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願意帶我去自己家,男朋友為啥總是不願意帶我去他家呢

2022-08-25 22:20:16 字數 4698 閱讀 1565

1樓:81年的可樂

那你要掌控經濟大權,即使有天他離開了你,你也不至於一無所有。也可以當做他給你的賠償和你這幾年耗在他身上的青春。

他不帶你回家的話,你真的要小心了。說你不成熟不是理由。難道他父母會因為你不成熟,就不讓你們耍了?讓你們分手?如果這樣的話,這種沒有主見的男人要來也沒用。

2樓:touch寶貝

這位mm

你得男朋友根本不愛你

你知道嗎?

乙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

他會迫切的想讓他身邊的所有朋友和家人都知道你都認識你 也會超級想把你帶回家 註冊成為他得太太~!

至於公司利益的問題

你大可以退股之類的啊~!

關於這方面具體我不大明白

不過 做為女人

請保證你自己的切身利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很愛你乙個女人的話 那麼就一定在之前就要帶自己愛的女人回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先個結婚就是不想有未來,所以還是早點放棄

5樓:帶著排骨看日出

乙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

他會迫切的想讓他身邊的所有朋友和家人都知道你

都認識你 也會超級想把你帶回家 註冊成為他得太太~!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覺得有問題,很愛的話就一定會帶回家給全家人認識的,而且是迫不及待的~~

7樓:

不要想太多,男人的壓力很大

男朋友為啥總是不願意帶我去他家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你男朋友了,別人給不了意見的。既然已經相交,那麼就該坦誠相待。不願意帶你去,原因為何?

如果是不想帶你見家長,不想結婚還是早點分吧。如果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可以試著去理解與開導。祝你辛福!

9樓:闞德智

男朋友不願帶你去他家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尚未與他父母說與你談戀愛的事,所以不帶你去。

2.與他父母說了你的情況,但遭到了父母的反對,他又不願失去你,所以不便帶你去。

3.把你當作備胎,所以總不願意帶你去。

你自己冷靜分析一下到底是何原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站在你男友的角度分析問題。

第一,男朋友家裡都有誰一起住,有沒有誰不喜歡你,有沒有誰不方便見到你。

第二,你每次去他家的時候,都是什麼時間,有沒有遇見過誰,想想有沒有可能得罪了誰或者造成誤會之類的。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不知道你們倆談了多長時間了

男方是拒絕不帶你去還是沒有主動說要帶你去呢?

可能他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好到那個地步吧

或許你們之間還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又或者需要彼此多一些的了解了總之這種事急不來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在他心目中沒有起到重要的作用,

只是玩玩而已,

所以他不敢帶你去他家裡那麼被她父母知道了,可能就不好了。

13樓:野草之雨露

是從來沒有帶過還是去過次數不多

14樓:nice筱包

1.不做主!

2.時機不到!

3.感覺可以找到更好的,一直沒和你說開!怕找不到好的,備用!

15樓:欒雙隋安夢

這個不好說,各有各的想法。最好的方法是問你男友。大家的意見會錯亂你們之間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別強求,順其自然,

感情,別糾纏,一切隨緣,

得失,別在意,由天安排,

強求未必有用,

糾纏惹人心煩,

在意只會傷心。

聰明的人,

把得失看淡,把怨恨放下,

不會斤斤計較,鬱鬱寡歡,

不會心生惡念,毀掉品行,

我男朋友不願意帶我去他家裡是什麼意思了

17樓:

可能是他覺得時候未到吧,只有雙方交往到差不多要結婚的時候,男方才帶女方回家

18樓:棗花很小

說明他還沒有把與你交往的事告訴他家人吧。

19樓:一世@安樂

問清楚什麼原因,不然就是沒有跟你結婚的打算

20樓:別讓一蒙了眼

你還不是他的最後目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不太認定你就是唯一!!!

22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他沒有想過把你娶進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做好跟你發展未來的準備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認定你,也許你只是他的發洩慾望的工具

男朋友不願意帶我去他家是什麼意思? 5

25樓:老張侃生活

你們的關係可能還沒有到見父母的地步,或者你就是乙個備胎了,根本心理就不準備帶回去見父母的。

26樓:

沒有處理好家裡的問題。或許是父母還不知道你的存在

27樓:

備胎無疑,我就是這麼分的

男朋友為什麼他不帶我回家,反而想去我家裡看看是什麼意思?

28樓:侍芹

這說明你男朋友比較緊身,他想去你家裡看看,主要是了解你的家庭情況,可能他是特別放心的人交往,因為在不清楚,你家裡人如何表現的情況下。

29樓:旭日陽光

不帶你回家,其實你可以多做一下溝通工作的,不可能只回你的家,還是要細心了解清楚,免得以後有什麼後悔的事情。他肯定有些事情是不想讓你知道的,所以才不主動帶你回家。

30樓:曾宗勝

證明他還沒有準備好和你結婚,所以就不想那麼早帶你見父母,而他想去你家,只是想更了解一下你的情況,這個男人太聰明了。

31樓:清河大俠

估計他家裡有些難言之隱,不想讓你看。而又想去你們家探探虛實。

看來你男朋友心思很重,直接問問他。

男友到底愛不愛我,他為什麼不願意帶我去他家和他的

32樓:興蓉興**

你男朋友不願意帶你去,可能她另有想法,也有可能他不愛你,也有可能她在考驗你,看一下你們到底能不能在一起。想多觀察觀察你,然後他再決定,要不要帶你。

33樓:鳳凰灬王爺

他不愛你不重要啦,結了婚就知道的,不結婚永遠都不愛。

為什麼男友不願意上我家 而喜歡帶我去他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家他會感覺不自在。一般男生都有這種感覺,怕見到女方家裡人,尤其是未來岳父,心理上有佔了女生便宜一樣的內疚感。還有一種責任上的壓力。

35樓:

問他自己才知道。別人不是他。明白??

男朋友不願意帶我回家,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有這種問題存在,但是我選擇等待。我覺得,你們可能真的太年輕了,再等等吧。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其實不會成為問題。

反倒是如果你急於見他的家長,他的家長因為覺得你們太年輕,而產生反感,反對你們在一起的話,對你們的感情才真的是大危機呢!還不如耐心等待,時機到了,反倒是家長會急著要見你了!

時間可以驗證一切,反正還這麼年輕,女孩子年輕就是資本,不要這麼早就定終身了,不值得,會錯過很多機會的!說實話,不見家長還有選擇的機會,你們分分和和是你們自己的事,見家長就成了兩家人的事,一旦你想反悔,會很麻煩,不如拖著。等時機成熟再說。

37樓:跳舞敲爛鍵盤

可能他有什麼特殊原因,這一點你要慢慢去了解,但是如果你相信他對你的感情,那暫時還是別逼他,他到了一定時候,會帶你回家見家長的。

38樓:e家月兒

覺得現在不適合吧,我今年也是20歲,無業,男友很成功,我們認識第2個月就見了他的父母了,把以後的打算當著他的父母都說通了,但我還不願意讓父母知道,就是因為感覺還不合適!他尊重我了.既然相信他對你的感情,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尊重他

39樓:

你男朋友有他的想法吧 原諒他 可能他有什麼苦衷也說不定

40樓:曹紅桖

才20,不急,要麼這男生有點小心思,要麼就是還小呢,男生成長的慢,最好再等一段時間吧,先不要提了.

至少再一年吧,男的要22才能結婚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也是很怕帶女朋友回家!!

也不知道怎麼說那個感覺!!!

42樓:肥**

還很小啊,來日方長,等你們出來社會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彼此再說見家長也不晚啊

43樓:

要從問題根源入手 他到底為什麼

44樓:冩滿々愛

才20呢,不用那麼急見家長

男友不願意為我花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其實你說的話裡面就有答案,你說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不浪漫,自己都不喜歡買什麼,那就是我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需要給你買點什麼,需要通過在你身上花錢來表達對你的愛,因為他自己就是那樣,是他覺得做那些不重要,而不是不願意做。所以你不要怪他。而且從他事事都能想到你,第一時間告訴你,就可以看出他很在乎你,真的,別...

男朋友不願意給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受不了,那就自己去掙。難道你不喜歡他嗎?只是喜歡他的錢嗎?就只是喜歡他花錢來滿足你的物慾?那既然如此,寬容就好,送你六個字 餘地 糊塗 信任,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吧。你是要一世還是要一時,這種男人是在為你們的以後打算。如果你覺得他不夠好,不夠愛你,你可以去找一時的,那個對你好。還有,你沒父母嗎?為什麼...

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心事怎麼辦,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分享心事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這樣,可能男生女生思維不一樣吧,他覺得瑣碎的事情就覺得沒必要說,這曾一度是我心裡過不去的坎,但是再觀察觀察吧,他對我真心就行。他可能是個不想分擔憂愁的男人,他總是想在你面前是開心的模樣,因為怕你會因為他的心事而傷心。其實他可能很維護你的感受,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受傷,珍惜和理解他吧。感情永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