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願意為我花錢,卻不願意為我媽媽花錢

2021-03-06 19:19:44 字數 5483 閱讀 35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要好好給他溝通。或許他太在意你了,沒有過多的考慮,還有,他在你身上捨得花錢,也許金錢不夠,不足矣在你父母身上大量花錢。

當然,我覺得,他既然愛你,就應該愛你的父母,你說對吧?其實我們盡孝心不是金錢來衡量的,錢多錢少同樣都可以敬孝的。

你可以試著讓他少黑你買點東西,適當請你父母吃點飯,在父母生日之際送點你父母喜歡的禮物,做到權衡就好。

還有,男孩子的心沒有女孩子的細緻,你要慢慢去引導,同樣,你要對他父母好,從而去感化他,這種效果會來得更快,歡迎追問,樂意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願意為你花錢就是愛你的表現,暫時沒有領證所以不給你媽媽買東西,除非你們已經打結婚證他會為你媽媽買禮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確實沒有義務為你媽媽付錢啊,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你媽媽他只是叫阿姨。願意為你買單我認為已經很不錯了,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不要把感情考慮進去太多經濟因素。

4樓:春天裡

不捨得給長輩花錢,有兩種可能,一是他覺得長輩所做的事不是「正經事」,二是他摳門兒。如果是第二種,這樣的人還是遠離為好。記住:不孝之人不可交,將來對你不會好的。

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很直白的說,你男朋友對你很好,真的無可挑剔,但是他忘了,古人云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他有點不會為人處事的方式,試問沒有這麼善良,這麼偉大的母親,哪會有這麼值得驕傲的女兒,他不培養出這麼值得驕傲的女兒,他怎麼會遇見你?怎麼會被你吸引?怎麼會主動而積極的,用他的行為和態度來關心你?

得到你的好感,父母的愛最深遠而無私,他們為兒女傾盡一生所有,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百善孝為先,我們的父母那麼偉大,含辛茹苦養育我們,就是他不給父母買東西,我們買東西的時候首先要想到要孝順父母,要買麼?父母喜歡的東西來討好他們,博得他們的一笑,這是自古以來我們中華人民的傳統美德,因為我們的父母偉大,他對你投其所好,他有沒有想過他這樣對待你的父母?你有多麼的難過,你有多麼的左右為難,他有沒有想過?

如果她積極的為你父母,著想,買些東西討好你的父母,來維護你倆的感情,相信這應該更是乙個你們穩固感情的基礎,否則讓你夾在中間多為難,他太小心眼了,太不會周旋,他難道沒有想過嗎?父母差,他買這點東西嗎?父母沒有錢的話,只他買這點東西用嗎?

父母不差他買這點東西,在乎他對你的態度和對家人的關心,現在都分得那麼清楚,試問以後怎麼能指著他養老?照顧你,關心她的家人,怎麼能做到愛屋及烏?古人云,當面教子背後教妻,他對你多好,對你的家人不好,又有什麼用?

難道你一輩子只跟他生活?不回到自己的家嗎?難道父母養育你大了?

嫁給人,你就跟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了嗎?如果你倆想繼續走下去,這個事情一定要挑明,如果現在不說清楚,這才多大的孩子就不懂得感恩,那我請問?以後走在家裡,你再去管教他,那將是無盡的煩惱,因為逢年過節,平常回家,誰不買點菜?

買點好吃的給媽媽買點喜歡的衣服,那他一定會墨跡不停,這樣的男人,太自私了,一定要好好的考慮,乙個人愛自己,不是從它的表面,而是看他的行動,看看哪乙個宮鬥劇中,想跟皇上走在一起,想跟皇上見上一面,不都得先給皇上,身邊伺候的人打好關係才有機會,好好想好你們以後的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夠了,乙個男人捨得給你花錢,說明他很在乎你,畢竟你的父母是晚輩,如果買一些補品營養品的東西你的男朋友應該要買的,還是多體諒一下別人的感受吧!

7樓:蘇紅莉

我覺得這樣的男友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既然愛你也應該愛你的家人,因為家人是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從另乙個方面感覺他能給你買也沒有多少的誠意,估計買一次也心疼半天,把花錢的界限弄的這麼分明,感覺他也不是乙個大度的人,總之不是婚姻的最佳選擇。

8樓:說de太好了

怎麼說呢,你們畢竟沒有結婚,錢的事還是弄的清楚一些比較好,如果你們是奔著結婚談的,那你男朋友確實有些小氣了,不過既然都捨得給你花錢了,他肯定是愛你的,建議你們好好的溝通一下,把話說明白了,不然心裡有隔閡了,就算在一起了,日後也會影響兩人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原則和底線都不一樣,你在乎這些不喜歡就分手,喜歡就不要勉強他了,你又不是非得要那男朋友養你家人,習慣了就好了,他可能不願意為你家人買單。

10樓:ae悠然白

其實這個比較正常,因為你男朋友在追求你的時候,願意為你花錢,給你買東西是正常的,但是你們的感情還沒確定,他不想為你媽花錢,這也是一種正常的心理,但是作為乙個男性其實是比較喜比較小氣的,因為大部分的男性在女方的父母面前都會討好未來的丈母娘,而你的男朋友卻在心裡打著小算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跟男朋友只是在處朋友的階段,他為了討好你,給你買東西那是因為喜歡你,可是你不要總是讓他給的,媽媽買東西,這樣就不好了,感覺你很物質,讓他也對你產生不好的想法。你慢慢的和他相處,結婚以後他自然會會老人買東西的,所以暫時不要糾結在這種事情上,要和她好好相處,如果他是乙個值得你喜歡的男孩子,就要好好的跟他相處。

12樓:tlh紫荷

你們只是在處朋友,你也不要總是在他面前說買這買那,,如果將來你們成了一家他在你媽媽身上不願花錢那他也比較小氣,你們也會為這種事情不愉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男朋友的話 你對他要求未免過高了。

其實本身你男朋友為你花錢也不是義務 除非你本身有很大的價值 否則乙個跟你毫無血緣關係的人憑什麼要為你花錢呢?為你花錢還不夠 還得為你家人花錢?

如果你只是想找乙個錢包 那就不要苛求男朋友的其他 比如外貌 才華 對你的專一度。如果你想找乙個真愛你的 那就不要對對方的經濟有太多要求 人不能什麼都要。

只是男朋友 對你媽媽沒有任何義務 給你媽媽花錢你得感謝 不給你媽媽花錢你沒權利責備 但是如果是老公就不一樣了 他有義務對你媽媽好 你明白這個區別嗎?

而且你媽媽也不該跟他開這種輸錢了的玩笑 不知道你們母女是怎麼想的 還沒結婚 不要這種吃相 平白讓人看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對的,你可以對自己父母好些,為他們花錢孝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也不必太在意,現在還是女朋友還沒領結婚證,等領了結婚證多和他溝通,慢慢的就好了

16樓:aomr悅

其實老實說你們沒結婚,你男朋友這樣做也沒有錯的。如果你找的是乙個大款男朋友,可能會對你媽媽花錢如流水,但是你找到乙個經濟能力相當的男朋友,他只能精打細算,因為你們畢竟還沒有結婚,他有他的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見好就收,別以為他愛你就沒有底線,他喜歡你,就應該謝謝他,不要有那麼多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十月懷胎把你拉扯大不容易,現在你長大了能掙錢了父母也歲數大正是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了,你卻捨不得給父母花錢,你這樣的女兒真是太少見了,等你以後結婚有兒女的時候你的孩子也這麼對你,你就知道你這麼對你父母,心裡啥滋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朋友觀點還是有問題的,光討好你,而不知處理長輩之間的關係,最後的日子也會很累的

20樓:張明百

詳情,當你男朋友高興的時候再婉轉試探的問問,他人的回答只是猜測。

21樓:靜水深流

現在是男女朋友,他確實沒必要對你媽那麼好,對你好不錯了,找男朋友不就是找乙個對你好的嗎?至於你媽,你孝順不就行了,再說沒結婚,他這麼做也對。

男朋友有錢卻小氣,要求他給我媽買奢侈品很過分嗎?

22樓:情笙與落

其實男朋友家裡如果有

錢的話,為你花一點錢是可以的,但是那也是你男朋友的錢,他對於自己的錢有著自己的合理的安排。並且如果你男朋友的錢是他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那就更不應該去亂花了,雖然有錢,但是要樹立起乙個比較好的消費觀。

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要麼就是父母辛苦掙來的,要麼就是男朋友辛苦掙來的,你還沒有成為他的妻子,那麼就沒有資格要求他為你花太多的錢。兩個人在感情之中需要付出的事情往往都是等價的,如果一味的讓你男朋友付錢的話,那麼勢必會引起你男朋友的反感。最終可能導致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這是萬萬不可取的。

如果說你讓男朋友給你的媽媽買奢侈品的話,這樣也是可以的,但是你一定要付出相同的代價,否則就會欠著你男朋友的錢,你說不是嗎?如果非要買,那麼可以在後面的日子當中為你的男朋友買一點比較貴的衣服或者裝飾品什麼的,甚至可以為你的男朋友買一些他想要已久的東西。永遠要記住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只有一方付出的,這樣的感情是無法長久的,感情想要長久必須要兩個人付出相同的努力。

23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其實如果很熟的話,也不算過分,但是不熟的話就有點過分了,畢竟說還沒有熟到那種份上,他們可能會多想,甚至會介意。

24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這很過分,男朋友再有錢也是男朋友的錢,你們沒有結婚,他沒有義務去為你的母親購買任何東西。

25樓:樸顫捏

說實話,你男朋友小氣歸小氣,但是錢不是你的,你沒有權利要求他給你媽買奢侈品,你覺得他小氣,一毛不拔,可以,你完全可以選擇不跟他在一起了,因為這種東西除非天生不小氣,不然他沒辦法完全改掉的。

26樓:魏小嗨

我覺得也不算過分,但是如果兩個人剛在一起,還是不要這樣吧,如果在一起很久,都要結婚了,那肯定可以的,二話不用說,他都可以給你買。

27樓:白九是大力

當然啦,誰的錢不是掙來的,給你買或者給你媽買禮物都是自己願意買就買。不願意買就不買的,真的三觀不正。

28樓:_一笑啊

其實我感覺確實是乙個比較過分的事情吧,畢竟他有義務對你好但是呢對你的母親就沒有義務了,買不買你也都不能說他。

29樓:月榭

其實我覺得男朋友再怎麼有錢,那也是他的錢,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那是他的想法你能接受,那是你自己的想法,但是一味追求奢侈品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了。況且你要求他給你的媽媽購買奢侈品,為什麼不自己出錢呢?那是你自己的媽媽呀

30樓:乙隻木頭魚兒呦

我覺得讓男朋友給自己媽媽買奢侈品不太好!雖然他有錢,但是如果是你要求他買的話,我覺得就無法體現出他對你媽媽的孝心和心意!

我媽媽在選口紅,男朋友在旁邊說他給我買乙隻,我媽媽選了一支,付錢的時候他卻跑到店門口等著為什麼呢? 10

31樓:牛霞吧

是在蘆橘付款臺旁邊等著付款臘顫,還是跑到大門口等著出去。如果是前者,說明他是乙個懂事有禮貌的男人,如果是後者,說明他不願意為你付帳,其實也是不願意為你媽媽花錢!假輪譁敗如真是這樣,你媽媽會有想法的……………

32樓:藍妹妹手工皂

你和男朋友逛街,你媽媽跟著幹嘛呢?男朋友可能是想討好你帆衫褲,也塌和買只口紅送給你。後來發現口紅好貴啊!

卡里的態簡錢不夠,只好在店門口等你們。誰都有窮的時候。合適就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不想給你媽選的這口紅付錢,只願意給你買口紅,這說明你男友有點摳,有些斤斤計較

男友不願意為我花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其實你說的話裡面就有答案,你說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不浪漫,自己都不喜歡買什麼,那就是我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需要給你買點什麼,需要通過在你身上花錢來表達對你的愛,因為他自己就是那樣,是他覺得做那些不重要,而不是不願意做。所以你不要怪他。而且從他事事都能想到你,第一時間告訴你,就可以看出他很在乎你,真的,別...

男朋友只給他自己家裡買東西卻不願意為了我多花一分錢

他跟你戀愛時,就只願意給他家買東西,不願意給你買東西。要這樣的男朋友幹什麼?戀愛之間就如此自私,結婚後,因為家庭瑣事,不會少生氣。建議跟他分開。找男朋友,要看他能是否擔當,是否對你和你的家人好!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哦。看了標題其實就已經有答案了。乙個男人能夠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摳門 就一定說明了這...

女朋友說她花錢很厲害,問我願意不願意為她花錢,我說願意,可是她現在都快把我逼瘋了,銀行卡還在她那裡

如果你很愛她,就將就一下吧,自己努力打拼,給她幸福的生活。如果沒有那麼深愛,可以適時放手了,她若不找你,說明他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你的錢,她若還找你,說明她還在乎你,那麼這時你就可以給她上一點教育課了,為了你們以後的生活,都不應該亂花錢。你確定她是愛你的麼?還是她只為了錢留在你身邊!你覺得她會在你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