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達抗震性咋樣?途達抗震效能如何?

2023-04-17 18:50:03 字數 1074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途達雖然叫做suv,但是骨子裡和日產的皮卡-納瓦拉是一樣的,採用了相同的底盤以及大部分外觀設計,納瓦拉是一台越野效能非常強大,耐用性非常好的皮卡車型,所以途達一上市就收到了廣大越野愛好者的關注,途達的前臉設計和納瓦拉一樣,都是比較粗獷的風格,大面積鍍鉻裝飾顯示出硬漢的感覺,與納瓦拉不同的是尾部的造型,也是非常硬派的設計,總體而言作為帕拉丁的繼任者,途達的設計更符合當代消費者的審美,並且這次由東風日產進行售賣也可以保證後期維修保養的便利性。

途達內飾部分的設計跟納瓦拉也一樣,材質全部都使硬性塑料,高階感就別想了,畢竟這車是用來越野的,空調出風口前面都有乙個杯架,雖然不能說可以讓水冬暖夏涼,但是可以起到保溫以及降溫的左右,這樣的小細節設計還是比較實用的,多**系統很落伍,採用了很老的技術以及產品,按鍵按起來雖然很結實,但是質感並不好,用料並不高階,倒車影像比較模糊,螢幕也比較小,使用起來不是特別方便,在城市裡駕駛還是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後剎車採用了鼓式剎車,這是乙個很不人性化、很不應該出現的問題,因為途達雖然是照顧那些喜歡越野但是錢包不太豐富的消費者,但是後碟剎的使用也會讓這台車的高階感的大大提公升,納瓦拉作為十幾萬的皮卡用鼓式剎車也是不應該的,途達作為二十幾萬的車型還在使用鼓式剎車就實在是對不起消費者了,當然鼓式剎車對於越野是有一定優勢的,但是作為乘用車來講,盤式剎車會讓途達的競爭力大大增強。

2樓:隕星天舞弐

途達的抗震性還是不錯的。

途達抗震效能如何?

3樓:智全無

我們從它的懸架型別 ,可以很直觀的知道減震系統非常的好 。

前懸架 採用雙叉臂獨立懸架 ,後懸架採用五連桿整體橋式 。

可以誇下海口說,這種減震配置實屬高檔。

4樓:free群群**啪

途達採用專業硬派越野的非承載式車身,非承載式車身的車殼和底盤其實是兩個部分,並且可拆分開。車身會有專門的底盤受力結構,用來安裝懸掛、發動機、傳動等機械結構,車殼只是用來坐人,人員乘坐的車身部分為另外乙個整體,因此在受到強烈顛簸時,經過一些列車身過濾,才會傳遞到人體,且上途達車架及車身底部防震墊構成雙重防震結構,能吸收大部分顛簸。

為什麼主播都不介紹途銳,途銳到底咋樣啊

途銳的效能是相當不錯的,但是呢,他的利潤相對來說較低一些,所以呢,介紹途銳的比較少一些 不對號,有可能是他們接觸到這個產品或這個這個產品沒有在他的那裡推銷,至於這個產品到底如何,還得需要市場的檢驗的。如果主播不介紹,途銳這款汽車的話肯定它的效能不是那麼好。主播不介紹圖嘞圖嘞,到底咋樣?我覺得圖類轎車...

起亞kx5和途觀哪個好,大眾途觀和瑞達起亞kx5哪個好

起亞kx5和途觀相比不考慮 因素,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途觀相對更有優勢。你好,個人還是推薦途觀吧,途觀的現款,整個發動機變速箱都升級過了,還是值得購買的,兩個選擇還是推薦途觀,也是非常安全的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大眾的途觀,這款車輛,不...

哈爾濱途達經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抄途達經貿有限襲 公司是2014 06 17在黑龍江省哈爾bai濱市道外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外區南棵小區37棟1單元3層301號。哈爾濱途達經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4300823746n,企業法人邢燕,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