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告訴一下!幫忙求一下!

2023-04-18 08:00:02 字數 1885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綠髮晶。這種石頭是你的幸運石。

而且這中石頭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幸運石是藍寶石。建議購買佩帶。

按照你的生日推斷:

聰明快活的個性,在生意上和社交上都很公平正直,可能從事於使你的腦子得到最大發揮的職業生涯。希望隨時都穿得很好,可能形成奢侈的習性,而購買沒價值的東西。要學習節制才好。

守護星:水星(象徵知性和工作)

守護神:希臘-漢密斯 羅馬-墨格利。

寶 石 : 紅條紋瑪瑙。

幸 運 日 : 星期三。

幸運數字 : 8和4

幸 運 色 : 灰色。

幸運地點 : 小城市。

幸運金屬:汞。

誕生石:藍寶石。

誕生花:牽牛花、三色紫羅蘭。

誕生樹:結果樹。

適合顏色:深藍、灰。

適合送的花:黃鈴蘭、春蘭、白石斛蘭。

建議送他的禮物:卡片、緞帶花、自製玩偶、手套。

建議送她的禮物:卡片+毛線帽、**珠寶盒、金質項鍊+鬱金香或紫玫瑰掌管星宮:第六宮,主管工作、飲食、健康、身心平衡。

性格元素:陰性土象。

成功條件:分析入微、思路清晰、批判性強、表達精要惡評:神經質、小題大做、吹毛求疵、憤世嫉俗成就動力:

改善現狀、處理繁瑣、扮演最佳配角相關職業:會計師、考核員、評論家、藝術創作者、醫護員、秘書、警察、文字創作、教育工作者、調查統計、景觀設計。

幫忙求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提問人還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隨時追問,我會盡量解答,祝您學業進步,謝謝。

☆⌒_如果問題解決後,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答案」

哪位大神幫忙解一下!

幫忙解答一下!

4樓:學習小霸王

山原 [shān yuán]

[解釋] 山陵與原野。

白滿川:指稻田裡的水色映著天光。

山坡田野間草木茂盛,稻田裡的水色與天光相輝映。天空中煙雨濛濛,杜鵑聲聲啼叫,大地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望採納,謝謝!

幫忙看一下! 10

5樓:問題過來

第。

一、能完成,因為正數比負數大。

第二、(100+75+130+80+140)÷5=105

平均每天寫105個字。

6樓:網友

基本練字量是100字,用第一天100字加上第二天75字加上第三天130字加上第四天80字加上第五天140字的和是525字,五天的平均練字量就是525除以5等於105字啦。

7樓:網友

第一問 正負值加一起得正數 所以能完成。

第二問 正負值加在一起等於25 這是五天的多完成量。

再除以5 也就是平均每天多完成5個字 再加上基礎量100也就是平均每天105個字了。

8樓:遇見倚夢

第一題,五天相加大於0 ,所以 能完成。

第二題,(100+75+130+80+140)/5=105

9樓:宿命魂殤緣滅

第二問,基本練字量是100,五天就是500。

然後0-25+30-20+40+500=525525/5=105正解。

10樓:carson軒

第二題應該是107 其他很棒 補個算式。

11樓:網友

第一問很簡單,五天的練習量之和為25是正數,所以能完成。第二問,(100*5+25)/5等於105。所以每天練字量為105

大家幫忙一下櫥櫃,大家幫忙推薦一下櫥櫃

我這幾天正在裝修房子,前天剛訂下了櫥櫃.也是逛了好多家,最後選定的三洋的.價錢我給他砍到了最底.uv的門板加鋁合金封邊,三洋的櫃子,人造石的檯面.訂的是600元一公尺.基本上,能比我砍的價錢再底的人不多.呵呵.歐派的比較便宜,質量也還好,就是欠缺設計感,沒辦法。走的是數量路線 海爾幫歐派差不多 個人...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寫的是張飛的生平事蹟。有沒有文章題目,這樣會比較好幫你!也有可能幫不上。幫忙翻譯一下 5 一 交貨地點 中國青島港。三 轉運地點 日本神戶港。五 日租金 9000美元或包括船員加班在內的按比例計算。六 租金支付 船舶交付前15日預付租金,其餘在返還船舶後3個銀行日內支付。七 裝卸人對船舶的損害 承租...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鴨跖草,拉丁學名 melina munis 別名碧竹子 翠蝴蝶 淡竹葉等。屬粉狀胚乳目 鴨跖草科 鴨跖草屬一年生披散草本。鴨跖草葉形為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葉序為互生,莖為匍匐莖,花朵為聚花序,頂生或腋生,雌雄同株,花瓣上面兩瓣為藍色,下面一瓣為白色,花苞呈佛焰苞狀,綠色,雄蕊有6枚。1 請大家幫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