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很乾燥,面板很乾燥是什麼問題呢?

2023-04-18 10:10:02 字數 4250 閱讀 9877

1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2樓:焚心湖

1、穿著上要盡量穿純棉的內衣褲和秋衣球褲,也是很管用的,我以前就和你一樣,現在好多了啊。

2、洗澡不要用太燙的水,溫和點就可以,多多洗澡,讓肌膚喝水,但看天氣而定,天乾時可以勤些,但注意身體上別放太多沐浴乳,再滋潤當然沐浴乳也是鹼性比較大啊 ,特別容易使**乾燥。可以用用去角質的按摩器,把多餘的角質去掉,動作要輕微啊,避免弄破**。

3、洗完澡之後可以塗抹一些水性比較大的乳液,可以自己往裡面新增一些橄欖油,要一點就可以了。

4、每天喝足8杯水,多吃水果和蔬菜,飲食上多補充富含vb\vc\的食物。

5、還是用高保濕的乳霜,sk-ii的和佳雪的,自然堂的都不錯哦,也比較實惠,價錢不太貴的。

3樓:李李小姿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單單靠潤膚露是不行的 我建議你補充維生素e還有b族我以前是胳膊和腿都很乾燥 補充了短時間維生素以後 真的有很大改善 現在**好很多了。

吃維生素每天各吃一粒 不用老吃 吃段時間後個些日子再接著吃 去藥店買那種最普通的就可以 才幾塊錢 我就是這樣做的 身上**光滑了很多。

快試試吧 我用的是多芬的沐浴露和潤膚露 覺得很好 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兩個土方(很有效)

【內】中藥店配一些補水的中藥。

【外】買瓶開塞露對1/3的水,在每天或**乾燥的時候塗抹在身上。

以上材料都很便宜!

見效很快!可以試試。早日脫離煩惱!

5樓:輕歌漫舞威海

我覺得你洗臉太勤了,要知道**分泌的油脂也是保護**的。每天早晚兩次就可以了。你是乾性**不能老用肥皂洗澡,沐浴露要用保濕的,感覺上好象有點膩,那是你喜歡這樣的感覺,其實是保護**的,要根據你的**來用,而不是可人愛好,感覺!

個人的愛好和感覺恰恰就不適合你!平時要做做保濕**和保濕的乳液,相信你的**會很快就能改善的。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

skin food 和the face shop 系列的都很不錯,可以去試試,高度保濕加營養。也可以來找我,給你更詳細的解答。

**很乾燥是什麼問題呢?

6樓:輕省團餐

題主您好!**乾燥的原因是多樣性的。一般乾性**原因可分為內外兩類。

外部因素是最常見的潛在原因,也是最容易解決的。外部因素包括低溫和低濕度,特別是在冬季使用**暖氣裝置時,以及用粗糙的肥皂過度清洗,過度使用消毒劑和清潔劑(酒精)。內部因素包括整體健康、年齡、遺傳、家族史,以及其他醫療條件的個人病史,如特應性皮炎。

特別是那些有慢性甲狀腺疾病的人更容易出現乾性**。

指導建議:步驟1.洗澡水溫不宜過高,應在30—40攝氏度,比體溫略高,不感覺燙。水太燙會破壞皮脂膜,造成**微小的損傷,加重**乾燥癢。

步驟2.如果是天天洗澡,每次5—10分鐘就可以,不要超過30分鐘。推薦盆浴或木桶浴,這是因為泡在水裡能促進**吸收水分,並且能加快血液迴圈,改善**代謝。

洗澡時,不要搓,以免造成**損傷,加重**乾燥癢。另外,老人盆浴,水位不要超過心臟水平。可以將兩把澱粉或燕麥煮開,放進浴缸裡,浴後不要沖洗。

澱粉浴和燕麥浴可以安撫**,降低**敏感度,保護皮脂膜,減輕**乾燥癢。

步驟3.盡量選中性或弱酸性的沐浴露,不要用鹼性的香皂、肥皂。判斷酸鹼性,看商品說明就可以。冬季洗澡,如果不是特別髒,可以不用沐浴露。

步驟4.浴後一定要在**沒乾透的情況下搽乳液,除了腋下、腹/股/溝,全身都要抹。小 腿、腰、臀和前臂皮脂腺最少,最容易發生**乾燥癢,要多抹或反覆抹。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上班族都會有這樣的煩惱,冷空氣使**水分嚴重流失,所以應該使用補水,滋潤度高的身體乳,倍潤的水潤平衡潤體乳,滋潤度就很好,而且不含酒精之類的東西,敏感肌也可使用,也不會給肌膚增加負擔。

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 新陳代謝快,還有**幹的問題,不用太在意這個的,好好的學習 天天向上就好了,如果到20 了還這樣才是需要補水 改善**的時候,到時候就補充膠原就可以了,有條件的話用花青宜的,這樣也就輕輕鬆鬆解決,這個能改善**到鎖水保濕的。

9樓:江城**醫院

你好,冬天**乾燥是由於生活環境比較乾燥,空氣濕度小,或者是缺少維生素,如果有出現這方面的問題,建議平時多補充水分還有新鮮水果以及蔬菜,面部保濕也要做好,晚上可以敷敷**對**情況會有所改善,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建議到醫院就診。

10樓:太陽太陽太曬了

生活的環境太乾燥。

**大量補水(早晚敷**、晚上塗護膚品的時候多塗面霜來鎖水)角質層太厚的話定期清除角質層(一週四五次)補充膠原蛋白(體內補可以吃一些好膠原蛋白高的食物 體外,每週定期敷膠原蛋白**)

11樓:愚樂大圈

天氣乾燥,身體的水分就容易流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的6個保養秘訣。

乾性**由於缺乏水分及油分,因而**缺少光澤,手感粗糙如長期不加以護理,會產生皺紋,所以乾性**必須通過適當的**護理,以防未老先衰。

1:不選用含鹼性物質化妝品: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鹼性物質的膏霜型潔膚品用溫水洗臉,有時也可不用香皂,只用清水洗臉。

2:選擇適當的**:可選用乾性**的**敷臉,一般情況下,敷臉15~分鐘即可。

3:用水蒸麵:可用蒸麵**加快面部血液迴圈,補充必需的水分和油分。

具體方法如:用電熱杯或臉盆,加水,並加入適量的甘油等護膚品,待蒸氣上公升時,將面部置於蒸器上方燻蒸以面部潮紅為度,每次5~1分鐘,一般每週可進行1~2次。

4:選擇適當的護膚品:早晨,宜用冷霜或乳液潤澤**,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塗足量營養霜。

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於人類**最表層之皮脂膜的化妝品,也就是先用乳化過的化妝品,然後再逐漸加其它系列化妝品。

5:每天按摩面部:堅持每天按摩面部1-2次,每次5分鐘左右,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的生理功能。

6:多喝牛奶:飲食方面要多吃牛奶、牛油、豬肝、雞蛋、魚類、香菇及南瓜等。

為什麼**容易乾燥

13樓:小三郎雜談

導致**乾燥的原因有哪些呢。

**為什麼乾燥?

14樓:魯賢洪子

水滴一沾臉就被吸收掉,好像永遠都不夠,這是很多人給**乾燥下的定義。上海華山醫院**科教授楊勤萍介紹說,目前醫學界對**乾燥並沒有明確概念,不過正確判斷乾燥與否的標準應該大體如下:

●洗完臉1小時左右仍感到面部**緊繃,用手掌輕觸時無濕潤感。

●身上**經常呈現出乾巴巴的狀態,有的地方有脫皮現象。

●洗過澡後**發癢,尤以肋下、四肢及後背為甚。

●面部**乾燥嚴重到一定程度,會出現「乾性脂溢性皮炎」,具體表現是面部起紅斑,並伴隨口、鼻四周**脫落現象,十分刺癢難受。

這些現象都說明,**「渴」了。

為什麼**會乾燥

15樓:佳佳

**出現乾燥、缺水,有以下幾種可能:

第一,**護理不當。比如在乾冷的環境當中,不注意擦護膚霜,**角質層和皮脂膜可能變得比較薄弱,起不到保水的功能,**就會出現乾燥、缺水。

第二,人體缺乏某些維生素,還有必需的脂肪酸,不能夠生成比較完整、正常的皮脂膜和角質層,也會使**保水功能喪失,導致**乾燥、缺水。

第三,**本身就存在炎症,比如濕疹、過敏性皮炎等。炎症反應對於表皮的屏障也是有破壞作用,在此條件下,如果不注意**護理,也就會出現乾燥、缺水、脫屑的表現。

16樓:網友

缺水。空氣乾燥**就容易乾燥。

我**太乾燥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肌膚屏障出現問題,天然保濕因子和角蛋白結合,存在於角質細胞當中。如果**中的脂質和角蛋白受損,**的保濕因子也開始大量流失,**的保濕功能就會下降,出現乾燥的情況。

18樓:生活妙招

**太乾燥不用買保濕水,教你一招,保濕又嫩膚。

19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20樓:verna童

你這個是乾性**。建議你多多喝水 在屋子裡放加濕器 記得擦護體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強生嬰兒燕麥香皂,塗尿素霜。

為什麼面板一直很乾燥呢

導致 乾燥的原因有哪些呢 乾燥原因 明白了 的保濕原理,就很容易理解 為什麼會乾燥,歸納起來,主要有兩個方面 1 外界環境乾燥 寒冷 2 正常的機能受損。外界環境乾燥 寒冷 我們的 通過一整套系統,鎖住體內的水分,防止過度流失,導致 乾燥。但是,有時外界環境比較惡劣,氣候特別乾燥 寒冷,超過 自身保...

面板不好怎麼辦面板特別乾燥,面板不好很幹,而且毛孔粗大,應該怎麼辦?

你好!臉上 特別幹的解決方法 1 補充膠原蛋白 女士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男士同樣需要。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肌膚乾燥。因此,男士平時也要有針對地多吃些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例如黃豆豬蹄湯 銀耳紅棗湯等,這些都能很好地幫你補充流失掉的膠原蛋白。2 多吃堅果類食物 堅果類食物對 很有好處。堅果富含維生素e 維...

我是男生,21歲,面板很乾燥,應該屬於乾性面板,應該怎麼保養

21歲的男孩 乾乾的少見哦!一般都是油油的!男性基本護膚品都要比女孩子的便宜好多!所以建議你去多看看一些牌子的潤膚品!如果你現在還在用可伶可俐!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那款越用越幹!也千萬別用碧柔的洗面奶!毛孔會變大!而且更乾!推薦用歐萊雅的潔面啫喱 搭配妮維雅q10潤膚霜or歐萊雅男士極致潤膚霜!保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