次出遠門感覺要收不回來的自己,現在想起來可能是太沒見過世面了吧。

上大學了以後,才開始真正的浪了起來,北京,天津,西安,陝西,河南河北,大連青島,廣東廣西,新疆雲南貴州都被我跑了個遍。

愛上了唱歌彈吉他,也愛上了聽故事寫日記。

大四年底第一次出國在清邁做義工,畢業以後獨自出發旅行7國178天,準確的說到現在都一直在路上gap著。

從跟團旅遊,到和朋友一起旅行,到一個人在國內浪,然後叫上朋友一起去國外浪,最後一個人走上探索這個世界的漫漫征程。

不是突然之間的決定,是一步步慢慢變化的,而在一次又一次的旅行過後,我都會跟父母講講我旅行上遇到的故事;

16樓:離別

我也是為人父母,孩子在沒有結婚之前不管什麼理由都不會同意獨自去旅行,作為父母是關心他的安全,比如在大學期間和同學一起去旅行是可以的,讀中學時絕對不可以的。等到孩子結婚以後,你也就是大人了你可以安排你自己的事情!

17樓:奶昔耶

這是個挺難回答的問題,因為看了你文中的表述,說自己有抑鬱症,有時會有放棄的想法,而父母不理解你,所以你想獨自出遊,但父母不同意,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的父母瞭解你,他們不讓你獨自出遊,是害怕你現在這樣的狀態,獨自出遊,會再也見不到你,只有你在他們身邊,他們才會安心。

18樓:中亞果疏保鮮中心

不用刻意說,一般父母會同意的,只是要注意安全。讓他們放心。

19樓:

只要你有錢。想去行或者幹別的事情都不是問題,不明白你父母為什麼阻止你是怕你有危險吧?

20樓:伊利呀

獨自旅行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提高自己的保護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堅強。可以看到沿途很多的風景,可以讓你心情變得更好。

21樓:

如果你是成年人想自己獨自旅行你有這個權利,最好還是要給父母說明情況,不要讓父母當心。如果你是未成年人不要有這種想法,還是好好讀書,等長大**了,把書讀出來了,想自己獨自旅行有的是機會。

22樓:

當你自己口袋裡有錢,就有底氣說話,我以前工作半年,存下的錢自己一個人去了雲南大理玩了三個月,自己租房子,當你自己口袋裡有錢,就有底氣說話,我以前工作半年,存下的錢自己一個人去了雲南大理玩了三個月,自己租房子,自己做飯。一個人悠閒的過了三個月,沒有工作,什麼都有沒做,單純感受生命存在的意義你自己口袋裡有錢,就有底氣說話,我以前工作半年,存下的錢自己一個人去了雲南大理玩了三個月,自己租房子,自己做飯。一個人悠閒的過了三個月,沒有工作,什麼都有沒做,單純感受生命存在的意義做飯。

一個人悠閒的過了三個月,沒有工作,什麼都有沒做,單純感受生命存在的意義

怎樣讓家人同意我養狗,怎樣才能讓家人同意養狗

可以告訴你媽媽養狗的好處,如 可以看家。最重要的是可以培養乙個人的責任心 愛心還有耐心,這樣一來,狗就像自己的孩子或弟妹,可以讓我體會到你們的辛勞,我不也就漸漸懂事了嗎。我姓這樣你的家人就會同意你養狗了吧 其實我感覺他們沒有說出真正的原因,上面的原因甚至只能成為藉口。你想要以理論駁倒藉口是一件很不理...

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

你尖叫,考好試,估計就ok了。我也是啊,才不給我換手機 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5 說明一下手機的好處,給你帶來的幫助,讓父母覺得你買手機不會影響你學習 假裝不吃不喝和爸媽鬧,再去抬頭買吃的,要既便宜又能吃飽才不會餓著自己。巴結你爸媽,買 聯想i909 才998 便宜好用,要麼表現好一點,讓父...

怎樣才能讓別人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別人喜歡我呢?

怎麼讓喜歡你的人喜歡別人呢,那只有你拒絕這個人之後人家就會喜歡別人了,主要是你不給他希望,然後讓他會心的話,那麼他就從你的身上轉移到別的人身上了。提問。可他送我東西了我不能這麼那個吧。可他送我東西了我不能這麼那個吧。哦,他送你東西了又怎麼樣呢?也可以拒絕他呀。提問。嗯好的。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