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經常偷偷看另乙個女的是否喜歡她了

2023-04-18 00:50:02 字數 2673 閱讀 69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情的發生發展,總是乙個內因和外因力量博弈的過程,身強體壯就很難外感風寒,這是常識。首先要弄清,他看的是某個固定的人,還是一類人,或很多態別風格的女人?1、若是某個固定的人,其它的也看,但是很不上心,那麼可以肯定是喜歡,但不要擔心,對於責任心強的男人,你以柔克剛,一段時間後你會看到明顯效果。

2、若是乙個型別特點的女人,比如氣質、容貌、風情、脾性等,說明他並不是喜歡她,而是因為你缺少。追求完美是人的本性,本性不易泯滅,你也未必要改變什麼,時而適當調整方式態度即可。3、若是各種型別都很在意,若你老公很內向,基本是你的問題,你溫柔了嗎?

很專注的傾聽他的心聲了嗎?是否在細節上給他溫馨?還是纏的太緊沒有留給他足夠的獨處時間?

若你老公是外向,更不用擔心,不是你沒有做好,他也足夠強韌,你只需要讓他多一點點美好的回憶,激勵他多些責任心就可以了。很簡單,也很複雜,關鍵是對症下藥。

2樓:肥花是個小貓貓

可能那姑涼太漂亮了,喜歡是不太可能,有個好感是一定的。

3樓:

估計是有好感了,但不能確定。

4樓:卓白奇蘭

出現這個情況你要注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嗎?不認識,看看可以吧!

6樓:

他是用什麼方式看的。

老公盯著別的女人看是什麼意思,老公總是盯著別的女人看

老公愛看別的女人是什麼原因,老公總是看別的女人

老公愛看別的女人是什麼原因,老公總是看別的女人

結婚後老公經常喜歡看別的女孩自己是不是也應該做好準備?

7樓:牛哥微影視

1、真正認識老公的為人。如果和自己交往的老公相處的時間還不夠長的話,那麼如果你發現他很喜歡看別的女人,而且都是胸大漂亮的女人,那麼你自己就得警惕了。自己要清楚老公的為人,到底是好男人,還是只要美女不要江山的人,如果是只愛美女的男人,那麼你要好好考慮自己還能想和他走下去。

2、誠實和老公說自己的感受。如果你很不喜歡老公看別的女人,哪怕是不好看的女人你都不想讓老公多看一眼,那麼你就要誠實地和老公說清楚自己心裡的感受是不好的,很難受,讓他有意識他的行為讓你不舒服了,讓他自己能夠悔改或者減少看別的女生,這樣也是可以的。

3、阻止老公看別的女生。當然這裡的阻止不是讓你和老公大打出手了,而是用巧妙的方法來分散老公的注意力,讓他不要一直盯著別的女人而忽略了你。你可以牽著他的手,和他說說其他地方好玩的東西,將他的目光從別人女人身上轉移到你指的地方,這樣他就不會一直盯著別的女人看了。

8樓:大鴨梨的烏梅

是的,結婚後,老公經常喜歡看別的女孩,那麼你自己也應該做好準備。你可以保持自己的容顏、身材,並且要努力去了解老公的想法、心思,盡量與他保持乙個和諧的關係。

9樓:卯長冬

老公看別人和看自己是不一樣的。我們不用太在意老公看別的女孩,愛的還是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乙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乙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11樓:琥珀多時口口香

作為夫妻,應該保持信任和尊重,相互理解和支援,盡量避免在婚姻中自己尋找外界的刺_

男人老是偷偷看我,是不是喜歡我?

12樓:老房

男生老是偷偷看你,很大程度上是對你有好感,看上你了。乙個男人看女人,就是眼神游離,眼睛在發呆的。其實這些表現就是在心裡愛著這個女人了。

很多時候男人看女人,其實眼神都非常含蓄,他們甚至沒有流露自己的情緒和想法,只是在默默的看著這個女人。

男人之所以這樣,其實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愛人,乙個值得信賴和依靠的人而已。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乙個眼神表達,會是他最真摯的情緒。他能用這種眼神表達自己對你的愛,無論男人是否喜歡你,他都會偷偷地看你,因為他愛上你了,他恨不得知道你的一舉一動。

男人看你的表現也許是:他會故意裝出一副很關心你的樣子在男生的心裡,總是有點小孩子氣的,即使再大的男人,在愛情面前也會變得一樣小孩子氣。因為當你知道他在看你,你就會覺得他很想你,他心裡全是你。

他會故意裝作成為你最好的朋友有一種情況不只是男生有這樣的心理,女生同樣也會有這樣的心理。有些女生會故意把自己搞得很尷尬,會故意把自己搞得很糟糕。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潛在心理,所以女生會很想你,因為他有一顆想要你變越好的心。

當你在他的世界裡出現的時候,他就會把你當成他的最好朋友,看著心愛的你,然後在心底裡給你加分,把你當成他的最好的朋友。如果女生真的不愛你,一般是不會在他的世界裡出現的。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有深入的情感,他會很關注這個女人,他會想盡辦法的靠近她。

即使他不說,也會默默關注你的一言一行。

男人雖然不會一開始就對乙個女人愛的死去活來,但是總會對乙個女人有感覺,從他的眼神中,你就能知道他已經愛上這個女人了。

13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喜歡不喜歡不知道,喜歡不是愛,愛也不是愛情,把你娶回家結婚生子,過一輩子,那才是真正的愛情,所以你細品。

14樓:士溶

想必你是有幾分姿色。

另乙個自己的歌詞

歌曲 另乙個自己。歌手 萬芳 左手。自己是完全透明。聲音迴盪在廣大的空間裡。好陌生好多回憶。人到 燈光就到 看不清楚所有的距離。站在這裡。突然好想回頭。看看躲在角落的自己。越來越習慣對麥克風說話。越來越少寫日記。越來越忙越來越安靜不下來。越來越多空白。每天都在對人談論自己。越說越不像在說自己。突然好...

愛上另乙個男人,要不要告訴老公啊

要,如果不說任其發展,最終爆發的時候就越大,傷害也越大。不過你如果和老公是戀愛結婚的 畢竟有感情,再找乙個也不見的比這個好。想離婚就告訴啊。不想離婚趁早斷啊。如你不想再過下去了,你就告訴他。你應該仔細考慮一下你們的問題,你愛上乙個男人,那是什麼樣的一種愛,他可以為你放棄一切嗎?當你真正面臨選擇的時候...

Photoshop中自帶的另乙個軟體!

一般在安裝photoshop時都會預設安裝以下幾個相關軟體,這對於專業的影象處理工作者或攝影師來說都是很有用的,但對於一般的ps業餘愛好者來說很少用到,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安裝。1 adobe bridge adobe bridge 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管理器,它允許使用者集中訪問所有創作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