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和阿根廷哪對厲害?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2023-04-17 23:30:03 字數 3174 閱讀 4265

1樓:沒有暱稱的呢

有的一拼!希望在決賽上看到這兩支隊伍。

哇哈哈,那才叫個精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和阿根廷的話個人感覺巴西略佔優勢,巴西攻守兼備,而阿根廷六大前鋒個個無敵,後衛線是其最大軟肋。

世界盃冠軍我認為是西班牙,擁有世界上最均衡的個位置,控球能力出眾,中場有哈維傳球大師,前鋒有最近狀態神勇的比利亞,相信他們能笑到最後。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強隊。這就要看運氣了。

4樓:流言緋女

巴西。巴西是目前為止,每次世界盃都有參加的。曾奪冠五次,是奪冠最多的國家。

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卡卡、卡洛斯、迪達、阿德里亞諾、球王貝利都出自巴西,羅納爾多是世界盃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巴西地理環境好,足球也發達。實力強大,經驗豐富。而且,下屆世界盃也將在巴西舉行。這是北美國家第一次舉辦世界盃。

巴西比賽陣容強大: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球員人員結構非常好。團隊意識強,巴西的防守也很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和阿根廷比還早著呢,如果要他們倆遇到,他們在不同的區,在南非他們對壘的機會只有都進到決賽之後。

巴西要先過荷蘭這一關,身為乙個荷蘭球迷,希望荷蘭贏。

那阿根廷還要先打這屆年輕充滿衝勁的德國,而且阿根廷還和西班牙在乙個半區呢,他的阻力可比巴西打多了。

說到誰是冠軍,希望是荷蘭拉。

6樓:cs陳文韜

樓主你好!我認為是巴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頂阿根廷。

相信馬勒當拿。

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8樓:追劇圖蘇

雖然兩隊實力相差不小,但因為梅西的原因,導致兩邊量能差不多。

巴西號稱足球王國,歷史上曾經獲得5次世界盃冠軍,而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只有2次獲得世界盃冠軍。從目前的狀況來看,巴西國家足球隊比阿根廷國家足球隊要強一點,巴西國家足球隊三線均衡,每個位置都有大牌球星,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主要是前鋒厲害,其他一般。

雖然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有馬來多納和梅西,但是近幾年巴西國家足球隊不僅只體現了他們的腳法好。巴西國家足球隊的定位球,跑位,強點,頭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更象是融入了歐洲強隊的打法。

歷史交鋒:阿根廷國家足球隊與巴西國家足球隊的實力相差非常大,在刨除友誼賽的情況下,阿根廷國家足球隊與巴西國家足球隊的近9場交鋒取得1勝2平6負,巴西國家足球隊**坐在家門口也喊出來5比0阿根廷的口號。

巴西和阿根廷足球誰厲害

9樓:小康休閒娛樂

巴西和阿根廷足球,巴西更厲害。

不過這個沒有辦法比較,足球是圓的。不能說誰強,在足球場上那一方都有可能獲得勝利,更何況巴西和阿根廷兩個世界強隊之間的交手。巴西國家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上表現慘淡可以看出,巴西進入了青黃不接的年代。

2023年巴西世界盃,在巴西vs哥倫比亞中,內馬爾因椎骨骨裂而無緣世界盃,巴西隊長蒂亞戈。席爾瓦也因2張黃牌而無法參加巴西vs德國的比賽。歷史最大比分失利:

巴西1:7德國(2023年巴西世界盃半決賽)巴西群眾憤怒不已,燒國旗大巴洩憤。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3日4時(巴西時間12日17時),世界盃季軍戰在巴西利亞國家體育場較量,東道主巴西0比3負於荷蘭,奪得第四名。巴西改寫東道主失球紀錄(14球),74年來首次主場2連敗。

本場比賽,巴西創造了2023年比利時(15個失球)後某支球隊單屆世界盃失球紀錄(14球),也打破東道主失球紀錄(2023年瑞士失11球)。巴西上次主場2連敗要追溯到2023年。阿根廷國家對在2023年世界盃上表現尚可,取得了亞軍的好成績。

但是梅西在國家隊和俱樂部的表現絕對是天差地別,而且經常有新聞透露梅西在國家隊的各種不公和感概的話語。

阿根廷足球為啥厲害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1-22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哦,阿根廷足球為啥厲害原因有一 阿根廷國內聯賽出色,能為國家隊源源不斷的輸送人才。二 球員比較勤奮,因為踢球是他們唯一的出路。

三 在國內聯賽表現出色就可能到歐洲淘金,這是他們嚮往的。四 國家將球員的出口當成為國家創匯的乙個途徑,積極鼓勵他們出國。五 阿根廷是個草原國家,造就了球員肌肉型的身體素質,能適應各國的聯賽。

六 天賦,這點不可忽視哦!

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7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諮詢的問題已為您找到:巴西和阿根廷足球總體實力相比的話,巴西更勝一籌,在世界盃的賽場中,巴西一共獲得了5個世界盃的冠軍,阿根廷一共有兩個世界盃的冠軍,從21世紀以來,阿根廷沒有獲得過世界盃的冠軍,不過從美洲盃的賽場上看,阿根廷的15個冠軍顯然比巴西的9個冠軍更多,從綜合實力上來看,巴西是要比阿根廷強的,每年我們都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巴西新星,到五大聯賽的比賽中進行歷練,如今的巴西也是正在逐漸的落寞,我們所熟悉的桑巴軍團的最新傳人內馬爾,也已經到了30歲的年紀。

阿根廷和巴西足球哪個厲害

巴西和阿根廷足球誰更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足球強國沒有誰更厲害,要分不同的時間段去評判。

巴西厲害還是阿根廷厲害?

巴西和阿根廷足球哪個厲害

世界盃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較?巴西和阿根廷足球誰厲害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

今屆巴西和阿根廷比誰更強些,巴西和阿根廷實力對比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為什麼奧運會足球比賽巴西和阿根廷球衣上沒有隊徽

國際奧委會不允許出現非奧運相關委員會的標誌。足協屬於國際足聯管理,國際足聯獨立於國際奧委會。參加奧運會的國奧隊應該是在其國家奧委會所屬下,不屬於足協,所以球衣上的足協標誌都被取消了。阿根廷 巴西 南韓3隊在小組賽時球衣上是有足協標誌的,但在後來的比賽中把足協標誌揭掉了。荷蘭 義大利 塞爾維亞 比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