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怎麼追水瓶男?白羊女追 水瓶男

2023-01-27 23:10:03 字數 5319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瓶男曾經被一白羊女傷過,傷得很深,現在他又遇到一白羊女,會跟她講差不多是的。白羊座和水瓶座,是非常適合的一對。但有時可能要像賭博一樣。

2樓:淺寞年代

我是白羊女哦,可是我從來沒喜歡過水瓶座的男生額。

白羊女追 水瓶男 5

3樓:淡藍色的思念

白羊女雖然很熱情,對愛情也很執著,不過要想追到水瓶男,你要下點兒功夫哦!

要掌握乙個距離,因為白羊不喜歡那種粘的很緊的男生,呵呵,要讓他有自由的空間,也要讓他知道你很關心他。

做一些能讓他感動的小事,讓他對你產生依賴,就好了!

追的過程會比較艱辛,不過如果追到了,他會對你很好很好的!

而且水瓶男是個狂愛事業的人,愛情和事業,他會覺得愛情已經到手了,就很安穩,他要專心事業所以可能會冷落你。

不過不要緊,他不是不愛你,是想在你的眼裡變得更好更強!

而且白羊女和水瓶男很相配!

白羊女追水瓶男幾率多大

4樓:純淨的青空

白羊 vs. 水瓶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解析:

熱情有勁白羊座的您,和博愛開朗的水瓶,雖然屬性不同,但有許多相通之處。是乙個多采多姿、活躍亮麗的組合。

羊兒很容易與瓶子溝通,瓶子有顆像貓一樣充滿好奇的心,及孩子氣的性格,正是與白羊最不謀而合的地方。

注意事項:

羊兒的您與瓶子的他很登對,而且您也可以掌握他;並且很容易由一般的邂逅、攀談進而交往,在和諧的氣氛下友善地溝通,彼此能不斷地適應或激發兩人相似、求變的習性。

只是理性、博愛、好自由、屬於未來世界的水瓶座,有時還是會令羊兒感到難以捉摸。建議您不妨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您會發現到:水瓶再怎樣也逃不出您的手掌心了。

相處時,把愛拚、好勝的心放在一邊,保持輕鬆的心情,就能一切搞定啦!

5樓:國學大師兄

水瓶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從外形上講,不需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短髮也可以接受。能穿出創意就好,他們認為女孩穿男生的夾克就很帥。在妝扮方面,對於那些一味追求流行的人,他們會不屑一顧。

他們喜歡那種穿著得體,臉上泛發出健康美的女孩。因為是知性的星座,所以水瓶座男生的愛是明確而健康的。由於不會討好女孩子,所以那種講究氣氛,追求浪漫的女孩子會覺得他們是個不解風情的男人。

而他們不欣賞那種喜歡幻想織夢的女孩。對於缺乏自主性,人云亦云的人更覺反感。水瓶男永遠都在尋找靈魂伴侶,有共鳴是關鍵點,同時他們喜歡有個性、有見解,能表現自己意見的智慧型的女孩。

他們喜歡對方成為自己的知己,最好他們的乙個小眼神、乙個小動作,對方就能與他們引起共鳴。

給你幾個方法。

1、虐他們。

2、有話直說。

3、厚臉皮,忽冷忽熱。

4、他們和朋友出去玩別管。

5、不要想著他們來哄自己,因為他們就是個大孩子。

6、他們要是對自己說尖酸刻薄的話就是吃醋了。

7、女孩一定要時刻在任何方面都要優秀,讓他們感覺自己值得愛。

8、他們需要自己的時候馬上出現,煩自己的時候立刻消失。

9、要把他們的朋友當成自己的朋友,不小心的話,自己的朋友也會全變成他們的朋友。

歸納起來就是,保持同頻,保持距離,不要約束他,有精神上默契。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好的謝謝了。

問題我們現在搞冷戰了我也不主動聯絡他了要他主動聯絡我才行了。

回答易經告訴我們,唯有變化才是不變的,世間萬物沒有永恆的,姻緣也是一樣,在人生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狀態,再好的運勢,姻緣,也不能脫離後天的努力和惜福修福,否則縱然有運,也難以把握。俗話說:「機會屬於有準備的人」,這個機會如果是好運的話,那準備就在於個人了。

如果您運勢不佳,也不要氣餒,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後天的努力可以對運勢進行改善。另外,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先天不好的話,那就盡力做好後面每一項吧。

提問我知道的想法了那我該……

不讓讓他有拿住你的感覺,讓他感到你很受歡迎,隨時都有可能被別人追走。

男人可以暫時沒錢,但是必須品行端正。

提問一窮而白而我什麼都不賴了,就是控制能力差點衝動了其它方面不會輸給他人了。

白羊女和水瓶男的感情如何

6樓:燕子老師課堂

有很多人總是喜歡表現出一副高冷的樣子,前提是你得高!如今但凡事上了一公尺八的男生是都很容易找女朋友的,小白羊最喜歡這類成熟的高冷男神了。

非常適合一起的一對組合,但可能要象賭博一樣博一博。因為你倆的人生態度很接近,對任何事物都有象小孩子一般的熱情和好奇,彼此很容日易溝通起來。要留意的就是白羊座的人缺乏耐性和持久力,而水瓶座的人變化多端,有時候連自己需要什麼也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藥方。

水瓶座男生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但他們的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他們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裡總是在矛盾中徘徊。由於受土星的影響,水瓶座的男生性格比較冷漠、孤僻,甚至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但是很多時候,他們又表現出幽默,善於交際的一面,並且還對人非常熱忱,願意幫助人。

在生活中,水瓶座男子是個能使他所愛的人神情蕩漾的人。實際上,他們更多喜歡的是友誼而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他們形上學的思考。但是當愛情真正到來的時候,他們也還是能狂熱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中的,只是很容易將一切都理想化。

白羊女在愛情喜歡挑戰,是典型的喜新厭舊型的。骨子裡喜歡追求新鮮,喜歡征服感。所以她們沒有辦法對身邊美好的人無動於衷,而且他們不喜歡壓抑自己的感覺,但是她們還是相當有責任的,如果真是需要白羊女生負責任的時候,白羊一定會主動來承擔的。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勝。

7樓:蝦味條美食

白羊女去追水瓶男的話,我想遲早是乙個水到渠成的事情,因為他們天生注定的就是一對,是一對歡喜冤家。

白羊女,首先她都是性格非常溫和的,而且像這樣的女生,她比較乖巧,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溫柔的,如果她去主動追求乙個男生的話,我相信沒有幾個男生會被她拒絕吧。而水瓶男的話屬於悶騷男的型別,他們看上去非常沉悶寡言的,實際上他們內心是非常狂野的,一旦是遇到這麼優秀的女生,主動來追自己的話,我想他肯定是把持不住,然後很快就會被淪陷的,所以這樣乙個追求的過程自然不會太難。

一是主動出擊,看見自己喜歡的水瓶男的話,二話不說,採取一種最主動的方式,直接向他去表白,這個時候只要是你足夠優秀,而且沒有什麼缺點的話,我想肯定是很容易就把他給降服呢。

第二就是採取寫情書發資訊的方式,我想乙個女生主動去向男生寫情書,說明她對她自己也是非常的有信心,那作為乙個男生,如果說的女生主動發過來的求愛你心裡的話,心裡面肯定是美滋滋的,如果這個女生足夠優秀,而且女生也非常可愛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女生給攻陷了。

第三,可以採取送禮物的方式,可以給水瓶男買一些很喜歡的東西,因為水瓶男,實際上他內心是非常狂熱的,如果他發現你竟然還能買到她喜歡的東西,說明你對他是非常用心的,這個時候我想,只要他沒有女朋友,而且你也符合他的心意的話,你們倆很快就會成功的。

所謂女追男隔層紗,只要白羊女自己勇於去發起攻擊的話,我想你和水瓶男是很容易就成功的。

8樓:月似當時

在愛情方面,白羊女跟水瓶男經常都在因為一些不重要的小事吵架。兩個人都是比較要強的那一種人,誰都希望自己能夠主導這段感情,因此對於對方的意見跟想法都完全不理會的,每次都是自說自話。

因此很顯然的,兩個人一言不合就要開始產生爭執了,慢慢的,彼此的感情也都會被每天的爭吵給消磨得差不多了。

兩個人都是一起攜手面對生活中的所有困難的,彼此誰也不會放棄對方,永遠都是對方最大的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風象和火象,這兩個同屬陽性的星座,他們亮麗而出挑,是非常養眼的一對。雖然有時候戀愛的感覺並不一定十分強烈,但少了些束縛,多了些理解,彼此性格既有相通之處又有互補之處,是一對穩定而又輕鬆的組合。所謂「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怎樣一段段絢麗之戀的吧。 1.白羊vs水瓶 曾經以為自己將遭遇乙份曠世奇愛的水瓶,在遇到白羊後才知道了什麼是天荒地老、細水長流的愛情。雖然水瓶有些孤傲,過於理性甚至有些自私,但在白羊傻傻地全心全意地付出下,激發出自己博愛、開朗的一面。

不過,水瓶和白羊都是十分好強、任性的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磨擦。但是,想想你們未來多姿多彩的的人生吧,相信這點小事對你們來說不是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星座無關,星座就是乙個搞樂子的東西,不要真拿來當回事,難道世界上只有12種人?

11樓:昨天

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個??能不能追得上全靠你倆的緣分!!如果你的緣分沒到,他是不會同意的,搞物件要看好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如果連這兩這要求都達不到!你認為他會一生陪你麼!!!望採納!!

白羊座怎麼追到水瓶座

白羊女怎樣抓住水瓶男的心?

12樓:溯嶽文濤

作為農曆和新曆都是水瓶座的男人。我直觀的告訴你,上他,不停的上他,煩他,跟著他,陪著他去玩兒他想玩兒的。 他安靜你就安靜,他躁動你就躁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水瓶對白羊的感情 不會比白羊對水瓶的少 只是他們懶得表達 懶得用行動向你示愛 當然 我指的是互相相愛的兩個人 水瓶天生就喜歡自由 喜歡腦子滿世界亂跑 白羊呢 控制欲 佔有慾 都很強 這就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解決好了 完全地老天荒 解決不好 分道揚鑣所以呢,你要用自己的耐心和愛心去抓住他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靠不住,找身邊的吧。

白羊女vs水瓶男

15樓:鈕卓胡文君

91年水瓶男何追92年白羊女高手來現實點…

水瓶座vs.白羊座。

堅固友情組合能夠昇華成愛情絕對和兩人緊密友情有關互相。

16樓:網友

白羊屬火性星座,性情熱烈,喜動。

水瓶屬風性星座,根資聰慧,亦喜動。

17樓:網友

我是白羊女和水瓶男分手了,他說我不相信他,不顧他感受。

18樓:本須和秀樹

沙加坑定厲害。

不過沒童虎厲害,還有英年早逝的射手座,誰來著,忘了。

白羊女追天蠍男,白羊女怎麼追天蠍男!求秘訣!

這個直接一點,喜歡就主動一點,天蠍男比較喜歡溫情的女孩。溫柔的女孩,甜美的女孩都是比較喜歡的。白羊的女生一般都具備這兩點。以前我知道有個天蠍男追乙個白羊女,現在你這個是反過來的,不過不管是正的還是反的,白羊和天蠍都是相互吸引的。他看到了你馬上走說明對你或許也是有意思的。你可以託你們班的男生去問問他對...

水瓶男和白羊女在一起會怎樣,水瓶男和白羊女

水瓶 vs.白羊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 男 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 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

白羊女跟水瓶男合的來嗎?容易相處嗎

白羊座配對水瓶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熱情有勁白羊座的您,和博愛開朗的水瓶,雖然屬性不同,但有許多相通之處。是乙個多采多姿 活躍亮麗的組合。羊兒很容易與瓶子溝通,瓶子有顆像貓一樣充滿好奇的心,及孩子氣的性格,正是與白羊最不謀而合的地方。注意事項 羊兒的您與瓶子...