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遇到好女孩是不容易的?遇到好女孩不容易?

2023-04-16 15:05:02 字數 4414 閱讀 806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物質生活豐富,因此100個女孩可能有200個活法,這200個活法都不適合你。

2.其次,愛情是相互的,需要互相看對眼,如果她看不上你,那九頭牛也拉不回來。

3.其實,和女孩子相處最重要的是要有共同語言要能玩到一塊去,如果互相看不上眼就容易被對方使壞。

4.總的來說,對方喜歡你,再壞也能迷途知返,對方不喜歡你,就容易對你使壞,當然也有那種不好不壞的,所以好女孩與合適的女孩還是要分清,要找到合適的人才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擇偶標準是不一樣的,其實女孩本性都不壞的,你可以多了解一下。

3樓:網友

好女孩其實很多的,你沒有遇到也是沒有辦法的。耐心等待吧,總是有一天會遇到好女孩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太物質了,現實主義。

所以真說不好。但也不能絕對。

遇到好女孩不容易?

5樓:貓達

容易啊,而且好男孩遇到好女孩的幾率更大噢。男人對於好女孩的標準,有自己的界定;而社會生活之中,符合這一種標準的女孩並不是說沒有,只是需要福氣,也需要緣份。

人們常常希望能夠獲得乙個最可愛的人作為自己的伴侶。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這樣才能夠吸引到更多的異性,也就有了更多的選擇。其次呢,靜就是待緣分的到來。

乙個男人要有責任心,會照顧人,有學識,有生存的本領,也要有差不多的長相和適當的修飾。思想健康,為人上進,有目標,有魄力,有勇氣。其次,要對自己認為的好女孩有一些定位,即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什麼樣的女孩適合你。

當你遇到她時你可以清晰地識別她。第三,要有勇氣,鍥而不捨。

但是,由於老天爺在你的生命中安排的異性並不是同時出現任你挑選,因此無論你在何時選擇結婚都是有機會成本的。也許你很早就結婚了,但是結婚之後卻又不斷發現還有不少更好更適合結婚的異性,這就是結婚太早的機會成本。那麼,是不是晚一點結婚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呢?

不是的!當結婚太晚,你錯過最好的異性的可能性也就更大。

有些女孩找不到物件並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很多都是因為性格比較老實,交際圈子比較小,所以才遇不到合適的另一半的。所以,不要排斥家裡給你安排的相親,也不要對相親有什麼偏見,去見一見,萬一合適呢?就算不合適,就當做交了個朋友也是挺好的。

6樓:艾草小魚

遇到好女孩,容不容易取決於自己。如果你本身足夠優秀,你身邊的環境也足夠好那麼你遇到的女孩子都不會太差。

反之,如果你自身條件就很差,也不努力也不刻苦,那麼旁邊自然也就沒有特別優秀的女生。即使有,也很難追上。

遇到好女孩不容易?

7樓:帳號已登出

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好人比較少。

遇到好女孩。也非常不容易。首先要有教養。

有道德有文化,有素質的女孩。好女孩懟人。都有一定的素質和禮貌。

當然社會上好女孩比較少,因為現在的孩子少嬌生慣養。父母都把孩子看得心痛。隨著孩子。

一般的壞毛病爸爸媽媽都不想說。隨著孩子去。

因為由於現在這個社會的變化和薰陶,讓很多人都養成了乙個特別不好的那種價值觀或者是人生觀,所以說他們的思想或多或少都是有一些問題的,所以真正能夠遇到乙個真正的好女孩是不容易的,所以說應該珍惜這樣的女孩子。而且其實男生也是一樣的,在這個社會當中能夠遇到那種真正的不是特別物質的,而且有自己比較獨特思想,這種人就是一種不容易。

遇到好女孩不容易1、獨立自我的價值觀,錢不錢的不在乎考慮到每每討論戀愛的事情,都是需要解決錢的問題,所以先從談錢開始。沒錢談不上媳婦,沒錢找不到女朋友,這是很多男人的共鳴,但更多的是抱怨。男人喜歡找個好看的,女人喜歡找個有經濟實力的,其實大家心態都一樣,誰也怨不得誰。

雖然每個人女人都期望能夠嫁給乙個有錢的人,但是並不是每個女人都看重男人的短期價值,那些奔著戀愛結婚去的,一定是考慮這個男人的長期價值。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沒有哪個女人願意隨隨便便就委以終生。對於男人,莫欺少年窮,但是男人必須有魄力,有信心他可以給女人幸福,這才是好女孩想要的,她們可以接受短期的困難,但是她又必須能看到長期的幸福。

好女孩不看重錢,她們本身就可以獨立養活自己,她們渴望的是乙個情感上可以依靠的男人,同時能夠一起共創幸福生活的男人。但是多少女人不在乎錢的時候,偏偏男人又辜負了她們,導致越來越多的女人更相信短期的價值,而不願意去冒險,贏得更多的長期價值。所以,好女孩可以不在乎錢,但是很在乎男人是否一直堅持積極向上。

2、比起精緻的妝容,她們更喜歡素顏網路的世界裡,充滿著各種網紅美女,她們大多借助精緻的妝容加技術手段,個個都是讓人見一眼就忘不掉。還有一種好女孩,她們不愛精緻的妝容,她們只喜歡簡單的護理,更喜歡素顏帶來的自信。在戀愛的市場中,她們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異性的注目,沒人會去在乎,她們是在等待乙個真正願意去了解她們靈魂的人。

同理,她們也更喜歡去了解乙個男人的內心,而不是去看他們帥氣的皮囊。她們不喜歡主動去吸引異性,只會默默的被動等待,等待那個願意和她交往的人踏著七彩祥雲出現。

8樓:森正平

遇到乙個好女孩確實是挺不容易的,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對待她。因為乙個好女孩會給你整個家庭帶來幸福。

9樓:永星星

只能說遇到雙方適合的男女朋友不容易如此。

10樓:溫暖你你我我

好女孩很多,只是不好遇到。

11樓:獵鷹樂

趕緊求婚,把她捧在手心裡。

遇到好女孩不容易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好的女孩,不容易嗎?遇見好的女孩,很容易,這種說法是錯誤,因為現在好的女孩還是很多的,嗯,當你遇見乙個好的女孩的話,你一定要抓住時機,嗯,去追她追到手更加託付終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相是遇到好女孩其實也容易,但是屬於你的好女孩卻很難得,乙個關鍵的因素是你的實力,有實力不管好女孩壞女孩通通都能追到手,沒實力不管好女孩還是壞女孩都看不上你。

14樓:網友

看你有沒有發現的眼光,你要求的要找的心裡有個基本的要求,然後你多去接觸你認為**能碰到那樣的女孩子,才能心想事成。首先得有能力和擔當緣分不知不覺就會來到自己的身邊。

15樓:夜影

好女孩還是有的,相信大部分都是好女孩,只要你真心待人,總會遇到真命天女。

16樓:簡氏力創科技

好女孩永遠是別人家的,要知道我們永遠不可能滿足自己的現狀,只要跟別人比較,就會感覺到自己得到的都沒有別人的好,其實這是心理作用,要知道好女孩或者好男孩都是靠培養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好女孩可遇不可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一段美好的緣分,卻無法繼續下去。卻也是一種遺憾。

放棄了,也輕鬆了,解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孩 有很多 你需要去了解她 可能她的外表跟內心是不一樣的。

遇到好女孩容易嗎?

20樓:念霜

在當今這個浮躁的社會,能碰到乙個好女孩的幾率我自己認為不是那麼容易,即使真正遇到了你還得有慧眼能識別出來,乙個不經意也許就錯過了。所以假如真遇到了,記得一定倍加珍惜。

21樓:司馬婀

每個人心中好女孩的定義都不同,只要心地善良並且是自己喜歡的都是好女孩,世界上好女孩多,只有少數是不好的。

22樓:船長的紅豆沙冰

每乙個人對好女孩的定義都不一樣,當你遇見乙個人,發現自己會在美好事物想要分享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他,先和他聊天,苦訴,讓他安慰你,忍不住多看幾眼的,可以接納他的缺點,那他就是你想要的好女孩。

23樓:劉股飆公升

自己要努力,不能靠別人來粘你。

遇到好女孩艱難?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好女孩超級艱難,人生中每乙個人都是你我們應該遇到的,他的出現必然會教會我們什麼。遇到好女孩超級艱難,所以我們每一段失敗的情感都會教會我們東西,我們應該善於總結,避免悲劇的再一次發生。遇到好女孩超級艱難,當感情結束時不要以為的怨天尤人,學會感恩,感恩所有遇見。

遇到好女孩超級艱難,學會總結,總結所有經驗,努力完善,完善自身缺陷。遇到好女孩超級艱難,努力成為更好更優秀的自己,為的是明天會遇到一位更好的他。

25樓:落日歸山河

不艱難,主要是運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緣分沒有到 好女孩還是很多的,只是你要去發現好的女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你認為的是好女孩。別人不一定認可。如果自己非常的出色。那喜歡你的女孩兒是很多的。

遇到好女孩不容易,遇到好女孩子不容易?

是不容易呀?所以遇到了。必須珍惜這樣子吧!我認為是。當然,現在好女人不多了 只有要對的上眼,都是好女孩哦。肯定不容易啊,全世界幾十億人,要從中找到你想要的那個人怎麼有那麼容易,感情是兩方面培養的,是不是找到個好女孩要從你看,找個情投契合的人才是最好的 肯定不容易啊,容易的話人活著那就多幸福了。那真是...

遇到好女孩不容易?好女孩太難找了?

其實很容易,首先你必須是乙個好男生,只有好男生才會遇見好女生,如果你個壞男生,咳咳,這個就不好說了,哪怕遇到好女孩你也會失去。現在的好女孩真的挺難得的,所以如果遇到,一定好好珍惜,因為乙個好的女孩會給你帶來一輩子的幸福,她懂事,體貼,也能夠和你互相包容,會讓你的生活更圓滿。合適自己的才是好的,總會有...

人活著不容易,為什麼人活著不容易呢?

人生坎坷,旅途艱辛酸楚,生命仍是寶貴,永遠。別洩氣,別傻,我親愛的朋友,無論怎樣,活著人就有無限希望,因為人生不是為僅僅幾年光陰而來,也不是為著痛苦,折磨,享受而來,更不是為罪惡,為死亡而來,而是為永生 永遠的完美,永遠的生命,永遠的愛,永遠的家。這就是永生,這就是生命的目的,為此,無論我們有多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