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奧運會足球比賽巴西和阿根廷球衣上沒有隊徽

2021-03-04 03:51:29 字數 2935 閱讀 4001

1樓:雪影晗潔

國際奧委會不允許出現非奧運相關委員會的標誌。足協屬於國際足聯管理,國際足聯獨立於國際奧委會。

參加奧運會的國奧隊應該是在其國家奧委會所屬下,不屬於足協,所以球衣上的足協標誌都被取消了。

阿根廷、巴西、南韓3隊在小組賽時球衣上是有足協標誌的,但在後來的比賽中把足協標誌揭掉了。

荷蘭、義大利、塞爾維亞、比利時、奈及利亞、喀麥隆、象牙海岸、澳大利亞、紐西蘭,這幾隊的球衣上是其國家奧委會的標誌。

中國、日本的球衣上是國旗。

美國的球衣上則是一片空白,什麼標誌都沒有。

只有宏都拉斯,球衣上既不是足協標誌,也不是奧委會標誌,而是宏都拉斯足球隊特有的隊徽。

為什麼奧運會足球比賽巴西和阿根廷球衣上沒有隊徽.

2樓:雪影晗潔

國際奧委會不允許出現非奧運相關委員會的標誌。足協屬於國際足聯管理,國際足聯回獨立於國際奧答委會。

參加奧運會的國奧隊應該是在其國家奧委會所屬下,不屬於足協,所以球衣上的足協標誌都被取消了。

阿根廷、巴西、南韓3隊在小組賽時球衣上是有足協標誌的,但在後來的比賽中把足協標誌揭掉了。

荷蘭、義大利、塞爾維亞、比利時、奈及利亞、喀麥隆、象牙海岸、澳大利亞、紐西蘭,這幾隊的球衣上是其國家奧委會的標誌。

中國、日本的球衣上是國旗。

美國的球衣上則是一片空白,什麼標誌都沒有。

只有宏都拉斯,球衣上既不是足協標誌,也不是奧委會標誌,而是宏都拉斯足球隊特有的隊徽。

為什麼奧運男足巴西、阿根廷隊服胸前沒有隊徽?

3樓:祖雲達斯10號

國際奧委會不允許出現非奧運相關委員會的標誌,足協屬於國際足聯管理,國際足聯獨立回於國際答奧委會,所以隊徽都被取消了,一般取而代之的是國旗。

裁判是國際足聯委派的,你請人家的人來幫忙不能不讓人家顯示名字,而且fifa的fair play也是國際奧委會提倡的,所以公平競賽徽標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代表奧委會參賽的,不是足協

5樓:

奧運會應該是復不允許各國國製家隊的足協標誌出現在球員身上,假如巴西國奧隊配上五星巴西的隊徽在身上也不妥,畢竟國奧隊不同於國家隊。

隊服上應該能看出來,各國國家隊的標誌都是手工去除掉了,很可能就是後來拿剪刀剪掉的。

為什麼北京奧運會男子足球比賽中隊員的球衣上沒有隊標?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有國旗

足協標誌在短褲上

阿迪就是這樣設計的

7樓:

因為bai由於國際足

聯與國際奧委會du是兩個不zhi同的組織架構,各國足球隊dao的隊標回是屬於各國足答協的,足協是國際足聯體系下的,而不是奧委會體系。為了在奧運會上絕對突出奧運,所以國際奧委會對此有規定,只允許出現奧委會承認的標誌(如各國、各地區奧委會標誌、或各國、地區國旗、國徽)。

比如中國是用國旗,所以沒有問題。而巴西、阿根廷等都是用的是本國足協標誌,為了避免違反規定所以就把標誌去掉了。

另外,由於5星(含4星)標誌一直是巴西足球的驕傲,所以在以往的奧運會上,巴西總是故意違反奧運規定,而堅持使用該標誌,只是罰點款而已。而本屆奧運會,由於巴西打算申辦2023年奧運會,為了討好國際奧委會,就忍痛摘掉了這個標誌……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沒有對錶,都是國旗和本次足球比賽的標誌。當然也有個別,比如法國隊服上有個公雞回

,等等 但中國沒有答隊服上只有國旗。這就算隊標了。在有就是根據不同的比賽衣服上會有專用的標誌,比如參加亞洲盃隊服上就應該有亞洲盃的標誌,參加什麼國際足聯的邀請賽,友誼賽,就帶有國際足聯的標誌。

為什麼奧運會阿根廷對荷蘭的比賽中阿根廷隊服上的隊徽怎麼都沒有了?大神們幫幫忙

9樓:初吻依舊在

參加奧運會的隊伍叫"國奧隊"不是國家對,隊徽是國家隊才能用

為什麼奧運男足比賽隊報上的隊標都沒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阿根廷和巴西的

他們的隊徽上面都繡了代表獲得世界盃冠軍的星星 不符合奧林匹克精神 所以揭下去了

11樓:

他們的隊徽上面都繡了代表獲得世界盃冠軍的星星 不符合奧林匹克精神

奧運會上阿根廷男足是不是有幾場比賽是反著穿著球衣的?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遮蓋住了阿根廷足協的標誌,並非反穿衣服

因為國際足聯獨力於國際奧委會,而各國足協隸屬於國際足聯。奧運會上不允許出現其他體育協會的標誌。

巴西也是同樣情況。

13樓:摩多勁爆戰士

是他們的足聯規定,反興奮劑組織,才讓他們反著穿。

中國足球隊隊服為何沒有隊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的隊徽更像是國徽,是代表國家的,而不是代表球隊…所以說沒有隊徽的球隊都是用國旗放在胸口,就像中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把國旗繡在胸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更丟國家隊的臉

奧運阿根廷足球對的衣服裡面是什麼?[隊徽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奧運會不是屬於fifa旗下的比賽,所以球衣上沒有所在足協的隊徽。原本隊徽的位置就空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起搏器,哈哈!

大哥,你透視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參賽隊的隊服上都沒有隊徽的 你看男女足各個隊都是

奧運會的足球比賽在幾月幾日舉行呢

北京奧運足球比賽的詳細時間表及比賽場地 男足 小組賽首輪 日期 具體時間 體育場 比賽場數 8月7日 17 00 21 30 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 2 8月7日 17 00 21 30 秦皇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 2 8月7日 17 00 21 30 瀋陽五里河體育場 2 8月7日 17 00 ...

把今年奧運會足球比賽和籃球比賽的賽程安排給我說一下吧

a組 7月26日17 00,老特拉福德球場,阿聯酋vs烏拉圭。7月26日19 45,老特拉福德球場,英國vs塞內加爾。7月29日17 00,溫布利大球場,塞內加爾vs烏拉圭。7月29日19 45,溫布利大球場,英國vs阿聯酋。8月1日19 45,ricoh arena球場,塞內加爾vs阿聯酋。8月1...

2012奧運會足球巴西VS墨西哥比分?

巴西1 2 不敵墨西哥。五星巴西難圓奧運金牌夢 墨西哥霸氣奪奧運首金。奧運會足球算老幾?日韓銅牌戰在中國找不到電視轉播,歐洲列強早早退場,青年才俊迅速到俱樂部報到。可對於殺進決賽巴西男足而言,這塊奧運會金牌的分量甚至不亞於球衣上的五顆星,這是他們第三次殺進奧運決賽,前兩次都輸了,糟糕得是,第三次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