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書籍名用德語翻譯是什麼?翻譯工具翻譯不準確。

2023-04-17 18:55:02 字數 1136 閱讀 8318

1樓:學桀

《新美露西娜》 die neue melusine《普羅公尺修斯》 prometheus

《乙個美好心靈的自述》 bekenntnisse einer schonen seele

《神秘的敲鐘聲》

《對月》 aus den mond

《迷娘曲》 mignon

《夜思》 nachtgedanken

《在夜半》 um mitternacht

《逃亡埃及》 das exodus

《一條大河的故事》

這些都是歌德的作品。我不懂德語,對著英德雙語的歌德作品表查的,有兩個沒有找到。

2樓:網友

對月 的翻譯似乎不對。

參加德語翻譯資格考試,需要哪些學習資料和教科書?拜託各位了 3q

幫我翻譯幾句德語,要準確,禁止翻譯器!

3樓:匿名使用者

von bis 有時間上延續的意思,

請學過德文的幫忙翻譯以下德文

4樓:

1.留空3cm深,4cm腹板。像乙個小圓頂。

2.腹板中間(下方)有一條5mm的流水槽。

3.工件長99cm,寬33cm,高10cm。需要155個。

4.留白3cm深,像乙個在左面的隧道並且右面4cm的腹板,腹板中間有一條流水槽,簡單的鋸口大約。

5mm深。wassernase就是板子下方的一條小槽,為了流水,排水用的,見下圖。

5樓:愛森

1, 留出3釐公尺深 ,4釐公尺的木板。像乙個罩子(頂蓋?)2,木板的中間,約5mm深的水溝流通。

3,元件的長為99cm,寬33cm。最高為10cm。需要155個。

4,留出3釐公尺深,像乙個隧道一樣,左右各4cm木板。木板中心 水溝像乙個鋸口一樣 約為5mm深。

最好說下你做的是什麼才比較好翻譯~~~因為好多詞有不止乙個意思。

翻譯書的出版過程是什麼,想翻譯本外文書籍出版 應該怎麼樣的個流程? 我的理解 首先取得作者的授權,然後翻譯,校對,然後聯絡出版社

在理想的情況下 不過理想的情況很少 翻譯程式包括背景資料的準備和實際翻譯過程。不過,首先需要明確是個人翻譯還是小組翻譯。理想情況是指有充裕的時間和足夠的資料 圖書和參考資料 來研讀需要翻譯的文字並把所有的問題記錄下來。這樣,在實際操作翻譯之前,這些屬於理解或轉換方面的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如果同一文字...

翻譯下譯成中文,以下英文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當愛向你招手時,跟隨他,雖然他的道路艱難險峻當他的翅膀擁抱你遷就他,儘管他羽翼中隱藏的劍可能傷到你當他向你訴說相信他,雖然他的聲音象北風飄葉園中,會擊碎你的夢想愛既會給你戴上桂冠,也會折磨你。他伴你成長,也會給你修枝 這一切都是愛為你們所做的,你可以知道你心中的祕密,而這記憶將成為生命的片段 愛之付...

以下的句子翻譯成英文是什麼

take my pen name will die,take my personality signer wu,so please do not theft his own personality,oneself make public,the pirates shameles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