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x5和途觀哪個好,大眾途觀和瑞達起亞kx5哪個好

2021-08-06 08:08:50 字數 1295 閱讀 9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x5和途觀相比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途觀相對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還是推薦途觀吧,途觀的現款,整個發動機變速箱都升級過了,還是值得購買的,兩個選擇還是推薦途觀,也是非常安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大眾的途觀,這款車輛,不管是整體質量還是保值率都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途觀,軸距達到2684mm,空間基本滿足家用,400l行李箱足夠夠大,掀背式後備箱時尚大氣,家用推薦1.8t發動機,搭載ea888發動機,動力表現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途觀,車車皮實,整體的效能比較穩定,市場保有量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建議入手途觀啊,途觀這個車子的質量更穩定,保有量大保值率高,不過油耗也偏高一點的,車子的效能也很穩定。起亞kx5優點就是配置好點,油耗低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考慮**的話建議還是考慮大眾途觀吧,保值和質量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途觀,全景天窗,大眾經典車,大眾口碑,值得信賴,外觀時尚大氣,品質保證毛病少,安全性比較好,保值率可以,銷量一直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途觀外觀漂亮大氣,操控很好,轉向精準,低盤支撐不錯,過彎路車子傾斜很少,安全性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的質量和技術要更好一些,而且銷量不錯,保有量大,保值力好,價效比更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大眾途觀的這款車輛,技術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出色的,口碑也是一直很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途觀,品牌效應更好,保值率高。安全性高,效能穩定,外觀也大氣漂亮,配置豐富,家用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大眾途觀這款車,大眾車質量和口碑都不錯,動力夠用,市場保有量大

大眾途觀和瑞達起亞kx5哪個好

14樓:紙上談鍵盤俠

如果在這兩車中選擇,還是選擇神車途觀為好,畢竟銷量大,認知度高;如果希望買一款省心不犯病的車,應該選擇本田的crv。

起亞K3和途觀哪個好,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

起亞k3和途觀,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而且兩款車價位相差懸殊,可比性不大,考慮車子城市代步使用為主起亞k3適合,考慮車子自駕遊還是行駛路況條件差途觀適合。不是乙個 區間沒有可比性 有錢途觀 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注重安全性,操控性,品質 除了各種小毛病 那就大眾,但 比較黑,4s服務版...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

本田crv和大眾途觀對比,哪個車子更好些

當然是途觀 途觀旗艦版的發動機是和奧迪a4l一樣 而且大眾1.8的動力相當於cr v2.4的,2.0的則相當於highlander2.7的 還有途觀的全景天窗也是很嗲的 cr v最大的缺點就是那層殼太軟了 不經碰不像途觀 還有地盤裝甲保護 可想而知當然是途觀好啦 建議買旗艦的,不然就是最低配,然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