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總是不願意為我花錢,我想買什麼他們都拒絕

2021-06-15 22:16:33 字數 4781 閱讀 9714

1樓:

我也是現在我們班要買服裝我問我媽要錢理都不理現在全部差我一個人沒交了壓抑完,每次問要錢都是好像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祝你前程美好

3樓:

我們都在這樣的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是很窩心的,但是生活是自己的,把握它,大人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們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在面對他們的時候可以把他們看成是頑固的小孩子,,,,很固執,,,,,,,

路在前面-----要靠自己------想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一直在為你發錢,也許真的沒能力為你發更多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你要自強自立,不要氣餒,生活總是美好的,相信你能度過難關的。

6樓:大學非主流

也許你該和你媽媽你爸爸坐下來冷冷靜靜的談談 把什麼事情攤開說 因為你們是母子關係 在媽媽眼裡他這麼做有他的道理 只要你能和父母坐下來聊一聊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注意不要和父母對著幹 這樣沒有意思 畢竟你以後還要照顧他們 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 我給你加油 我相信你會和父母好起來的!!!自己不要想太多 多為父母想一想!!!

7樓:2008保衛

你千萬不要離家出走,否則受罪的是你,受傷的是你媽。估計是你和家長之間的代溝太深,我建議你先站到他們的立場上想一想,之後他們肯定會理解你的。關於你想買手機的事,我建議你上大學以後再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情況,表明了一個做人的道理,即是父母很愛自己的兒女。對於兒女為父母買什麼東西,父母都不同意,主要是父母考慮到,目前兒女打工賺錢不容易,擔心買了東西,影響了兒女的生活。寧願自己餓也要讓孩子吃飽。

這是父母關愛自己孩子的心。多麼好的父母啊!你應該為自己有這樣愛心的父母而感到驕傲。

當然,作為兒女一輩子不為父母買一些衣服、吃物,作為兒女的是過意不去的。這樣,你可以根據父母平時穿的衣服,悄悄地瞭解清楚寸尺或者號碼,先斬後奏,給父母來一個驚喜。父母是不會大吵大鬧罵你打你的。

不信,你試一試!

9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你還是個學生呢,不要養成很奢侈的習慣,因為你索要的每一件東西都要看看你自己的家境情況,你應該儘可能的縮小家庭的負擔。不能跟別人去攀比。你父母給你的雖然不好但你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家裡的最大承受能力了。

好好學習以後給家裡更好的才是。

10樓:宇宙日誌

他們可能也是為了你好,你買的可能都不是你該買的,所以他們才不讓你買??,但是你的zao遇卻實讓人心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不願意為你花錢,可能是你誤會你的父母了,可能你父母還有其他的打算,還有其他的想法,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和你父母好好溝通,彼此多一些理解和體諒吧!

12樓:

希望你能理解自己的父母

13樓:賜你法號至賤

我倒是不願意父母為我花錢,我需要的錢越多,我就越不安,所以要給我買衣服我從來都不要,能自己出錢就自己少用一點自己出,除非必要我也很少向父母要東西

父母捨不得為自己花錢,卻什麼都給我買…怎麼回事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父母都是這樣的。你可以找父母談談,交交心,告訴他們有需要的時候會告訴他們,不要給自己買太多的東西,跟他們說說,他們會很開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也會很心疼你父母吧,把這化為動力,好好讀書,將來好好孝順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明顯擺著麼?你的父母非常的愛你呀,你的父母之所以捨不得自己花錢,是目前來說,父母手裡的錢還不是很寬裕,儘量能積攢下點錢來,好用到急需需要的地方呀,之所以給你買,是怕委屈了你,是怕你不高興,怕耽誤了你的成長呀,你該怎麼辦?首先要懂父母心,自己需要的,必須的東西,那就買,不需要或不太需要的東西就不買,這也是你對父母的貢獻奧!

17樓:傅禕木

這是愛你的表現啊,他們那樣為你,你可要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工作,別辜負了他們,回報他們!

18樓:東垣神曲

有空也給父母買點東西,比給他們錢好百倍

19樓:侍銳立

你的擔心也就像媽媽擔心奶奶爺爺一樣,媽媽關心你也就像爺爺奶奶關心媽媽一樣,這些等你長大後你自然會明白的。

做為一個媽媽來說,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想看到自己的孩子吃飽穿好,寧願自己少吃少穿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這就是母愛,你也不用擔心媽媽她了,即然她都會知道怎麼去照顧你,那她也會怎麼去照顧自己的,

現在你都知道去擔心媽媽她了,說明你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就這點媽媽她都已經夠開心了,如果你還覺得不夠,那你就應該知道做些什麼能讓媽媽開心的事啦!比如:好好唸書拿個好成績回報媽媽呀,媽媽叫我們做的事我們就聽媽媽的話去做,這些都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父母都是心痛自己的兒女的都是這樣的

21樓:

愛你但是 似乎有點溺愛了

你要懂的用言語去拒絕他們的愛,你要表現你現在成熟的樣子。這樣

22樓:┿婞福ㄨ枳因洧

那是因為你的父母愛你,長大後要好好孝順父母

23樓:

你太幸福 只是你不知道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你以後就會知道了!

25樓:我的名片

以後,你要懂得孝順父母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出於父母對你的愛

27樓:來自月岩體貼的風車草

這就是可憐 天下父母心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後好好回報父母咯

29樓:莫問是對是錯

和父母好好談一談,說說你的想法。好孩子。

30樓:

你應該感到很幸運,有這樣的父母

婚外情男人不願意為自己花錢,覺得跟本不在乎我?

31樓:孫永峰的老巢

想要這個男人陪你自己併為自己花錢就明白的提要求,如果這個男人不想花錢那就不是理想情人,既然不是那就早點分開尋找你的理想人選。

要分開就直接告訴這個男人自己要和老公安心過日子,這樣就會讓這個男人明白是什麼原因分手,並且在之後不會纏著自己。

婚外情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說白了就是自願成為彼此的情人,既然是情人那就完全憑藉彼此的歡喜程度來對待雙方。

32樓:東沐霖

像這種婚外情,我認為你沒必要留戀,因為本身就是玩火**的遊戲,縱使他願意為你花再多的錢,你們彼此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不要浪費彼此的心思。

33樓:樑子凌

婚外情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說白了就是你們是自願成為彼此的情人,既然是情人那就完全憑藉彼此的歡喜程度來對待雙方。既然你想要他陪你還想要他為你花錢,那就明白的提要求,他不想花錢那就不是你的理想情人,既然不是那就早點分開尋找你的理想人選。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婚外情的男人,如果不為你花錢,這樣的男人就會遠離她吧,她這是又不想付出,還想得到回報的那種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就做了一個不道德的小三兒,他本來就不是真愛你,他怎麼會為你花錢的,你正確的做法就是趕快離開他吧。

36樓:黎祖南

既然知道兩個人是不可能有好結果,為什麼不盡快結束這種不正常關係。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想法應該是對的吧,不管這個男人,對你是怎麼樣的,只要他不開播你花錢,那說明他肯定是不在乎你的。

38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我覺得還是趕快分手的好,因為本身你們就是不道德的,不要和已婚的男人搞曖昧

39樓:小女偏偏

告訴他要和你老公安心過日子,畢竟所有都是你老公給的

40樓:信曉星

就不應該有婚外情這種事兒。他們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應該就是一種感情的玩耍。

41樓:我愛加州旅館

已經婚外情了,還有什麼好怕人的,告訴他事實就行了,對方自然會掂量掂量,有可能自己就退出了,否則萬一對方瞎想報復,你就麻煩了。

42樓:卷卷卷兒吖

婚外情本來就是不應該的,你當初是為了什麼願意跟他在一起呢?不想顯得自己很物質,就直接說你不想繼續做第三者。

43樓:

勸你儘快的分手吧。他這是在玩弄你的感情。你就不和他聯絡,慢慢的聯絡就越來越少了,就自動的分手了。

44樓:人間情感老師

和這樣的男人分手還需要理由嗎?我真的搞不懂。

45樓:

首先婚外情就是一件不對的事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你自己找個婚外情幹嘛,他要養家養孩子的

47樓:0蘇堤春曉

就直接和他說唄,男人這麼小氣,在他身邊多沒意思。

48樓:寶兒樂

這樣的男人還要他做什麼呢哈,本來就不能在一起的哈,不是能在一起的關係哈,要想好哈

男友不願意為我花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其實你說的話裡面就有答案,你說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不浪漫,自己都不喜歡買什麼,那就是我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需要給你買點什麼,需要通過在你身上花錢來表達對你的愛,因為他自己就是那樣,是他覺得做那些不重要,而不是不願意做。所以你不要怪他。而且從他事事都能想到你,第一時間告訴你,就可以看出他很在乎你,真的,別...

男朋友願意為我花錢,卻不願意為我媽媽花錢

這種情況你要好好給他溝通。或許他太在意你了,沒有過多的考慮,還有,他在你身上捨得花錢,也許金錢不夠,不足矣在你父母身上大量花錢。當然,我覺得,他既然愛你,就應該愛你的父母,你說對吧?其實我們盡孝心不是金錢來衡量的,錢多錢少同樣都可以敬孝的。你可以試著讓他少黑你買點東西,適當請你父母吃點飯,在父母生日...

女朋友說她花錢很厲害,問我願意不願意為她花錢,我說願意,可是她現在都快把我逼瘋了,銀行卡還在她那裡

如果你很愛她,就將就一下吧,自己努力打拼,給她幸福的生活。如果沒有那麼深愛,可以適時放手了,她若不找你,說明他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你的錢,她若還找你,說明她還在乎你,那麼這時你就可以給她上一點教育課了,為了你們以後的生活,都不應該亂花錢。你確定她是愛你的麼?還是她只為了錢留在你身邊!你覺得她會在你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