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歌詞,英文歌詞翻譯

2023-04-18 04:45:04 字數 2725 閱讀 6567

1樓:靈巧還深邃灬行家

孤單,孤單,孤單,我活得很孤單孤單,孤單,孤單,上帝拯救我!讓我活下去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某一天,孩子們正在花園裡快樂地玩著遊戲,我激動且狂喜,為有了我的乙個真正的朋友我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為有了我的乙個真正的朋友。面對著面,眼注視著眼,用我們自己的雙手去索取和提供,從一月到六月令人顫抖的是冷風,而我們仍然像膠合一樣緊挨在一起。

我們知道那規律,我和你都永遠清晰且堅定地相信,假如有天我倒下了,我會毫無畏懼地依*著你,我來不及看出誰是偽裝的,從所有那一堆毒蛇裡,我孤單著沒有任何的保護。我聽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無論你是黑色,白色,黃色,年輕或衰老, nana坐在房子裡告訴你,我所看見的就是我所感受到的,該死的我很孤單。孤單,孤單,孤單,我活得很孤單,孤單,孤單,孤單,上帝拯救我!

讓我活下去。每乙個人都踐踏著我,哦,高貴的人請過來救我,我在這輩子做了壞事,為什麼你不來拯救我?!因為你已經有了我所需要的一切!

我知道我即將要付出代價。我走在晚上混亂和戰爭過後的大街上,我是這樣乙個眼含著淚尋找光明的人。路是黑的,但我知道他會來救我。

高貴的人是我的謝潑德, 我很冷靜,儘管有除上帝之外我該害怕的緊急的危險。謝謝你對我的保佑及演說的技巧。五年之間我知道這裡沒有了尊貴和體面。

最後我在我身上看到了希望,正崛起的必須倒下。當你往死亡之城前進的時候,我會陪在你身邊,永遠向前,幾乎從不往後看。我的駕車上粘有那麼多的淚水和毒蛇。

現在我正駕駛著我高大的坐騎,你的笨驢太遲了所以小心那條線。 nana坐在房子裡告訴你,我所看見的就是我所感受到的,所以讓我獨個待著。有什麼敲著它正在尋找的我的門,門外站著的是夢想或是現實的敵人,我意識到這是幻覺所以我必須警惕,所以請讓我死後繼續不朽吧。

再一次抓緊酒瓶把帽子捲起,再一次去生存,你的生命是你的,我的是我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充滿謊言的感情。踏著我的步子,廣觀四面,熱愛和平及衝突,這就是它所表明的所有。

你獨自乙個人,這就讓它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我一直在嘗試什麼事情來提公升自己,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呢?為乙個字尖叫,為另乙個自毀而呼喊,在林蔭大道裡我們見面來駕一會車。

nana坐在房子裡告訴你,我所看見的就是我所感受到的,該死的我很孤單。

英文歌詞翻譯

英文歌詞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日子裡我都在浪費時間,希望你能夠回心轉意,我每時每刻都在用盡機會,但你所做的事是都讓我失望,這維持了很長時間,但我都沒有弄懂你的心。

英文歌詞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mywon你mywon你我valentinebecause我崇拜、youi任何東西換作,笑了笑,笑,笑著,我有點hazybecause得到youthings說為你瘋沒有描述我loveyeah itexcept,我是對你feelingsfeelings現在為止是世界是我的愛youthe人力不可抗拒的愛,我已經intolife是美好的,你throughthere發光的人不認為你我是你的beautif唱歌。

英語歌詞翻譯

4樓:陽光的廖超凡

翻譯:黑洞在c下發來射50個音調源。

漂浮在太空中你會在我身邊徘徊。

你的大腦被壓迫的力量擠壓。

我仍然會開車經過你的房子,我還是搬到你的城裡去。

因為你殺了我,你這個傻瓜。

傻瓜,服從我。

我服從你的規定。

我會溺死在你的池子裡。

有乙個遙遠的地方,乙個山洞獨自坐著。

屋頂上有乙隻蝙蝠,地板上是一塊石頭。

牆上掛著一幅畫,我曾經是你畫中的人。

你的頭髮著火了,你的眼睛也著火了。

你殺了我,你這個傻瓜。

傻瓜,服從我。

報名參加我的學校。

請告訴我我很酷。

在我的梳妝台上抽屜是乙個小木箱。

所有的鉸鏈都不見了,鎖上鏽了。

如果你開啟它,親愛的,這就是你所能找到的。

我們所有的思想、夢想和真理糾纏在一起,糾纏在一起我一點也不苦。

你看,我並不孤獨。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愛。

我所給出的就是這個懇求。

因為你殺了我你這個傻瓜。

傻瓜,服從我。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愛。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愛。

英語歌詞翻譯

翻譯英語歌詞

5樓:明承業奈桐

乙個人許多孤獨的夜。

尋求堅持下去的力量。

我曾經的期望似要逝去。

我的雙眼已無淚可流。

然後就像天空上散發光輝的太陽。

你用你無盡的愛環繞我。

你是我的一切。

你的心帶給我所有。

我的世界只屬於你。

這唯一的我知道的愛。

你的靈魂帶我度過重重難關。

當世間萬物停止運轉。

我在每個夜裡祈禱。

雙膝跪地。你將永遠是。

我的所有。現在我的所有希望和夢想都變得真實。

我的愛因你而湧出因你而感受。

你就像一盞永不熄滅的導向燈。

生命中的任何東西都不能與其交換。

是一種真實的愛。

是你給予的永恆的愛。

我希望你永遠知道。

你是我的一切。

你的愛給我所有。

我的世界只有你。

不好意思啊,剛才翻了半天,不是很好,但因為很辛苦,所以想發上來交流下,希望有些幫助~

英文歌詞翻譯,機翻勿擾

you were a child 當你小時候 crawling on your knees toward him 圍著爸爸爬來爬去 momma so proud 媽媽欣慰的在旁邊看著 but your voice is too loud 你咿呀的聲音非常洪亮 we like to watch you...

求英文歌詞,求後來英文歌詞

英文歌曲。1.lonely 2.hero 3.yesterday 4.yellow 5.complicated 6.my love 7.all rise 8.thank you 9.big big world 10.one love 11.casablanca 12.baby one more ti...

英文歌詞you had be with a good girl like me know well

嘿,朱麗葉 or 我是你的羅密歐。我以前在飛車裡聽過,但不知道名字!突然提起我的好奇心,就問了飛車裡的人,雖然他們很熱心但還是沒有找到,我就自己找啊找啊找啊找啊找啊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首歌 你先聽聽把 我覺得這首歌不錯!挺短的!嘿,朱麗葉 的演唱者是 奧林巴斯 我是你的羅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