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手鐲,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謝謝

2021-03-04 08:48:52 字數 1029 閱讀 9620

1樓:樂筆曉新

水沫子不屬於傳統翡翠,雖然與翡翠礦源相同

但是質地上差距巨大,**上是冰種翡翠的千分之一

這個鐲子估價在800--1000左右

2樓:野草錚錚

這個手鐲看起來。很好很好。我這樣說吧,如果達到這樣品質的手鐲。怎麼也得十幾萬吧?你如果幾千幾百買這樣的手鐲,那只能是不是a貨?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謝謝 20

3樓:自在啼

這不是填充的,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呈交織分布,種粗,棉厚,水頭短,帶色,但顏色不夠明豔,分布面積有限,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2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顏色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a貨嗎

4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種水相對較弱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可以看到三位數到小小千

店裡買,可以看到小四位數範圍

提問採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質地種水一般,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6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的,放心佩戴,但**不貴。

剛入手乙個手鐲,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及價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如果是在正規店鋪買的都有鑑定證書,很少有假貨,就是價效比的問題了,如果想買價效比高的,必須先了解才能淘到。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手鐲是否A貨,價格多少

翡翠a貨,真品無疑,六千。a貨老坑糯種。最少得上2500 b b c不是這樣的,2000以內,沒有色,沒有種水,如果沒有紋裂就是這個 了,有紋裂還得便宜 是 在3000左右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是否為a貨,為多少。見圖,a貨翡翠手鐲,種不到糯,基本無色,無色反而給了手鐲一種素淨的感覺,長期佩戴會更佳潤...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品種的狗狗,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狗狗的品種

您好,這是乙隻比熊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

大家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從你這些圖來看,這錶不對,假的可能性很高的。鑑別真假最好去歐公尺茄官網,用手錶唯一的編號可進行輸入,並檢視錶款和功能介紹。1 觀察歐公尺茄 omega 手錶表盤 有些帶日 週曆的冒牌歐公尺茄 omega 表有這樣的特徵 從日曆視窗看上去,日曆字盤的外側向後傾斜,或日曆字盤是塑料質的。週曆字盤則用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