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水瓶座的女孩子?怎麼追水瓶座的女孩子呢

2023-04-17 15:20:02 字數 1088 閱讀 5984

1樓:網友

水瓶座的女孩子最好追,只要你孔她開心,帶她上街去玩,跟她去旅遊等等就可以了。

2樓:我是七月哈

追水瓶座的女孩子也沒有什麼特別講究的,只要你認真花心思去追,努力的去追。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的。還有這個,你要追她,你要看它對你是否有意向。這樣追的話會輕鬆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女孩子應該比較愛乾淨,你去和他約會時一定要把自己的穿的比較整潔一點,這樣才能集追到她的概率才大一點。

4樓:我本熱情

水瓶座的女孩子呢,可能比較固執愛乾淨,那您可以嘗試著追一追,看看他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

5樓:永不言敗逆流而上

想要追水瓶座的女孩子。首先自己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心實意去感動對方。這樣對方才會接受你的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嗯,多浪漫那個多投入這個感情方面。就行。

7樓:帳號已登出

怎麼追水瓶座的女孩子,這個追水瓶座的女孩子的話,反正就是臉皮要厚,使勁追,使勁貼上去,反正別怕,別怕失敗。

8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剛去水瓶座女孩的特點。創造一些浪漫的情調。這樣去感化他。

9樓:如此人生

要看你這個人長得怎麼樣以及經濟能力嘍。這個女孩子是不怎麼好追的。但是也是比較執著的,如果她愛上你的話肯定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你。

10樓:子孫孝曰賢孫

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是不是非常值得?勇敢把心理話說出來,不要隱藏真心。

怎麼追水瓶座的女孩子呢

如何追水瓶座女孩

如何追水瓶座女孩

水瓶座如何追女孩子

怎樣追水瓶座的女生

怎麼追水瓶座女生

怎麼追水瓶座女生

怎樣追水瓶座女生,怎麼追水瓶座女生?有什麼竅門麼?

我是水瓶座女生。幫你分析下。水瓶座的人喜歡自由,你不要逼的很緊,不然水瓶座的人會很壓抑要想要逃跑,透口氣。水瓶座的人不喜歡很黏糊的人 在沒確定關係前 你神秘一點,若有若無,偶然帶個早飯,偶然送她回家,次數不要多,但要有這樣的表示,觀察她和你一起的表現,約會幾次都不錯,就可以吧心裡話說出來了。水瓶座是...

天秤座男生怎麼追水瓶座女生

首先要成為朋友,我是水瓶座女生,我一般都是從朋友開始先。如果比你強很多,那就要顯示你比他強的一些方面,引起她的興趣,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不過水瓶座女生真的很容易被天秤座男生吸引,祝你成功 回答第一看你的顏值是不是能達到天秤男的標準,如果能就好辦了,如果顏值一般挺難的,但是有兩點必須有,就是看起來乾淨...

同道大叔怎麼追水瓶女,同道大叔和水瓶座戀愛是什麼體驗

怎麼追水瓶女抄同道大叔有方法。bai追水瓶座不需du要技能,完全是看zhi水瓶心情。水瓶座是乙個比dao較矛盾的星座,表面上看起來很熱情實際上很冰冷。如果水瓶座喜歡新鮮的,你就要想辦法能夠有所創新,以免讓水瓶座產生厭倦。人類是追不到水瓶的,因為猜不透他們。大叔是不是打算追遍十二星座啊 聖鬥士啊 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