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願意給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2023-05-22 11:55:03 字數 5955 閱讀 5595

1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受不了,那就自己去掙。難道你不喜歡他嗎?只是喜歡他的錢嗎?就只是喜歡他花錢來滿足你的物慾?

那既然如此,寬容就好,送你六個字:餘地、糊塗、信任,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一世還是要一時,這種男人是在為你們的以後打算。

如果你覺得他不夠好,不夠愛你,你可以去找一時的,那個對你好。

還有,你沒父母嗎?為什麼要把你的慾望全部強加在你男朋友身上。

你能保證你一定會嫁給他嗎?

為什麼談個戀愛要給別人增加那麼重的負擔。

你以為這個社會賺錢很容易麼。

3樓:薄荷

男人喜歡你會心甘情願的掏錢,這種情景好象電視裡比較多哦!你要冷靜下來,關鍵是對方有沒有真心關心你,而不是他已經為你付了多少人民幣哦!如果想成為你的老公,他會願意給老婆付的哦,但是也要看什麼消費,總不能浪費錢哦!

4樓:大灰狼註冊成功

有錢的不一定大方,大方的不一定有錢,所以用金錢去衡量愛情是錯誤的,適當的控制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內,我覺得你是個很幸福的女人,因為你男朋友以後肯定是個會過日子的人,你會少操很多心。

5樓:把幸福給丟了

天蠍男就不會這樣,和性格還是有點關係的。不嚴重就好。

6樓:嶽天使

這才是老公!

只有男朋友才會什麼都滿足你!

你確定你需要的是男朋友而不是老公?

7樓:乙個會思考的店

怎麼能張口跟別人要錢呢,怎麼好意思伸手要呢。

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8樓:一枚溫暖

很多人經常會有乙個疑問,談戀愛到底是為了什麼。有的人認為是為了不讓自己那麼孤單,有的人認為是找乙個人和自己一起承擔生活帶來的壓力。很多女生談戀愛的乙個原因是想要有人寵。

能有乙個人全心全意的對自己,給自己送禮物,給自己溫暖,給自己提供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幾乎沒有女生能夠抗拒乙個男生給她花錢,很多女生認為男生只有給自己花錢才是真的愛自己。但是也有很多女生在戀愛中都會經常遇到這樣的乙個問題,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一、如果你愛這個男朋友那麼就暫時忍耐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除了不願意給你花錢之外,其餘的一切都表現很好,並且你對他各方面也都很滿意,而且你還非常的愛他。那麼你可以暫時忍耐一下。他不願意給你花錢,可能是沒有錢,也可能是在考驗你。

二、如果你忍不了就可以直接換男朋友了如果你的男朋友明明很有錢但卻不願意給你花,你實在是忍不了,那麼就可以直接換男朋友了。畢竟乙個捨不得給你花錢的男朋友,肯定不是真的愛你。留著也沒有什麼用。

三、如果不分手你可以直接跟他要錢花不願意給你花錢就等同於不重視你,你如果還不想分手,那麼你可以直接大方的跟你的男朋友要錢花。畢竟兩個人關係這麼親密,朝他要錢花,讓他給你買禮物,這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不好意思。

9樓:創作者

那就不要強迫你的男朋友,有可能是因為男朋友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並不是不願意給你花錢,所以應該要理解一下對方。

10樓:蘿蔔特可

回答1.不夠愛你羅密歐與朱麗葉效應告訴我們:阻礙越多,感情越深當在對對方的情感基礎相同的情況下,外在阻力越多,他們就對對方愛得越深。

怎麼樣才能夠判斷乙個男人對你的愛呢?其實最明顯的一點就是,要看他為你花錢的態度。乙個。

2.不想和你有以後男人都是權衡利弊的,他們又怎麼會將自己的物質花費在乙個不值得的女人?如果他只把你當成是他的附屬品,那麼在他眼中,你。

3.他的愛已經轉移試想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也會把自己身上最珍貴的東西給你。但倘若他不再。

提問就是了,去其他地方工作我起碼有穩定的錢對不對。

本來就是啊,去其他地方工作我有穩定的錢,幫他做我不一定有現在急用錢問一點都說沒有。

他叫我退票我退嗎。

11樓:姐妹食記

要麼是他本身比較摳,要麼就是沒那麼愛你,因為真心喜歡乙個人總會不自覺地投入。

12樓:自己滴定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所以他也不願意給你花錢。如果是真正愛你的男人,肯定是願意給你一直花錢的。

男朋友不給你錢是不是不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男朋友不給你錢,也並不是不愛你的。因為他的收入,他有他的個人計畫、打算,比如說將來購房買車等等方面的開銷,都會用到極大筆的資金的。

再說了,你有手有腳有聰明的腦袋,完全可以自食其力的吧!而且你也必須要學會獨立自主的,何必要男朋友的錢呢?

我們應該清楚:愛情絕對不能用錢來連線與維繫的,而是要用真心誠意、包容與理解作基礎與根本保證的。

14樓:小研說法

那倒不一定,愛不一定給錢,但不愛的話通常是不會給錢的,但你也可以告訴他,您手頭比較緊,試探一下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籠統說明愛不愛。如果你是因為這點去問他要錢來考驗他到底愛不愛你,那是沒事找事。你確實要用錢,他有能力卻不出手相助就肯定不愛你。

但如果你是看著別人隨便就能問到對方要錢從而秀恩愛就想有樣學樣的話,就大可不必。

與其說對方給不給你錢代表愛不愛你,不如說對方肯不肯為你花錢更加能代表他愛不愛你。例如去約會的花費,在他能力以內的範圍會不會摳摳嗖嗖的,就是那種你想吃個雪糕喝個奶茶也不願意給你買,送你禮物也不心甘情願。老是把什麼什麼多少多少錢掛嘴邊,就算你花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在叨嘮你的那種就肯定不愛你的。

16樓:秋刀魚嘚味道

如果男朋友不給你錢,我認為她就是對你的愛不夠,乙個男人在外面掙錢了,回來不給自己的女人花,那麼這兩個人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這個男人為什麼把錢看的這麼緊,就是不夠愛這個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給你錢,並不一定代表他不愛你,但是他絕對沒有說非常愛你,尤其是當你遇到經濟困難的時候,要是他都不拿點錢出來幫你一下的話,那我覺得,他對你肯定就不是真心的。

18樓:胖爺侃大山

男朋友不給你錢用,很可能是不愛你,不過其實男生跟女生交往,真正意義上是沒有義務給女生錢用的,兩個人是平等的,只不過在這個年代,更多是由男性來付出的多一些,不過如果乙個男生不給你錢,還有很小的概率是因為他這個人很節儉,他既不給你錢用,他自己也不亂花錢,他把錢都存下來了。

19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男朋友不給你錢,並不代表著不愛你,他可能沒有那個經濟條件。或者是你的所要購買的,要超過了你們現有的經濟條件。還有就是在一段感情當中,也不能單純的只花男方的錢吧。

也要有一定的獨立自主性。

20樓:日落輕煙

男朋友不給你錢,是不是不愛你。這要根據他目前的經濟情況來判斷。如果他的經濟收入很低,為了維持生活,已經沒有多餘的錢給你了。

可以體諒。如果他有錢,但是不給你花。這就可以說明他不愛你。

21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如果男女雙方在一起相處,以金錢作為相處的條件,那麼這樣的感情遲早也會結束。因為所有建立在金錢的感情,最後都會造成對彼此的傷害。

筆者認為,男女之間可以談錢,但是不能把錢當成衡量唯一的工具男人願意為女人花錢,肯定是因為喜歡對方。如果女方把男方給自己錢當成是一種義務,那麼這樣就無形之中就把彼此的關係弄變質了。話說回來,女方應該保持自己人格和經濟的獨立,這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對方的尊重。謝謝!

22樓:鐘瑪

一般來說,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是真的不愛你的,因為就算你們談戀愛了,以後也要為生活做打算,他現在就不願意為你花錢了,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是特別的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具體情況吧,如果男的經濟條件富裕而不想給錢你的話,那麼可能他愛你愛的不夠深,如果他本身就經濟條件很拮据,就不能這樣子去判斷乙個人。

24樓:唔裡唔裡哇

男朋友不給你錢並不一定是怪你,也許你的男朋友並沒有多少錢,所以他並不能給你錢又不是非要給錢話才是好的男朋友男女朋友最好的關係就是不發對方的錢。

25樓:奉央

我覺得乙個男人如果不給你錢並不是不愛你,很有可能是他的生活比較比較的拮据,或者說他本身就掙不到錢,所以說你應當好好的理解他。

2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給你錢,我覺得並不是他不愛你,而是覺得你有錢,如果真的在生活上遇到困難需要錢的話,我想你的男朋友肯定會慷慨解囊的。

27樓:來自河坊街翩若驚鴻的梭子魚

男朋友不給錢不代表不愛你,現在男女獨立也要證明自己的位置,不要胡思亂想不給錢不是不愛你了,哎,雖然說可以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但不完全是把愛情看作金錢。

28樓:自由的飛飛魚

應該不是這樣的呀,可能是你的男朋友的經濟條件比較差,或者是你的男朋友最近發工資發的太少了,因此就沒有多餘的錢給你了,才會這樣做的。

29樓:散淡隱士

首先我認為作為乙個女生 為什麼要花男朋友的錢 你們兩個人如果說確定了婚姻關係 那麼男人給女人花錢是天經地義的 我說你在男朋友真正一我說你在男朋友真正一分錢也不花 比如看見影 吃飯 六街 他都不為你花一分他都不為你花一分錢那麼我認為這樣的他都不為你花一分錢 那麼我認為這樣的男生就是乙個摳門兒 如果說如果說繼續下去你也不會感到餓如果說繼續下去 你也不會感到幸福 所以我認為你必須認真考慮這個男朋友。

30樓:庹珹

男朋友不給你錢,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愛你的,因為在當今這個物質的社會,錢是多麼重要的。

31樓:心靈上的羽翼

這個沒有絕對,有可能是他本身就沒有錢,也有可能是他不在乎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男朋友如果不給你錢,一方面又不愛你的表現,他不能夠給你他全部的愛,他對你還是有所保留的。

33樓:哈哈一笑

男朋友不給錢的話並不是說不愛男朋友不給錢的話,並不是說不愛你,有時候男朋友自己身上也沒錢,很拮据。

34樓:年冰真

男朋友不給你錢,是不是不愛你?如果他沒有錢的話,他哥拿啥給你呀?如果她真正的有的是錢,他要是說不給你花,或者是不給你,那我覺得是真的不愛你。

35樓:別動我心呵呵

也不給我錢,並不能代表他不愛我,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每個人掙錢都要養家了,所以我並不覺得這是不愛我的表現。

36樓:十心有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我覺得相反,如果你一直問人家要錢,我覺得這是很不尊重的感覺,你自己也可以實現經濟獨立,並不一定要靠男人。

37樓:哀韓餘方

那這個應該是跟雙方的消費關係有關係的吧,可能對方就會覺得各自花各自的錢比較合適唄,但如果說一開始願意給你花錢現在不願意了那就說明對方就有其他的想法了。

38樓:池斯喬

不給你錢不一定不愛你,不想給你錢一定不愛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其實是不能夠用金錢來衡量對方愛不愛你的。雖說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也還是挺愛婚禮的,但或許對方就只能給你錢而已。想讓對方對你溫柔體貼或是怎麼樣的也可能是沒有的。

40樓:聰聰有話講

這個要問你是什麼樣的人,或者你們兩個什麼樣的狀態,如果說你經常管他要錢的話,其實哪乙個男生都受不了的。所以說如果這樣你就不要懷疑你男朋友不愛你。

41樓:牽宛筠

男朋友不給我錢,不是不愛我,是因為他沒有足夠的錢可以給我。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為我花錢?

42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之所以說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錢,這是因為你的男朋友並不喜歡你並不愛你,他如果愛你的話,肯定會捨得為你花錢的,錢財乃身外之物,他連身外之物都不捨得給你花,那麼這肯定代表不愛你。

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心事怎麼辦,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分享心事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這樣,可能男生女生思維不一樣吧,他覺得瑣碎的事情就覺得沒必要說,這曾一度是我心裡過不去的坎,但是再觀察觀察吧,他對我真心就行。他可能是個不想分擔憂愁的男人,他總是想在你面前是開心的模樣,因為怕你會因為他的心事而傷心。其實他可能很維護你的感受,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受傷,珍惜和理解他吧。感情永遠是...

男友不願意為我花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其實你說的話裡面就有答案,你說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不浪漫,自己都不喜歡買什麼,那就是我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需要給你買點什麼,需要通過在你身上花錢來表達對你的愛,因為他自己就是那樣,是他覺得做那些不重要,而不是不願意做。所以你不要怪他。而且從他事事都能想到你,第一時間告訴你,就可以看出他很在乎你,真的,別...

男友不願意帶我去自己家,男朋友為啥總是不願意帶我去他家呢

那你要掌控經濟大權,即使有天他離開了你,你也不至於一無所有。也可以當做他給你的賠償和你這幾年耗在他身上的青春。他不帶你回家的話,你真的要小心了。說你不成熟不是理由。難道他父母會因為你不成熟,就不讓你們耍了?讓你們分手?如果這樣的話,這種沒有主見的男人要來也沒用。這位mm 你得男朋友根本不愛你 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