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這些洗面奶哪個比較好 哪一種洗面奶比較好

2023-04-18 10:05:02 字數 2151 閱讀 2047

1樓:倆南瓜

za 的~za深層卸裝潔面乳 78元。

這個不用加水就能將彩妝清除乾淨,所以用起來是最舒服的也是最方便的,直接擠在化妝棉上然後再在臉上直接擦就ok了!可以深層潔膚,適合所有膚質的mm!

za卸裝蜜:39元。

先直接擠出塗在彩妝處,輕輕按摩,等彩妝完全溶解後,再加水就會有豐富的泡抹,就用這些泡抹就能把全臉洗乾淨啦,不用再用洗面奶,卸妝和潔面一次搞定!適合有點懶的mm:)這個卸妝蜜好用不貴,卸的也很乾淨,是za家很贊的dd哦!

就是對於防水的睫毛膏有點棘手,不如油用起來輕鬆!適合所有肌膚,再讚一下!

za潔面膏:39元。

有藍色的顆粒,所以洗的會很乾淨,洗完後可能會覺得臉比較幹,不過不要緊,馬上拍上水水就可以啦!適合所有肌膚!

這些供參考。

我都用過。比較贊的是他家的卸裝油~多少彩妝都可以卸掉!包括防水的睫毛膏!

另外蘭芝的也不錯!

我也用過~不過za的相對便宜些!

自己選擇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旁氏的,覺得還不錯。

3樓:陳子

露得清,很好用,很清爽。

4樓:網友

我建議你用高絲,或者旁氏,你去看一看應該會有適合你的**的。

5樓:溫暖魔王

蘭西歐的東西比較適合乾性**的人,推薦這個吧。對乾性**來說,保濕很重要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很敏感,每到換季的時候都會過敏,但是我用了歐珀萊以後,今年換季都沒過敏,建議你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好,適合乾性**。

8樓:天佑懶貓

碧柔。我用了n多種了,覺得碧柔最好。用完之後臉上像有水一樣。不會再乾燥,不但保濕還徹底清潔。鼻子上的黑頭去了很多。

9樓:只喝奶茶的貓

你說的那三個牌子我只用過za的,所以給你些建議。za的洗面奶洗完臉很幹,去油效果很好,我原來臉很愛出油,用了以後現在臉很幹,缺少水分,所以更不適合你這種乾性**。

洗面奶哪款好用

10樓:蜜桃小姐愛分享

市面上這麼多的洗面奶,該怎麼選擇平價又好用的洗面奶。從成分分析推薦這幾款洗面奶給你!

1.芙麗芳絲淨潤洗面霜

適用人群:學生黨。

適用膚質:混油皮,敏感肌。

成分:烟醯胺、薏苡、桃核、棗果、光果甘草等提取物。

它是我用的第一款氨基酸洗面奶,氨基酸係表活:椰油醯苷氨酸鉀這應該算是最熱門的氨基酸系洗潔面產品,含有川穹、薏苡、桃核、棗果、光果甘草等提取物和烟醯胺,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這都是其次,主要是它非常溫和,用完後肌膚感覺相當溫潤。泡沫不少,較豐富,密實性不錯,沖洗起來也不費勁,一下子就能衝乾淨了。

彩妝基本上都被清除乾淨,證明對於日常潔面的清潔力也是非常足夠的。而且它非常的溫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的入手!

2.資生堂洗顏專科柔澈泡沫潔面乳適用人群:學生黨。

適用膚質:油皮、痘痘肌。

成分:氫氧化鉀、硬脂酸、月桂酸。

是一款清潔能力很強的潔面產品,加入一點水就可以打出豐富的泡沫,泡沫屬於綿密型的,觸感極佳,**也很親民,洗完之後不緊繃,而且即使對於彩妝也有非常棒的清潔效果!想要選擇平價的必須入手!

氨基酸山茶花洗面奶適用人群:學生黨。

適用膚質:敏感肌,乾皮。

成分:植物提取物。山茶花、銀耳子、合歡花種子的提取物。

aoeo氨基酸山茶花洗面奶,是被超多評測種草的洗面奶,正如宣傳所言,沒有香料,沒有防腐劑,十分的溫和,氨基酸配方柔和潔淨。泡沫細膩,洗完不乾燥緊繃。而且清潔效果也是非常的到位,喜歡國產的仙女們一定不要錯過!

總結:洗面奶最終的是清潔,在五花八門的產品裡面,我們選擇清潔效果好的,就是適合自己的。不用被太多的廣告還有其他的功效迷惑!

哪一種洗面奶比較好

什麼樣的洗面奶比較好用

選哪種洗面奶好

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

用什麼洗面奶好 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世界上最溫和的洗面奶絲塔芙不錯,我最近有在用,真的不錯,我的 是敏感性肌膚,用完感覺很好,臉滑滑的。不錯,可以...

什麼洗面奶好用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曬 防曬可是司機都要的奧 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 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

我用什麼洗面奶好,我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我以前用za的覺得特別好 49 是真皙美白的 還消炎毛孔有點去粉刺的功能 不過我主要覺得是洗的乾淨 我現在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